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東京 Girl Collection跨年時尚秀

Rinoa (閉關中) | 2014-12-11 11:35:56 | 巴幣 24 | 人氣 295


來自東京有名的時尚表演秀,將推結合跨年演出跟春季新款服飾時尚秀。
現場將會有知名藝人演唱,現場演出走秀者也將穿上20多家日本當地品牌服飾走秀演出。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30、魅力▲30、才藝▲15 人氣▲200 (+100) 薪資 50萬

合作對象──對方作品
零壹──
蓮伊──
雷斯──
棻蘼萘──



  多盞聚美的燈光打在東京的國立代々木體育館內架設的舞台上,喀擦的連拍聲響隨著有如風般怒號、暴雨般霸道的重金屬音樂此起彼落的迴響在整個國立代々木體育館。第18屆TOKOY GIRLS COLLECTION跨年時尚秀開始了。只見舞台上五顏六色的燈光隨著音樂與走秀的模特兒忽明乎暗,讓人目不暇給,將觀眾瞬間帶入美的饗宴。

  此次TOKOY GIRLS COLLECTION跨年時尚秀備受矚目,另全場沸騰尖叫的乃屬台法混血兒──女神棻蘼萘壓軸與加碼日本知名內衣品牌「Peach John」出資邀請知名事務所SC的四位當紅人氣偶像──零壹、雷斯、朝香宮 蓮伊ㄧ同出場的壓軸。

  為把平常低調的內在美以黑色神秘與春天夢幻雙主題展現,身著品牌主色黑色冷豔內衣搭配著深紅色英式儀隊制服性感改良版,背上有著黑色羽翼的棻蘼萘,在從天而降的粉色氣球雨中步上舞台,吸引全場眾人的目光。

  而跟在棻蘼萘後頭的是身著有著時尚感金屬裝飾的改良式軍服及綁帶軍靴的零壹、蓮伊、雷斯與Squall。四人照著彩排時舞台間至所說,兩兩ㄧ組,站到棻蘼萘身旁,好似簇擁著女王般。

  故意沒扣好雙排扣,拉低褲檔,Squall一手放在結實的腹肌與人魚線,一手掬起棻蘼萘小巧白皙的手,做親吻狀;同樣也未扣雙排扣,但卻是將衣領扯開的零壹與雷斯,也擁著棻蘼萘,做出摸著後頸與撫著額頭的姿勢;至於蓮伊則是未扣襯衫上第一顆鈕釦、捲起袖子,露出性感鎖骨與小臂線條,掬起棻蘼萘的另一隻手,與Squall同樣做出親吻狀。

