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微小說(強納)+隨手之作+懷舊歌曲(qooza破100文章賀文!)

留善影 | 2014-09-28 18:14:27 | 巴幣 2 | 人氣 933


微小說(墨扇小強x納吉)

***如果有寫得不好或者錯字,歡迎大家留言指出!(鞠躬)

Dream 夢境

  有一天墨扇小強跟納吉一同逛街,一直逛到晚上。兩人話題、相處模式、說話方式依舊一樣,但是不知道是否小強的錯覺,總覺得今天的納吉有點不同,不過又說不出哪裡不同。
  在兩人分別之前,納吉突然叫住小強。小強問他有什麼事,納吉卻少有的支支吾吾,說了半天也說不出話來。
  納吉老師究竟怎麼呢?小強心裡想著。
  「這、這個……我喜歡你…」納吉紅著臉說道。
  聽見他的話,小強一瞬間石化了。要知道納吉是愛豬大過天,現在竟然說喜歡他。這個,真的是納吉老師嗎!?
  「你、你是在開、開玩笑的吧?你、你一向不是喜歡小豬嗎?」小強也支支吾吾地說道。
  此時,納吉眼裡充滿淚水,淚水快要從眼框掉下來的樣子。
  他帶著沙啞的聲音說︰「你不喜歡我嗎?」
  小強見狀馬上慌張起來,納吉根本不是輕易落淚的人,而且弄哭他的人大概是他自己。
  「不、不是的!我只是、只是來不及反應而已!我、我……」小強感覺臉愈來愈燙,嘴巴不自覺結巴起來,「我、我也是……」
  聞言,納吉笑逐顏開的撲向小強的懷裡,把小強嚇了一跳。
  他笑著說︰「那太好了!」
  納、納吉老師好可愛!小強心裡忍不住驚嘆。
  然後納吉閉上眼睛,臉愈來愈近。小強感覺心跳如鼓似的嚮亮,甚至快要跳出來,這就是所謂心如鹿撞嗎?之後小強也閉上眼睛,將臉愈近。
  唇與唇之間剩下五厘米距離之時……
  小強睜開眼睛,面前並不是納吉,而是熟悉的環境,自己的房間。
  「原來是個夢……」

Real 真實

  墨扇小強起床梳洗了之後,開啟電腦打開Skype,剛巧納吉是上線中。
  「納吉老師。」
  「哈?」
  「你喜歡小豬多一點還是我多一點?」
  「小豬。」
  「……」
  「你是白痴嗎?」
  果然愛豬大過天的才是納吉,夢境就是夢境,不是真實的。幸好那只是夢……
  「嗚嗚……」
  「干嘛?」
  「嗚嗚嗚……」
  「你吵死了!!」
  同樣,有一點可惜。
The end(?)
                                        2014928
~~~Life is like a dream~~~

少年x少年

***如果有寫得不好或者錯字,歡迎大家留言指出!(鞠躬)

  「那我們先走囉!」
  「大家再見!」
  「哦!拜拜!」
  皎潔的月亮高掛天空陪年依然在街上的行人們。街道上只有幾個人,有的在低頭玩手機、有的在聽音樂、有的在跟友人聊天,晚上的人群明顯比白天稀少,顯得特別冷清。
  剛剛跟大伙分別的兩位少年肩並肩的在冷清的街道上走著,一邊走一邊談著雞毛蒜皮的話題。在兩人的前面也有兩個人,一男一女在他們前面卿卿我我、有談有笑,女方雙手抱緊男方的手臂,幾乎整個身子貼在男方身上。男方也抱住女方的腰部,嘴中說著甜言蜜語,哄得女方甜美笑容。
  簡直是閃瞎旁人。
  當少年和少年來到一棟大廈之時,前面的情侶才依依不捨地放手,男方離開時還跟女方來一個擁吻。
  根本是想閃瞎旁人。
  兩位少年走進大廈,進入升降機裡面。按下32的數字後,兩位就沉默不語,升降機裡只有他們和一位正在玩手機的少女,她在20樓就走出升降機。升降機只有四面金屬牆和抽氣扇的聲音。
  升降機到達32樓的時候,少年與少年互相對望,然後同時伸手握住對方的手,對方的體溫立刻鑽入手裡。
  「看來連牽個手也不容易呢。」
  「那現在要牽個夠嗎?」
  「當然,呵呵。」
  感覺對方的體溫,兩人互相一笑,雙雙走出升降機。
                                                                                                                                                                  The end(?)
                                        2014926
~~~Life is whatyou make it~~~

