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罪孽──Obsession(2)

作者:香兒│2014-07-04 19:43:06│巴幣:12│人氣:149
【罪孽】故事劇情 電影
劇情大綱:
中年教師柏倫在搬入某個社區後,在拜訪鄰居途中認識了在自家草地上曬太陽的少女莉塔,
她的單純笑顏讓柏倫為之心動,為了可以更接近莉塔,柏倫想盡辦法到了她家中擔任家教,
在這與她相處的日子裡,雙方在曖昧中動情,這場不該發生的歧戀是否能有好結果?

合作報酬模式→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400000

上回提醒:

以下正文↓

相處的時間儘管增加了,卻還是過得飛快。莉塔能感覺到彼此之間急欲把握這些多出來的片刻,曾經追求『自由』的她,這一刻卻被她與柏倫之間的羈絆和佔有而感到開心。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她並不明白,她只知道每次柏倫來到家中為她上課時,她不僅想學習新知,她也想學習如何付出、如何珍惜一個人。

他們之間並不是沒有紛爭,但不管誰先道歉,兩人都知道這並不代表認輸,只是有比爭吵更重要的情愫牽繫著兩人。

而比起上課,她更喜歡盯著柏倫認真的雙眸,滿足的對他笑著。

「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我這叫上課專心啊。」

「那好,以後都只能看著我一個人,知道了嗎?」

而莉塔不知道的是,柏倫對這份情感已經到了無可抽身的地步,他不知道該如何收手,無法也不願想像失去莉塔會是怎麼樣的另一種世界,他只想要擁有這個女孩──也就是他的一切。

也正因如此,當柏倫知道莉塔幾個星期之後就要實現的婚約時,竟無法形容自己的驚訝、震怒、以及茫然。其實這消息對莉塔來說也很突然,但她的確比柏倫早一步知道。

「妳、妳,怎麼會……妳居然隱瞞我?……」她從沒看過那樣子的柏倫,歇斯底理、不可理喻的柏倫。

她默不作聲,不願說其實她知道向柏倫坦白也無濟於事,因為她知道她的家庭從來不允許非理性的事,任何事情都得按照規矩、禮數進行。

而閉不見面的柏倫,陷入了無止境的夢魘、漩渦當中,徹夜難眠的他,不願去面對這個即將從他眼前關閉的世界。

莉塔已經無數次要求見面,卻得不到半點回應──她以為,柏倫已經就此放棄了她。

**

她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個特別的夜晚。

一個人在書房裡無助徬徨的她,獨自面對明天就要舉辦的婚禮,她恨自己的無能,當初若能向柏倫坦白,至少她的心靈深處不會感到孤單。

『難道要走到這一步,我才知道他多麼在乎我?』而自己呢?難道不也是同樣的在乎他?

窗邊的細微騷動更加擾亂了她的心思,她來到窗邊,竟發現柏倫的身影在後巷內佇立著。她想也沒想,立刻奔下樓去,但就在她來到後巷時,卻發現半個人也沒有。

正當她以為一切只是她的幻象,一隻手猛地摀住她的嘴,她倒抽了一口氣,腳步踉蹌的向後倒去──!幸好柏倫熟悉的懷抱及時接住了她。

「莉塔,妳聽我說……」柏倫的眼神帶著不可理喻的激動,卻又那麼不容動搖似的,「這一切不是沒有挽救的機會,妳只要逃離這裡,跟著我走,一切都會回到原點,一切都會沒事的。」

莉塔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除了驚訝,她發現自己還帶著一絲狂喜。

「這裡不會給妳幸福,而我,絕不允許妳的幸福被任何人剝奪。」最後,他這麼說:「妳得跟我走,妳也知道的,對吧?」

她不懂,她不懂為什麼她會義無反顧的選擇眼前這個男人。

而他,他卻懂──他保管了她的信任、矛盾、猜疑、堅定,不許她離開他的世界,儘管未來會如何無從得知,他都只要這個女孩──

因為她,是帖療癒一切的藥,卻又同時是種無可醫治的病。

**

後記

茉實對零壹平板裡的SHE真的很好奇,「如果像這樣戳螢幕的話,SHE會不會痛?」

「這妳要問SHE,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螢幕會壞掉。」零壹對這個問題似乎感到很疲乏,對於幾乎每個人都想這樣試實在很無力。

而戲裡戲外都很照顧茉實的零壹,馬上就成為茉實心中的偶像了。

//
茉實大概跟刑警大人一樣的想法吧XDD(記得他也彈過螢幕(′∪`艸)⌒*。
這次跟啾比咩的01作實在是太開心啦!!!!ヾ(●´▽`●)ノ
一直覺得啾比產圖迅速品質又很好!謝謝合作www以後希望也可以多多合作哪www
請大家不要吝嗇你的GP,你們的支持都是我的動力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9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雨宮茉實|罪孽|零壹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啾比❖咩
在一起在一起(#
這次也很高興跟香兒合作喔www短文好治癒呀O<<\\\\\\\\
零壹也很喜歡跟茉實工作喔!他覺得茉實是可愛的孩子ww

07-04 20:57

香兒
啊啊啊~實在太開心囉耶比ヾ(*´∀`*)ノ
謝謝你囉www希望以後也能夠一起合作(期待
那我就去公會宣傳了07-04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