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情報-全長4公尺!可乘坐人的變形機器人「J-deite RIDE」試作機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5-01 21:05:36│巴幣:34│人氣:7485
J-deite RIDE有限責任事業組合是由Asratec、Sansei Technologies、BRAVE ROBOTICS這三間公司製作!全長高過四公尺的機器人「J-deite RIDE」試作機公開發表!

看似平凡的車
這台機器人可以最大人數兩人搭乘!兩腳行走可行!車輪移動可行!可以透過駕駛操作之外,還能夠過無線電遠程操作!這部份是由Asratec來進行開發!

可以變形!
Sansei Technologies、是今回機器人變形活用的開發者!變形開始!這可是男人的浪漫,在場內不斷的測試與檢討,現在終於製作出測試樣品!

成品外型!
J-deite RIDE的外表是參考「小雙俠」與「機動戰士鋼彈」這兩個算是動畫中知名的機器人作品!而且是由大河原邦男老師協力設計。青色的基礎,搭配變形後的設計!,至於兩腳行走與車輪移動的開發是由BRAVE ROBOTICS來設計!

變身後!
本體重量1695公斤、框架材質是鋁合金,動力源是由鋰電池,雙腳移動最高速度可以到達30km/h!!車輪模式則是60km/h!!(以上都是理論值)



筆者心得:這...外型有點不堪入目阿,可是可以說是科學的結晶,這可能已經是最符合力學的變形金剛之類的東西了....嗎...車子還是滿帥的,專心做車子如何...不知道有沒有放出車子變成機器人,在變回車子的影片呢?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4/29/news007.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74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機器人|變形|汽車|J-deite|RIDE|浪漫|科學|可動

留言共 23 篇留言

阿計 - 寝取りオジサン
比例滿分

05-04 15:02

射了又射
頂多遊樂園能玩吧

05-04 15:02

白夏光云
人坐在裡面然後變形會不會…………

05-04 15:29

宿命高達
等可以像超速變形螺旋傑特那樣再叫我

05-04 15:43


所以變身完⋯⋯ 要幹嘛

05-04 15:54

草奶呆
停車時格子太小可以變身再停?

05-04 15:57

一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5pRl_x_KSk&t=1s
有變型影片,也有人坐進去變型的部分。
能夠實現變型的構想還蠻厲害的,只是會跟想像中有些差異XD

05-04 16:03

南無警察大菩薩
可惜日本被禁止開發具有攻擊性的軍用機器人

05-04 16:41

EC
那水稻田重工的是?

05-04 17:09

呆呆二公子
感覺腿只到膝蓋,如果技術上能做到添加小腿的部份,會好看得多

05-04 18:21

雪之王女‧F‧巧可奈
要想達到超速變形那樣的等級,只怕還有得等,目前日本的工業技術最多也只能到這樣了><

05-04 19:10

閒者之裔
為了要符合物理與合理變形再加上可以在裡面駕駛
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05-04 19:10

RyanLin
一變完就打開手機 直接找新堂的「變身」來看

05-04 19:17

七夕青鳥
有GG的機器人

05-04 19:45

無業遊魂
人坐進去變型完流出一灘血水(誤)....

05-04 21:02

微笑的貘
這應該不是人類技術的極限.
科技的天花板可能在美國的軍事實驗室.
據說美國從來沒有使出全力打仗,
所以他們究竟有沒有藏招是個謎.

第二高的是營利企業.
像是Toyota之類的,
雖然沒什麼黑科技,
但是能量產經濟實用的產品也是需要一點訣竅的.

這個應該只是非營利組織吧?
換句話說只是社團而已.
從這個角度想就覺得超級無敵厲害的.
憑著興趣就做到這種程度真是太感人了.

05-04 22:11

ドMの黑炎龍神
這隻一定會召喚出更大台的來合體對吧!(咦?

05-04 23:23

TryMeOnForSizes
蠻喜歡車子的

05-05 14:03

DOLOS(多羅)
接下來只要把變形時間縮短到三秒內就完美了

05-05 20:43

紳士
牛人變牛人~

05-06 09:54

柴田テイオ
變形~停車場模式
這樣以後停車場都用站姿就能停更多車了

05-07 19:15


腿好短

05-07 22:29

Artlas
變型後很像跪著..

05-08 0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名偵探柯南 POA... 後一篇:【心得】賭博師從不祈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