陳奕迅 - 不死傳說 MV(上傳者︰easonsong

高鈞賢 - 龍王傳說 (2005)(上傳者︰KeroroSuperFans

鄧健泓 - 呼叫(2005) (上傳者︰KeroroSuperFans

  今次的破100文章賀文是寫墨扇小強x納吉+以上這篇隨手之作,某善想墨扇小強x納吉這對想了很久才寫到,本來還想不寫的…最後還是寫出來了!我利害!(你去死!)隨手之作是某善某天在夜晚回家的時候無意想到的,當時某善回家的路上真的有一對情侶在我前面卿卿我我(為何手上多了一把火把?),就無意間想出來了。希望合大家的口味啦!
  然後某善想來一個懷舊動漫歌曲!跟大家說說某善以前最愛的動漫吧!
  主要原因是因為某善跟一位友人之前談起以前看過的動漫,其中是鋼之鍊金術的主題曲『不死傳說』,相信大家不會陌生啦!某善在『懷念的歌曲—消せない罪』一文中有提過鋼鍊與我的回憶,是令某善對動漫感興趣的動畫!
  然後漸漸對動漫有興趣的某善接觸更多的動漫,其中『召喚王』和『龍王傳說』是某善最愛的動畫,當然忍者亂太郎、超速搖搖、唱k小魚仙、數碼暴龍、什麼有的沒有的某善都有看,但是始終這三個動漫是某善的真愛啊!
  『召喚王』,其實是叫『真‧女神轉生D』(長大後才知道!!)。老實說,某善當初是為了帥哥才看的!(捂臉)(以前就懂得看帥哥了!難怪長大後更不得了!)艾基拉(藍髮這位)真心很帥!現在也是這樣覺得!內容方面其實就是冒險打怪再抱美人歸…咳咳!是保持世界和平!是不錯的!但是現在找這個已經很難找了!某善只找到1-821-52集,中間已經不見了!可惜!
  『龍王傳說』主要是搞笑、打怪的故事,但是最後結局方面真的很感人!某善看到不自覺落淚了!還有尾曲太配合結局,令到整個故事變得不平凡,這個收尾我喜歡!順帶一提,白龍真的很可愛!(捂臉)幸好現在上網還有全集,可以重溫一下!
  原來某善以前(小學時期)就看那麼熱血的動畫(笑),不過以前完全不熱血,現在反而更加熱血呢!w而且為什麼我爸媽會容許自己女兒看那麼熱血的動畫?ww(半夜看鋼鍊都沒有被罵的某善)不怕女兒長大了變成熱血少女嗎?www
  某善現在去看三色台的動漫,聽他們的主題曲(粵語的),腦裡只有四個字浮現,不知所謂。並且這已經不是某善個人認為,而是我身邊的老師和友人也是這樣認為,現在的動漫歌曲(粵語的)簡直不知他們在唱什麼……歌詞一個比一個幼稚……
  咳咳!離題了!總之希望聽過的,可以懷念一下!沒有聽過,也可以去欣賞一下!
  希望某善的寫筆愈來愈好,可以吸引到其他讀者,也希望已經訂閱或者有閱讀某善的人繼續支持!
  只要還有一個人過來看文章!善影一定會繼續盡能力寫下去的!
  那麼,下次再見囉//
                                                                                                                                                                  2014925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