  見此情景,台下的觀眾與粉絲紛紛尖叫,來自各個國家,有線、無線、各大報紙與週刊雜誌的記者們紛紛按下快門,捕捉四位帥哥與女神的合照。

  早就習慣閃光燈與灼熱舞台燈的五人,綻放出迷人的笑容,臉上維持最佳角度供攝影師拍攝。

  「麻煩你們在靠近一點!」台下某收視率冠軍的國際媒體記者提出要求,左右兩邊的男士照著指示貼近棻蘼萘。

  「很好,就是這樣。」閃光燈不停歇的猛往五人身上拍,直至耳麥傳來舞臺監製的指令,五人的合拍結束,緊接著是個人,從最右邊的雷斯開始。

  雷斯走至舞臺中央,其它四人退到後頭,讓各家媒體捕捉明星個人身姿。

  隨著時間的流逝,雷斯、蓮伊、Squall、零壹,依照順序,依依獨自站至舞台中央,拍攝個人照。最後才是四人簇擁的女王,壓軸中的壓軸──棻蘼萘。

  ******

  「辛苦了!你們表現的都很好呢!」走秀結束,五人回到舞台後方的造型室,工作人員遞上星O克的熱咖啡,讓五人暖暖身子。

  接過咖啡,異口同聲的向工作人員道謝,喝著暖暖的咖啡,快要凍僵的身軀,宛如有股暖流般,暖和起來。

  「我先去換衣服。」啜飲了一兩口咖啡,棻蘼萘薄唇輕啟說道。

  「快去吧,不然等等感冒。」優美線條的唇吐出富有磁性的嗓音,零壹催促著。

  向四位男性揮了揮手,甜美的說出「等等見。」後,棻蘼萘離開造型室。

  望著棻蘼萘離去的背影,雷斯踟躕了一會兒,吞吞吐吐的道,「我等等要和女朋友去寺廟參拜,要先離開。」

  拍了拍雷斯的肩,Squall打趣的調侃,「這沒什麼好害羞的,快去吧,別讓女友等太久。」

  聽見Squall的話語,雷斯的臉頰上泛起紅暈,向零壹、蓮伊與Squall道別後也離開造型室。

  目送雷斯離開的背影,Squall摸著後頸扭動筋骨問,「零壹、蓮伊,等等有事嗎?」

  拿起放在包包內的平板,纖長的手指划了划螢幕,零壹回答,「沒事,想去體驗一下日本的新年習俗。」

  「沒什麼事。怎麼了嗎,Squall?」輕啜一小口咖啡,喜歡奶茶的蓮伊微微蹙眉,思忖著是否該向工作人員要杯奶茶。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Squall邊說邊找了個椅子坐下,「想說等等大家一起到神社求籤祈福寫繪馬或買個吉祥符、御守之類的,順便吃吃廟會小吃。」

  「也好,那等等也問問棻蘼萘,問問她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零壹點頭同意。

  「和大家一起去神社參拜感覺很好。」蓮伊亦同意的附和。

  於是,三人稍微計畫了之後的行程後,便離開造型室更衣。這次的TOKOY GIRLS COLLECTION跨年時尚秀順利的落幕。


  記:
   完成了!!剩下兩個活動!!在加把勁我要來補十月份遊記啦(滾動)

   在討論的時候,因為討論到肉肉,所以夜月加入了肉肉的元素。雖說是加入肉肉的元素,不過四位男星好像沒有露多少(躺)。

   在寫的時候其實有想過讓四位男星以穿性感三角褲上台就好,不過想想男性的魅力就在於身上的穿著若影若現,所以還是讓他們穿了正式的服裝,然後小露鎖骨、人魚線之類的。

   後面的收尾部分,是夜月臨時想到的。想說讓孩子們一起去參拜。至於雷斯的部分,家長小文在討論時反覆說要讓孩子和女朋友去跨年,因此合作夥伴的參拜指好少了雷斯了。

   然後啊,說道日本的新年,一定得說道紅白,然後提到紅白,就想到辛苦的青姚姊姊辦的紅白大對抗。然後再找資料時突然發現其實日本的紅白隊伍是這麼分的喔!性歌手為紅隊,女性歌手為白隊的歌唱比賽。如果是男女混合的組合團體怎麼辦呢?那就看主唱是男性或女性來認定分組。(小常識,大家看一下就好。)

   最後說一下靈感上描述的來源好了,棻蘼萘的話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時尚秀Behati Prinsloo得這套服裝(如下圖1)在稍微改一下然後描述。至於四位男孩子的服裝則是歌之王子殿下裡的打歌服靈感(如下圖2)。

   當然這只是夜月個人的靈感和私心,請大家期待其它人的創作喔!

   啊啊,對了,忘了說,因為是明星,上臺不能因這麼親密的動做臉紅,所以夜月就把孩子們寫得很鎮定,很習慣這樣的演出。所以這不是BUG喔!


   圖1:來源


   

   圖2:來源






  

  

創作回應

啾比❖咩
我門真是心有靈犀,我也剛好正在想要畫這套
不過要等中旬後才能動圖O<<
2014-12-11 13:15:57
Rinoa (閉關中)
沒關係喔,啾比慢慢來(蹭蹭
XDDD真的嘛!!能跟啾比心有靈犀太好了(沒人想裡你
因為在看完維多利亞的秘密後我有幾件還挺喜歡的
選了超久,最後還是比較喜歡這套wwww
2014-12-11 17:42:57
小文
被叫去找女友WWW
2014-12-18 23:59:20
Rinoa (閉關中)
XDD因為小文一直強調,我覺得還是寫進去比較好
第一次合作請多多指教喔
2014-12-19 16:15:08
小文
原來有一直強調WWW(掩面

請多多指教~
2014-12-20 14:07:22
Rinoa (閉關中)
請多多指教喔
第一次合作
希望有機會能再合作
2014-12-23 07:09: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