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rilliant Time》普通任務:真心話糖果園#06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4-09-01 22:41:46│巴幣:14│人氣:140
♦第六任務♦
真心話糖果園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打倒謊言的瑪克萌
(請注意:瑪克萌是蝙蝠族)
委託2:尋找誠實的結晶
委託3:一小時內找出督孟莫娜
(請注意:督孟莫娜是蛇族 )

任務完成後可提升3等,獲得3200妖珠 夢能+1 力量+10 法力+10

----------------------------------------------------------------------------------------------------------

  在中央城附近,有一座叫做真心話糖果園的地方,為什麼叫做真心話糖果園呢?因為住在裡面的人不會說話?還是因為吃了裡面的糖果無法說謊?每個人說的都不太一樣,看來無法從外面得到情報,只好去一趟看看,看著手上的任務單往糖果園走去。

  大約離糖果園還有數公尺的地方,已經可以看到巨大的拱門以及數顆大型氣球漂浮著,風格非常的夢幻,感覺像是一下子進入了童話故事般,剛踏入沒多久,前方一群人圍著,不時傳來斥責聲。

  「就是你對不對!為什麼要說謊呢?」

  「我就說不是了嘛!」一個外表年約8、9歲的小男生站在人群的中央,應該說被一群人包圍著,偶爾揉揉眼睛擦去溢出的眼淚。

  「請問…發生甚麼事了?」

  向站在外圍的人正打算問情況時,似乎被那小孩發現,衝過來抓緊我的衣角,眼淚一直掉說著:「人家就沒有偷吃,可是大家都懷疑我…嗚…我是壞小孩嗎?」

  低著頭手胡亂地抹著眼淚,微微蹲下摸著他的頭,微笑著「那個…乖,慢慢說好嗎?發生甚麼事了?」

  等著他的回答,突然他的雙手向前直伸,正好就是我的正胸前,接著他又擺出一副無趣的臉。

  「什麼嘛!原來是男的…」

  皺著眉,快速的張開那蝙蝠的翅膀,從我面前飛上空中。

  「咦?他就是瑪克萌?」

  等到我真正反應回來他已經飛到糖果園的更深處。

  「那個…你沒事吧?」

  其他人紛紛走到我旁邊,擔心問著,回一個微笑,繼續原本的問題,至少要知道些基本情報才有可能把他抓住阿。

  問了好幾個人之後,得到了結論

  「恩…也就是因為他一直到處偷吃店家的糖果,但是逃跑速度又太快一直抓不到嗎?」

  「是阿…很傷腦筋呢!」

  「那就只要把他抓住,就算任務結束了嗎?」喃喃自語著,張開著翅膀也往糖果園裡飛過去。



--------廣告時間--------




  東看西看著,找著剛剛一些印象的模樣,看到了一個跟剛剛非常像的人只是身上的衣服變成了像是樹葉做成的,跑過去抓著肩膀

  「找到你了,瑪克萌!」

  對方慢慢轉頭過來,天真的眼神緩緩說著「對不起…我叫督夢莫娜」

  「咦?認錯了…抱歉。」

  才剛說完,他又換上了一副譏笑的嘴臉,大力地掀起我的短和服,張開翅膀大笑著

  「哈哈哈!笨~蛋~」

  又飛到別的地方,捉迷藏的遊戲真的很累人,不過抓住的方法可不是只有追逐,走向一家店詢問著,並且拿著一袋糖果坐在椅子上,拿出一顆放入嘴裡。

  「唔!真的好甜!」

  正打算打開袋子拿出第二顆時,一道黑影快速的搶走並且開心地大笑

  「嘿嘿,我就收下拉~」

  開心地吃著一顆、兩顆,突然翅膀沒有動了,連人一起墬落到地面上

  「這是…怎麼回事?」

  走近他,用城裡的人給我的繩索將他綁起,微笑「要記得,陌生人的東西不可以亂吃喔!」

  他吃下去的,是魔法糖,只要吃了一顆全身就會麻痺無法動彈,為什麼我沒有被麻痺嘛…因為我吃的是普通的糖果阿!將他還給城裡的人處理,任務就到一段落了。




  「不過話說回來…..糖果真的好甜…….」

----------------------------------------------------------------------------------------------------------
任務完成後可提升3等,獲得3200妖珠 夢能+1 力量+10 法力+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7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 T♦|♦B T♦普通任務

留言共 1 篇留言

若炎
看到廣告時間我的嘴角上揚了XD

09-01 22:43

千峰ゆこ-D桑
哈哈哈XD 因為我不知道要拿甚麼當分段XD09-01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八月份工作整理表/預約...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