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情報-哆拉A夢以及小超人機器人變形・合體!藤子・F・不二雄角色的超合金機器人爆誕!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06-13 19:01:03│巴幣:6│人氣:708
 萬代將於今年的11月29日發售藤子・F・不二雄的漫畫角色的變形・合體機器人「超合金 超合體!SF 機器人 藤子・F・不二雄的角色們」(含稅1萬4904日圓)。這個超合金機器人為了慶祝萬代的「超合金」生誕40周年與藤子・F・不二雄老師生誕80周年的記念商品。



這個機器人是由哆拉A夢、哆拉美、小超人、可羅助、大耳鼠、權助這6個角色為主題製作的機器人,就連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貝雷帽子、漫畫用的沾水筆以及哆拉A夢的時光機都成為了這隻機器人的一部分了!這6隻小機器人能夠進行變形・合體!然後變成一隻巨大的機器人!(全高大概22公分左右)。這些小機器人的身體某些部份都有著藤子・F・不二雄老師漫畫裡登場過的角色圖樣喔!一邊將這些機器人變形組合,一邊尋找這些隱藏角色又讓這個玩具多一分樂趣了呢。



















這個機器人在全國的模型店以及玩具店以及網路上都可以買得到喔!將會在6月12日開始接受商品預訂。




筆者心得:這隻機器人好棒喔!好想買啊!價錢大概4千多左右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其實還在可接受範圍內啦,雖然說有幾個角色我沒看過.......不過就算沒有合體一隻一隻分開擺設的話也很棒呢!日本真強,連經典漫畫都能想到讓他們變成機器人再賺一手......應該說讓人們再次回味才對啦。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06/12/news046.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4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