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小說]武裝少女的日常風景(23)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萌幻之星(原名:少女兵器 Web)│2014-09-14 19:46:12│巴幣:0│人氣:268
[寫在前面]

首發:少女兵器WEB萌幻之星哈拉版。

===================
GA少女兵器同人小說~武裝少女的日常風景

【參考資料】
遊戲:GA少女兵器
網站:維基百科(武器相關介紹)
原創兵器參考:戰鬥妖精雪風(空中飛行堡壘「女妖(Banshee)」)

【創作】
血雨死神.飛燕
(ID:白 飛燕[S26]/GODZILLA[S27])



【20】FCM-F1超重型戰車-法萊緹絲

  【指揮官日誌XXXX】

  現在回想起來,那天早晨聽到的、由遠方傳遍整個姆大陸的強烈地鳴與地震,原來是宣告姆大陸命運終結的喪鐘。
  但是,當時對此一無所知的我,卻直到某兩個我想都沒想過要挑戰的「對手」突然現身於面前,才知道事態已經嚴重到無法挽回的地步....

  「陛下!陛下!大事不好了!!!!」
  「....我說,法萊緹絲?我已經三番兩次告誡過,我是『指揮官』而不是什麼『國王陛下』~」
  從堆積如山的文件裡吃力地抬起頭的我,隨即忍不住瞅了一眼面前正張著大口持續喘氣的這個金髮女「騎士」:身上披掛著包括火砲與裝甲在內的各種重裝備、左腰際卻掛著一把中古風格的雙刃長劍,剛剛才狠狠撞開門口,並且逕直闖到我桌前站定的法萊緹絲。「現在又有什麼重要事情,讓妳這位『騎士』可以如此緊張?」
  「這回可是真的不妙了啊,陛下....是您一直不想去理會的『那兩個傢伙』,已經來到基地門口了!」
  「妳說那兩個....是指『千面』與『伊塔奈爾』?」
  「指揮官,我覺得您最好能與她們面對面接觸。」
  還沒等我把話講完,向來極少出房門的「八卦龍姬」晴蓉,竟然也跟著現身在我面前。「....這回可能真的是發生大事情了。」

【基地 緊急醫護區】

  我完全沒意料到的是,迎接我的除了兩個我過去從未接觸過的「對手」,還有一個讓我差點當場腿軟的壞消息。

  「....妳說什麼?!」
  「姆大陸....即將在這兩個星期內崩解並墜落~也就是說,這裡的所有一切,將會被完全消滅。」
  全身上下可說是「滿目瘡痍、遍體鱗傷」的伊塔奈爾,瞥了一眼旁邊正接受米子的緊急修護、目前仍舊陷入昏迷狀態的千面之後,對初次相遇的我說出了這句瞬間直衝腦門的重擊。「至於崩毀的原因,是黃龍帝國的那些傢伙~為了取得勝利並征服這塊土地....他們竟然不惜動用在指揮官你故鄉的世界裡被視為『禁忌』,幾乎很少被實際運用的核彈,用來瞬間埋葬掉這塊大陸上的所有敵意生物!」
  「竟....竟然可以這麼不擇手段....可惡!」
  對於信奉所謂的「騎士信念」,遵行「公平對等決鬥」規則的法萊緹絲來說,伊塔奈爾告知的情報可說是徹底觸碰到她的逆鱗~我才往後一轉頭,就看到火冒三丈的法萊緹絲已經站在醫護病房門口,右手提握著原本掛在腰際的長劍,以怒氣沖沖的眼神等待著我的命令。「陛下,請命令我去給他們好看!」

  「....都已經是這種時候了,還想著要修理那些傢伙?妳到底是笨蛋還是白癡!?」
  不等我開口,接著出現在門口的黑蒂絲早已揮出一記手刀,往法萊緹絲的後腦勺上頭剁下。「難怪主人總覺得妳根本是個『不知變通的石頭腦袋』。」
  「好痛!黑蒂絲姊姊妳幹嘛啦!」
  「指揮官,剛剛已經收到各處基地其他指揮官主動分享的情報。根據情報分析與整合的結果,我判斷伊塔奈爾說出的情報的確是既成事實~況且,目前各基地的指揮官都已經達成共識,開始將所有力量集中在安排讓所屬GA進行緊急撤離的工作上頭了。」
  打斷法萊緹絲抱怨的,是明顯帶著滿臉擔憂現身的葛羅莉雅和可羅嵐。「為了未雨綢繆,恐怕我們也得儘速進行撤離作業....」葛羅莉雅說道。

