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愛利西思、利樂、亞莓 Q&A

作者:灰夜│2014-09-06 02:08:48│巴幣:20│人氣:1046

 
 ◆ 不會韓語,靠著翻譯機與字典弄出來的不負責任翻譯。
 ◇ 台版已有的譯名以台版為主。
 ◆ 為了自己查找資料方便而做出的整理。
 

--

 愛利西思、利樂、亞莓  Q&A

   讓愛利西思、利樂、亞莓來回答你的問題。


 

 01. 愛利西思


 1.  與爾娜希絲(Ernasis)相似的名字是巧合嗎?或許說愛利西思其實跟琳是女神亞克娜西雅(Agnesia)轉世一樣?不知道愛利西思與女神爾娜希絲有什麼關聯,我很好奇是什麼關係。

  - 愛利西思是父親參考傳說中的女神爾娜希絲所取的名字。


 
 2.  個人觀點看來,愛利西思的男性化是因為要表現得像一個領袖,而不是真的設定像個男人一樣。會在乎自己是否能夠做個領導者。
  
  - 由於還很年輕時就成為了家族的第一個女性領袖,不得不比其他人更加倍的努力與堅強,尤其是在父親失蹤之後。
    此外,在永恆冒險這個隊伍中用隊長的姿態帶領大家,並表現出積極主動的態度,所以看起來像個領導者的樣子吧。

 

 3.  愛利西思是念軍校嗎?(怎麼成為一個戰士/檢察官的)

  - 愛利西思並沒有念軍校,出生於紅色騎士團之中,從小就接受培育與訓練。



 4.  喜歡在什麼樣的浴室裡洗澡?

  - 也許是有紅色玫瑰象徵的吧。



 5.  想知道你最喜歡的食物或顏色、服裝、配件品味。

  - 能夠給予體力的肉食,最喜歡的衣服、顏色是紅色的,強韌的(?)配件。



 6.  請告訴我們與其他紅色騎士團成員的關係。(Ex. 杰拉德

  - 做為團長的愛利西思不在時就交給副團長杰拉德管理,杰拉德是從小一起彼此競爭成長的對手關係,不過現在是個非常優秀的助手。
    替紅色騎士團製作武器的鐵匠之子亞瑟,替愛利西思打造了第一把劍,是相當親密的好友。


 7.  在火焰山遇見傑洛時為什麼不追上去?愛利西思最初之所以會加入永恆冒險,是為了尋找父親這一個單純的目標,當他在火焰山意外遇到唯一可能會有父親線索的傑洛時,居然繼續往下走,對這樣的選擇無法理解。

  - 目的確實是為了尋找父親。但是就當時的情況而言,在不知道前方會遭遇到什麼怪物時,為了自己的目的而離開團隊?那顯然不是個追上傑洛的好時機。

 ↑ 隊伍名稱可是Grand Chase呢,怎麼可以輕易就讓妳追到人(誤)



                    --

 02.利樂


 1.  利樂最擅長的料理是什麼?想問最常使用什麼樣的食材,在可以吃以及是烹飪過的前提下,想知道會不會吃或吃多少。

  - 自然環保的蔬菜料理,特別是可以補充MP的最好。


 2.  利樂會對什麼感到自卑感嗎?此外,利樂知道自己很漂亮嗎?
 
  - 似乎在體力方面會感到有些自卑。精靈族的容貌向來都非常年輕與美麗,自年幼的時候就與這樣的存在一起生活,所以似乎對外表不會特別的在意。

 
 3.  利樂最喜歡什麼花?

  - 最喜歡的花是百合。


 4.  除了最早期的同伴愛利西思與亞莓之外,利樂還有與哪個成員特別友好嗎?(男性或女性)對利樂來說,愛利西思與亞莓又是什麼樣的存在?好奇三人間的關係。

  - 努力以獨特的親和力與每一個成員都有著良好的關係。與愛利西思和亞莓就像親姊妹一樣。
  ↑ 很顯然大家想知道的答案不止這樣啊!這回答太狡猾了!


 5.  利樂有什麼樣的習慣?

  - 在戰鬥過後的休息時間會檢查成員們的傷勢,並且用繃帶包紮。


 6.  想知道如果情緒低迷時會怎麼做。

  - 讓自己一個人静一静。當心情恢復了之後,再平常的回到大家身邊。




                    --
          

 03.亞莓


 1.  亞莓會害怕什麼?

  - 孤單一個人。


 2.  亞莓和愛利西思的關係不好嗎?感覺經常產生爭執的樣子。

  - 因為性格上的差異,偶爾也會有些抱怨與吵架的時候吧^^;;


 3.  亞莓最擅長、最喜歡的魔法是什麼?最喜歡的魔法是?魔法失敗的機率?

  - 大範圍的攻擊魔法。實驗中的魔法失敗機率比較高。

 
 4.  在史丹與卡納門中,亞莓的魔法程度?
      能夠超越史丹女王或卡納門女王,或卡查伊斯?

  - 因為年紀的關係在魔力的控制方面還有所不足,但其無限的潛力是可以被期待的。在整個史丹之中,也算得上是非常強大的等級。



--

 好像只有小愛的比較有問到重點,
 小樂與小莓的都只是繁瑣的小細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2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rand Chase|永恆冒險|GC|亞莓|利樂|愛利西思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甜味沐浴乳
小樂阿...想當年~~~(沐劍屏 留)

09-06 05:26

灰夜
哇啊啊啊啊好久不見XDDDD
想當年還真是懷念啊......09-06 12:38
睡不好的宅男
有一、兩張圖是利樂在幫狄奧包紮手幣的傷口,狄奧還一副不好意思的轉頭給她紮,ㄏㄏ。

09-06 19:57

灰夜
http://i.imgur.com/aVEQjwv.jpg

這張吧
小樂果然是大家的大姊姊啊(抹淚)09-06 22:04
睡不好的宅男
我可以將你翻譯的一些內容加入Wikia嗎?

09-06 22:16

灰夜
OK~09-06 22:27
甜味沐浴乳
可以私訊留LINE跟我聊天喔@ w @~

09-11 19:33

灰夜
好啊XD最近過得如何XD
我沒有Line~有用FB或噗浪嗎?09-11 20:19
甜味沐浴乳
都很少再用呢...(嘆

09-11 20:54

灰夜
那就巴哈吧~ 不過我不會隨時都開著就是了XD09-11 22:21
甜味沐浴乳
那妳最近過得怎麼樣啊~有沒有吃的肉一點XD

09-12 08:34

灰夜
過得~沒什麼特別的XD 肉就大概那樣吧。(哪樣?09-13 17:08
甜味沐浴乳
來高雄玩的時候要來找我唷!如果沒有什麼男人會生氣的話啦…

09-16 13:07

灰夜
是沒什麼男人會生氣啦。
我最近很閒,要約嗎XD09-17 04:00
甜味沐浴乳
約啊~高雄還是屏東?

09-19 00:16

灰夜
太慢回應XD接下來我要去北部了,
會逛場次嗎?之後我大概要有場次才會回南部了09-20 10:30
甜味沐浴乳
抱歉…最近忘記看巴哈~那妳要回來在揪我吧!

09-23 19:18

灰夜
11/15、16,高雄FFK7,空下來等我啊XD!09-23 22:35
甜味沐浴乳
那記下我的電話囉,如果我忘記的話提醒我一下,0970929200,最近好忙的!

09-26 11:35

灰夜
那也記我的吧,0935-615-627,我會提醒你的XD09-26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iller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背後的故事 # 0... 後一篇:[人物檔案 #9] 愛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