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海賊無雙2遊玩心得

Adam | 2014-06-22 21:56:16 | 巴幣 2 | 人氣 368

前言:這遊戲出了一年左右,也是我第一個買的無雙遊戲,整體來講算很滿意,角色很多,劇情獨創,難度也很親民不會卡關,喜歡海賊王的可以試試,沒在看也可以玩玩,畢竟和漫畫劇情無關,老實講當初是想買閃亂,爆衣比較吸引我,只可惜還沒中文化QQ


前面是開場動話,畫面不錯。

畢竟是無雙遊戲,很快進入正題打鬥,分兩種模式,但大同小異。
主線章節:照遊戲原創劇情走,隨劇情增加使用角色和夥伴章節關卡。
夥伴章節:很多角色可以打,大概是透過打鬥來認同,不打不相識,打贏後可以使用和成為特色行動夥伴。

角色很滿意至少有三大將和白鬍子。
唯一不喜歡的是,有2年後魯海了又有2年前魯海,感覺多此一舉。

每一章節開始會大概說明一下劇情,劇情是黑鬍子透過貝做壞事這漾。



強化戰鬥力有相當多方法,每次準備戰鬥前可以設定
1.硬幣:類似符文,彼此有關係的角色硬幣會隔外加強,魯海一行人體力增加較多。
2.技能:這邊說的是增加原本技能攻擊力或一些輔助,像是霸氣條較容易集滿。
3.夥伴:開霸氣時有一夥伴條,集滿可以成為該夥伴一陣子,並且無敵。
硬幣部分比較麻煩,要升級硬幣,又要思考如何讓效益最大化,算無雙遊戲中比較少見的。

po些打鬥畫面


總結:雖然沒有爆衣(誤),但這款耐玩度算ok,一輪後還有超困難可以收集硬幣,打人也超痛,但少數op角可以完虐,但用買的有點小貴,當初買1650元,建議用二手遊戲互換換來玩,推薦給各位玩看看。

創作回應

小程
看起來就很好玩 玩起來感覺就很過癮
2014-06-22 22:35:38
Adam
我比較喜歡打鬥動作,不過比較多人都買rpg或arpg可以攻略女角呵
2014-06-22 22:39: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