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罪孽──Obsession

作者:香兒│2014-07-04 19:31:42│巴幣:16│人氣:171
【罪孽】故事劇情 電影
劇情大綱:
中年教師柏倫在搬入某個社區後,在拜訪鄰居途中認識了在自家草地上曬太陽的少女莉塔,
她的單純笑顏讓柏倫為之心動,為了可以更接近莉塔,柏倫想盡辦法到了她家中擔任家教,
在這與她相處的日子裡,雙方在曖昧中動情,這場不該發生的歧戀是否能有好結果?

合作報酬模式→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400000

合作對象:零壹
討論串:點我進去
對方作品:

以下正文↓

他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個特別的早晨。

在這個寧靜的社區裡,他是一張新面孔,而搬來這裡出自於柏倫本身的意願,之前任教的學校作風實在太差勁了,因此他毅然決然辭了職,來到這裡尋找下一群學生,並就近照顧年邁的雙親。

而搬來這裡使他開始相信,這是老天爺給他的一份契機,因為他遇見了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一部份。

他記得,那時陽光在草地上灑了一片的金黃,一位少女躺臥在草地中央,柔軟閉上的睫毛任溫暖的風吹撫著。

他記得,那一時半刻他不敢去驚動這位少女,但就在他這麼想的時候,少女已經發現了他。

「早安。」聲音中帶著朝陽的溫度。

「早安。」柏倫看著少女坐起身來,才上前了一步。說明了自己拜訪鄰居的來意之後,柏倫向少女說了自己的名字──目的當然是希望能夠知道她的。

「我是莉塔。」單純無暇的笑容在她臉上綻放。

他記得,他就是在那個瞬間,無可自拔的將自己淹沒在那笑容之中。

**

如果說人一生當中都在為一個目標奮鬥,莉塔覺得那個她一直追求的事物是『自由』。

她一直渴望著一個任她恣意探索的心靈,而不是一個用冰冷禮節堆積起來的眼神。而那位初來乍到的鄰居,不知怎麼地讓她相信他的真誠,讓她相信,他是個富有感情的人。

她總是能感覺到這個名為柏倫的男人時時刻刻的關注,早晨可以透過窗子看見他的身影,看見他不經意想要打探她蹤影的目光,都讓她感覺到一股濃烈的情感。

那天吃過早餐之後,她打算上街買作畫用的顏料,在門口便撞見了柏倫,他高瘦的身影倚在門邊,輕聲問道:「我嚇到妳了嗎?莉塔。」

「不,沒有。你一直都在等我嗎?」莉塔關上了門,難掩有些興奮的神情。

其實這答案是肯定的,但柏倫沒有告訴莉塔這是觀察幾個禮拜之後的結果,他只將注意力放在莉塔頭上繫著的蝴蝶結髮帶,襯托著她可愛的臉蛋。

他提出陪她一起上街的提議,而她也同意了。從莉塔的笑聲、話語之中,柏倫發現儘管她的家庭背景使她衣食無憂,她對於周遭事物的熱情卻仍然不減。

而這份熱情也重新引燃了他心中的火苗,他希望可以就這樣擁有在她身邊感到自在的感覺。

到了顏料坊內,莉塔搜尋著她要的白色顏料,那是由十分珍貴的貝殼燒烤且磨製而成,店內通常存貨不多。而可惜的,今天根本沒有存貨。

「請問什麼時候會有呢?」莉塔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問道。

「下禮拜再過來看看怎麼樣,小姑娘?」掌櫃這麼說著,用一種戲謔的口吻喊莉塔小姑娘,這不知為什麼讓柏倫心中升起了一股惱火。

不過這意味著,他又有了一次可預見的機會陪伴莉塔……不,下一次,他決定為莉塔製造驚喜。

一個禮拜過後,莉塔再次前往顏料坊詢問,沒想到仍是得到這樣的回應:「唉,妳來遲了,早就被買走了。」

心中正埋怨著到底是誰搶先了她一步,莉塔回到家中時,卻發現有人留了個禮物給她。那罐純白的顏料下壓了一張紙條,寫著──

『讓妳看見這張紙條能露出笑容是我的希望。柏倫。』

**

「這是屬於你和我的秘密。」

和柏倫就這樣度過了每個不經意的時光,每當莉塔這麼說,柏倫就能夠意識到自己是多麼深愛著眼前的女孩。

「這是屬於你和我的秘密。」那是莉塔帶柏倫找到的一個能夠眺望遠方、一覽無遺的山丘,「每當我想忘掉周遭的一切,我就會來到這裡。」她深吸了一口氣,緊緊牽著柏倫的手仍然沒放開,「現在它是我和你的了。」

而眼前的美景對柏倫來說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世界上有太多東西我希望能夠屬於我們兩個就好。」他露出了寵溺的微笑。

但,就只有這麼一個人,我希望屬於我。一個人就好。

「莉塔,妳在這裡做什麼?」走回家時,莉塔和柏倫在門前的巷口遇見了剛要出門的母親,而母親一方面吃驚莉塔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一方面則打量著這個她不熟悉的男人。

「……母親,他是鎮上教父推薦來的家教老師。」莉塔急中生智,趕緊扯了一個藉口,說柏倫是來代替之前離開的家教老師,而她知道虔誠信教的母親,一定會接受這個說詞。

至於之前的家教老師為什麼要離開,自然是因為莉塔向母親編的理由,她告訴母親家教老師不再授課了,同時也告訴家教老師,母親不再聘用他了。

「那麼從現在起,妳是我的學生了?」

「當然!從明天開始,你得準備好教會我所有的事物。」一開口就是『所有』,這口氣也太大了。柏倫笑了,伸手拂過她的臉龐,「沒問題。」

/TBC/第二部份→點我進去

這次這劇情實在太曲折了,一下子就寫了很多,
感謝大家先看到這兒,喝個水,繼續看下去吧ヾ(*´∀`*)ノ
後面有可愛的後記哪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9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雨宮茉實|罪孽|零壹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啾比❖咩
好棒ˊWˋ
完全的陷入故事的氣氛之中了>\\\\\<

07-04 20:54

香兒
真的嗎?謝謝你的誇獎www(搖擺07-04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