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Brilliant Time】成長任務:進化

作者:紅影若狐│2014-08-18 18:46:22│巴幣:10│人氣:163
 「這是……」驚訝的看著身上的變化,紅影錯愕的瞪大眼。
  怎麼回事?

  這時,提示聲唐突的響起,嚇得他以為有怪來襲。
  開啟【Lv.40 進化!第二種屬性】。

  第二種屬性……?紅影瞬間瞭然了,自己的身體並非於發生基因突變,而是他要前往下一個階段,獲得第二種屬性──
  那麼自己要選擇什麼屬性呢?

  原本就已經擁有闇屬性了,第二個應該選一個跟闇屬相互輔佐的能力才是,這樣才利於戰鬥,並且也不會礙手礙腳。

  首先光或聖這一類輔助屬性首先刪去,先不說這類屬性屬於淨化、治療的非戰鬥能力,他原本就是闇屬性,如果第二種屬性選擇光、聖的話容易與自己體內的屬性相剋;戰鬥中容易因力量失衡而出現問題……所以這兩種屬性不行。

  那麼雷呢?雷電的攻擊力不小,而且可以麻痺敵人,在捕獲或是生擒也算是不錯的能力。
  但是捕獲和生擒這類的樹、土這種的也行啊,隨便召條藤蔓就能輕鬆抓到對方了……

  啊啊,好難抉擇啊!紅影煩躁地抓抓頭,很是不耐煩。

  ……火?不、不要,火那種屬性不是很喜歡呢……一想到某個以火代稱說最討厭同性戀的傢伙,紅影眼角抽了抽,堅決不要火屬性,就算會使敵人額外的灼傷也不要!
  鋼?一聽這屬性就覺得渾身無力是怎樣……?喔喔他果然不適合鋼嗯!鋼刪除刪除!

  水……不要。
  魔……?跟闇有什麼差別= =?就算有差也沒差到哪裡去吧?

  那風如何?
  嗯……跟自己的種族敏之妖靈很相襯呢!可自己原本敏捷度就夠高了,也不太需要風屬性加敏捷。何況自己本來就不是要加敏捷的,自己只要敏捷度夠高到要是碰到強勁的對手撐不了的話落跑就可以了啦~~

  = =為毛選一個屬性會選到那麼煩惱呢?啊啊啊啊啊好苦悶啊!

  不……等等。
  紅影抬起頭,眼底閃著興奮的光芒。

  「咱記得……好像有特例屬性吧?」

  喔喔喔!他決定好了!
  他想要的第二種屬性……
  
  【Lv.40 進化!第二種屬性 選擇惡魔屬性。】


  眼前一道白光閃過後,紅影看著自己身後那根搖搖晃晃的愛心符號的惡魔尾巴,開心的笑了。
  他早就想要一條尾巴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8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illiant Time!♦驚燦之時|RPG纇文章|公會任務|紅影|人物設定|成長任務

留言共 1 篇留言

Uroro
這下換我有問題啦,該寫轉生前還是轉生後OAO?

08-18 18:53

紅影若狐
你是說40等後咩?08-18 19:08
紅影若狐
40等以後當然用轉生後啊!比較帥嘛!(?08-18 1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T】普通任務:人物登... 後一篇:【BrilliantT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