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rilliant Time】封存的記憶-02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29 08:30:55│巴幣:208│人氣:118
  男子、不,現在的他是染。染對於自己取的名字十分滿意,也不管對方是否願意接受這個名字便下定論,「好,你的名字就是紅影,咱就叫做染!」

  雖然對於染的擅自決定有些無言,但是紅影倒沒有不喜歡這名字,相反的他倒很喜歡。
  眼前笑得溫和的男子,是第一個會與自己說笑的人。突然的,紅影在染驚訝的目光下輕輕的笑了;笑容中不帶冰冷、嘲諷,如同染的笑意般、淡淡的卻很溫暖。

  他是不是能夠相信對方呢?

  “相信?……不,你難道忘了以前的慘痛回憶嗎?”
  “呵呵,想不起來嗎?啊啊,你不記得以前我們因為一個男孩一句『我們是朋友』就輕而易舉的相信他了嗎?我們向他敞開心房,但是他呢?居然背叛了我們!”

  “他四處宣揚那些根本不是真正的我們心裡話,導致我們被排擠、厭惡!而那傢伙還說他跟我們做朋友只是騙人的!你難道忘了嗎?啊?!”
  最後猛然拔高的話語讓他清醒了過來;是了、他忘了,因為盲目相信導致付出了慘痛的回憶!

  所有人都在騙他!所有人!

  “哼、你好笨喔,誰會跟你這種惡魔做朋友,我是腦子壞了才真心說這種話。白癡,我騙你的啦~”當時的男孩面容早已模糊不清,但是對方嘲笑的神色卻是那樣清晰、那樣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

  ……相信?你在說笑嗎?誰會相信眼前這個帶著微笑面具的男人啊。
  他始終相信的,只有自己。

  只能是自己。

  “這就對了。”扯開一抹笑,他的手撫上紅影的臉頰,低聲呢喃:“你始終要相信的,只是自己便罷。”

  “其餘的,都將會背叛你並遠離而去。”
  “只有我,”他的嘴邊勾起大大的笑意,“只有我不會離你遠去。”

  “因為,我就是你啊。”

  紅影沒有說話,但是眼底的恨意卻更深刻了。

  「……嗯。」

  我,我們。

  那個被你稱為染的男人幫你取了個名字,你叫做紅影。而我……他笑得眼瞇瞇的,就像月牙彎彎的一樣。
  我沒有名字,因為我是你,我便是你。

  他的身影開始變得淡薄、趨近於透明。紅影清楚的感覺到那隻碰觸自己臉頰的手體溫是冰冷的,這道冰冷也開始緩緩消逝。
  ……影,記著,我沒有形體,我只是……

  「夠了!」紅影猛地出聲,將他剩餘的話堵住,「你很吵。」語氣帶有濃濃的不耐。

  他的嘴邊露出淺淺的無奈笑意。

  這一切都是你自己幻想的,不是嗎。
  他輕聲說著。然後在紅影怒罵之前,露出大大的燦爛笑容。

  “再見。”  

  然後,再也不見。
  他瞇著眼,笑了。


  夢醒了,依然要看著並面對現實。


  一旁正努力升火還搞得灰頭土臉的染因為火升不起來有點喪氣,正抬起頭想喊人時卻瞥見神情怪異的紅影。他困惑的眨眨眼,不解對方怎變得奇怪。

  「……紅影?」
  聽見了染的叫喚他才回過神,「啊,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你在幹嘛?發呆?」晃著頭,染懶懶的道:「咱好累,換你去升火!」

  「嗯。」

  ……嗯?染挑起一邊眉,看著紅影拾起地上被自己隨意亂扔的打火石開始升火。愈覺得對方有些怪異。
  紅影是這樣人家叫他做他就做的類型……嗎?欸、好像從剛剛發呆後他就這樣了……

  嗯……發生了什麼事嗎?跟著紅影蹲下來,染歪著頭望向眼前這張長得不錯的臉蛋,這樣想著。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2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紅影|♦Brilliant Time!♦驚燦之時|RPG纇文章|公會任務|人物設定|封存的記憶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趴哈哈哈
大家都寫得好快哦QQ

08-29 08:50

紅影若狐
對啊www不像咱每一篇都很少zzz08-29 08:52

紅影加油XDDD

08-29 13:03

紅影若狐
嘿嘿咱會努力的!(握拳
你也是捏XDD08-29 1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性轉文]《終受》cha...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