  「結果....我終究也沒能改變未來呢。」
  「咦?」
  「的確是沒有~但是我很清楚,您也依舊堅強地在這個時空間裡,於這塊土地上存活下來。」
  在全場的GA(扣掉昏迷的千面)於我發出的自嘲對白中露出訝異表情的同時,坐在整備床上的伊塔奈爾倒是浮出一抹會心微笑,輕輕點頭。「為了給予這樣努力至今的指揮官您~以及各位支撐著他直到現在的女孩們一點小小的『鼓勵』,同時也作為我的『餞別禮』,我有個撿來的小玩意想贈送給你們。」

【基地停機坪】

  「這、這個傢伙是....」
  「根據伊塔奈爾過去侵入黃龍帝國的佔領軍電腦系統所得到的情報指出,這是他們在發動兵力進軍姆大陸的同時,為了能夠順利推進戰線而研發出來的,具有『永久滯空飛行』與『收納航空戰力』能力的超大型空中航空母艦~他們內部稱之為『報喪女妖』。」
  位於停機坪的跑道尾端,就在我與少女們因為眼前這架看起來彷彿是隻「蝙蝠」或「翼手龍」的玩意的體積之大,而備感震懾的同時,稍早才總算是順利甦醒過來,但是顯然對我們很沒好印象的千面也不顧硬要跟來的自己身上仍舊滿身繃帶貼布,只是以一臉不屑的表情癟了癟嘴,在伊塔奈爾露出苦笑搖頭的表情中,開口解釋起面前這隻大傢伙的來歷。「不過,直到他們決定不顧一切投下核彈為止,已經完工許久的這玩意卻仍然躺在他們的基地裡,根本就沒有出動過。」
  「早出動這玩意的話,或許就不需要投下核彈了吧....」
  閃亮茵可忍不住皺起眉頭,看了一眼遠處天際正逐漸浮現的扭曲變異狀態,也注意到從那個地方持續傳來的陣陣不明轟隆聲響,然後把視線轉向來到我面前的伊塔奈爾。「所以....伊塔奈爾,妳的意思是要無償出讓這架飛行器給我們,並由指揮官帶領我們逃出這裡?」
  「是的,畢竟說起來....這應該是我能為你們做的唯一一件事情了吧。」
  伊塔奈爾輕輕點頭。「另外....舍妹千面,也要煩勞指揮官您照顧了。」
  「嗄?等一下,老姊!我可不想被這個笨蛋....」
  「千面,姊姊我沒辦法離開這裡。」
  「....咦!?」
  「妳忘了嗎?姊姊我現在使用的這副身體,只是系統本體用來『收集、交流外部情報』的『終端機』,又不像是已經可以自己行動的妳一樣,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伊塔奈爾轉頭看了一眼立即目瞪口呆的千面,然後再次面對我並深深鞠躬。「我會在這裡祈禱你們一路平安,並希望我們還能有再次見面的那一天,指揮官。」
  「嗯,我知道了。」
  我輕輕點頭。「我也願意以身為指揮官的身分向妳承諾,伊塔奈爾~我會妥善照顧千面。」
  「非常謝謝您。那麼,請容我在此先向各位告別....」
  語音甫落,伊塔奈爾使用的人形軀體就像是斷了線的木偶一般緩緩滑落地面,彷彿跪坐在地上低頭沉睡的女孩一般,就此失去活動跡象。

  「那麼....全體少女聽令!解散之後立即進行整裝,登上『報喪女妖』準備撤離基地!」
  「是!」

  就在接受命令的少女們與動物整備兵開始忙得雞飛狗跳的同時,我卻注意到千面只是孤獨地佇立在伊塔奈爾「曾經」使用過的人形軀體面前,接著千面突然蹲下身並伸出雙手,從軀體的脖子上取下一條掛有銀色獨角獸造型綴飾的項鍊,並將項鍊掛在自己脖子上,之後才站起身來。
  緊接著,千面突然深呼吸一口氣,以右手的食指與中指按著胸前的獨角獸綴飾~就在綴飾釋放出璀璨銀光籠罩全身的同時,千面原本的受傷姿態也有了極大的變化:現在仍舊站在我面前的這個「千面」,已經變成了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馬尾髮型超長髮、頭上戴著矗立一枚金色尖角的髮箍,身上則披掛各種設計精細的輕裝護甲,周圍浮動著六枚類似感應砲的特殊武裝,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年輕武裝少女。

  「從現在開始,我的名字是『尤妮可』。」
  過去的「千面」~現在的特殊GA軍團新成員「尤妮可」如此對我宣告。「我被伊塔奈爾姊姊賦予的唯一任務,就是讓你與夥伴們平安地離開這個即將崩潰的土地。」

=======================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2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幻之星(原名:少女兵器 Web)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手翻譯]史實的艦隊收... 後一篇:[敗家戰記]飛燕的九月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1)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