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rilliant Time》普通任務:遊靈的危險#05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4-08-25 20:54:45│巴幣:14│人氣:197
♦第五任務♦
遊靈的危險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裝扮成遊靈獲取起死回生的資料
委託2:擊敗遊靈X15                              
委託3:與遊靈王談判                             
任務完成後可提升3等獲得2500妖珠 夢能+1 法力+10 速度+10
----------------------------------------------------------------------------------------------------------
  在一家餐廳用餐時,在眾多雜音之下聽到了一個消息,中央城北方的一座森林裡又遊靈出沒,近期好像有不少位旅途者被襲擊,但是我記得遊靈應該是在北區的森林深處的某座石碑當作據點才對,為什麼會跑到離中央城那麼近的地方呢?

  填飽肚子有力氣之後,離開了店走向北方位,出了城門其實還看不到森林,須走一小段草原後才可以看到森林入口,感覺如果拖太久會導致很不好的情況,於是展開了雙翅,微微震動著輕輕跳在空中,來場一點也不悠閒的空中競速。

  在空中飛翔時,原因該是觀光勝地的草原漫步,因為遊靈而人數變少了,沒有心思在去顧慮其他事情後,加快速度飛躍到森林中央。

  森林被染上一股令人不舒服的氣息,原本陽光沐浴的森林,開始幕上一層白霧,四周沒有人的氣息卻傳出許多說話稀稀疏疏的聲音,抱持著警戒心,在袖袋裡的扇子也已經滑落到手上握緊。

  「是妖靈?還是妖精?」

  「是哪個?是哪個?報上你的名字。」

  「不管是哪個都無所謂把我們的東西還來!」

  突然被四面八方的遊靈突襲,扇子一揮使出〝風捲〞但是面對幽靈系物理攻擊根本起不了作用,物理攻擊沒用的話那就用心理攻擊!姿勢一轉變,髮飾上的鈴鐺響起,在這沒有起風的霧氣裡,鈴鐺響起更顯悚然。

  「就讓你們做個惡夢吧。」

  鈴幻音,利用鈴鐺聽覺擾亂思緒,和鈴幻舞相反,鈴幻舞是看到自己最想要、最喜歡的美夢;鈴幻音則是會讓人看見自己最不想見到的惡夢。

  「停───!」

  一個巨大的聲音,打斷了正在施展技能的我,看過去白霧就像有生命般慢慢退去讓那聲音的主人出現。

  一個白色的頭髮、青色的皮膚、留著長長的鬍子,但是看起來非常威嚴的巨大遊靈出現在我面前,他舉起手讓小遊靈們退下,低沉的聲音說著:

  「來森林的旅途者阿,吾乃遊靈之王,汝的大名?」

  「阿利絲肯亞,是妖靈。」

  「汝非吾尋之人,速離。」

  他們在找人?如果沒有遵循他們的命令就會被攻擊,大概就是這樣吧見遊靈王快要消失,我喊著:「等等!」

  「吾無事,速離。」

  「你們在找的人是誰?為什麼特地離開你們的領地?互不侵犯條約你應該不會忘記吧!」

  他思考了下,又轉向我,伸出手劃出一片白霧在我面前,照映出一個像是石頭的東西,灰色的菱形石,帶著錮藍的邊線。

  「這是吾族之寶,被無禮之徒奪去,只曉在這兒,若汝幫我們取回,吾將必離開。」

  將石頭的樣貌特徵全記起來後才道「知道了,我會去拿回來的,但是在這段時間可以不要攻擊路人嗎?」

  他比出一根手指頭「一日,在此之前吾會退到森林石碑處。」

  說完遊靈們隨著白霧一起退去,太陽光再度照耀整片森林,零零落落的光點和綠色的葉子相輔相成,綠光森林的特點又回到了這裡,假如在一日之內沒有找到遊靈的寶物,那這片森林應該會變成死氣沉沉的。

  在森林樹間飛翔著,一邊劃下記號一邊尋找著,如果要說在這附近偷東西的人,應該就是北方山岩的強盜,在這片森林受傷的旅途者他們應該也參與了不少,不久後在旅途者最常休息的空曠地方旁邊不遠處,有一個從沒見過的木屋,樣式非常奇怪,堅固的像是岩石一般。

  到小木屋門前,舉起手禮貌性地敲幾下,過了一會兒木門才被打開,看上去就是一副壞人臉,長滿著鬍渣,戴著頭巾露出猥褻的笑容

  「怎麼了啊?小姐,迷路了嗎?」

  微微一笑,直說「我正在尋找…強匪呢!」

  雖然開門的人臉上的笑容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是裡頭的小鬼們已經警戒著,要是他們繼續裝傻的話,或許我還不會曉得自己已經找到了狼口,想要抓起我的這種想法已經太遲了,早在開門的時候我的技能已經發動,鈴鈴─!響亮悅耳的鈴聲不斷出現,迂迴在梁柱上、充滿在房間內,被中了幻覺的人,各個都瘋狂的慘叫著漸漸地有人跪在地上,有人倒在地上。

  緩緩走進屋內,在一堆堆的箱子之中找到了石頭,幻覺應該不會那麼快結束,還完石頭後在回城找軍隊來吧!

  飛到了森林石碑,白霧又瀰漫在身旁,巨大的影子再度出現在我面前,因為黃昏的橘光所以讓人不會有股厭惡感,反而是暖色的溫和舒緩了心境,從衣袋內拿出石頭,丟向前方的影子

  「吾等,感謝致敬,按照前些所說,吾等不會再攻擊,再會了,妖靈之子。」

  語畢,白色霧氣再度消散,雖然翅膀附近的肌肉有些痠,但是想在天黑前離開森林還是乖乖飛回去吧。

----------------------------------------------------------------------------------------------------------
任務完成後可提升3等獲得2500妖珠 夢能+1 法力+10 速度+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7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 T♦|♦B T♦普通任務

留言共 1 篇留言

轟之舞
寫文辛苦了

08-26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類】今日鉛筆搞... 後一篇:【S★C】全員大挑戰/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