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

供電還是被電? | 2014-06-19 21:46:00 | 巴幣 200 | 人氣 600

       自從玩過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後,完全變成最終幻想腦粉 ,最終幻想系列音樂質量都很高,會做出音樂節奏遊戲不意外啊!雖然當初沒有衝首發,不過還是有入手,這片遊戲買了也快2年了,想當年買沒幾個月,就出了手機版,手機版收錄全部DLC,價格還超便宜,叫我這腦粉情何以堪
       說了一堆有的沒的,正式進入感想的部分。遊戲收錄大量歌曲,首首都是各代經典名曲,1~13代個3首,一開始至少能玩39首,後面還有些方法能解鎖其他歌曲,可以說是內容豐富到不行啊!一邊玩節奏遊戲還要一邊培養角色!?玩完一首曲子後能得到經驗值跟積分,經驗值當然是角色升級用的,積分用來解鎖一些東西,話說連音樂遊戲都要練等,還真的蠻特別的!玩到後面還有究極譜面,還真是難到不行啊!不到30秒就被KO了,完全玩不下去...。個人最喜歡的曲子是"片翼の天使",這首真的是經典到不行啊!光有這首就值回票價了。
       最近又出了續作,不過這遊戲內容太豐富了,買的話又沒時間玩,最怕還是又搞個手機版!只好先觀望一陣子再說囉!

評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