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C]★BattleRoyal - 03. 廚師不要輕易惹

作者:茶葉梗│2014-05-27 03:26:35│巴幣:18│人氣:170

昨天抽到要去採水果的工作
然後突然想起其他任務
嗯……一個一個來ˊvˋ

------------------
這是SC企劃的衍生活動,算是平行世界,並不影響SC本體的一切運行

「在醒來之後,你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前所未見的世界……
請選擇勢力後,去用名字測試當天工作,為所屬的軍隊取得勝利吧。」




參加獎勵*所屬勢力制服x1 (增加數值未定)
勝組獎勵*x3

------------------
《軍廚兄弟登場》

活動期間:即日~2014年6月20日
參加條件:完成過至少一件BR工作
任務內容:

(帝國軍視角)

貝爾:嘖,最近真的忙死了,突然一堆不知哪來的人加入到底搞什麼的
喂那邊的!你是新人吧!都是你們才害我這麼忙的!……嘖,我叫貝爾。
說起來哥哥好像在收集水果,快找人幫我帶點回來!

------------------

  「喂,那邊的!」
  不是很客氣的叫喊朝正要去書庫的洛比和伊奴德,兩人轉頭,一名穿著廚師裝、金髮藍眼的男子看著他們。
  「是貝爾先生。」洛比轉身禮貌的行禮。
  伊奴德對他的初次印象不是很好,不過看樣子應該比他們地位還要高,也跟著彎身行禮。
  「貝爾……先生。」

  他看著兩人好一會兒,朝他們走來。
  「你是新人吧?」這話很明顯是針對伊奴德的。
  「是。」
  「嘖,最近真的忙死了,突然一堆不知哪來的人加入,到底搞什麼的……」貝爾一臉不高興的抱怨,伊奴德沒有在意,反而對對方說的話有些困惑。

  一堆不知哪來的人加入?
  意思是除了他,還有其他人跟他一樣到這裡來了嗎?會不會有他認識的人?
  這麼一想,伊奴德心裡感到有些激動。

  「說起來哥哥好像在收集水果,都是你們才害我這麼忙!你們去維納斯草原幫我帶點回來!」
  「可是……」洛比有些為難,「我們才剛被派去書庫幫忙……」
  「反正這傢伙也不能整理那些機密文件吧?」貝爾指著伊奴德說,「你去幫我帶水果回來。」
  「可是……」雖說上層對伊奴德的戒心已經鬆下不少,但還沒有撤掉監視的命令。
  「沒關係,洛比。」伊奴德沒有任何反駁的意思,甚至表現出非常服從的樣子行禮,「如果貝爾先生相信我,我這就出發去維納斯草原蒐集水果。」
  「這竹簍給你帶去裝。」貝爾拿出一個大概一公尺身高的大竹簍,「什麼水果都可以,裝滿這一簍再回來。」
  「知道了。」
  伊奴德接過竹簍扛起,拍拍洛比的肩膀讓他放心後,沒有多話就出發。
  一想到或許可以遇到跟自己一樣的人,就恨不得趕緊去找,說不定真是自己認識的人。


(接續下篇
------------------

完成任務會配給以下獎勵:
x 2 , 勢力分數+20分

------------------

感覺貝爾是個很容易生氣的人XDDD

原本想一起發的,不過全都弄完了才發現遊戲規則改成一篇只能一個工作/任務
所以劇情連接上會有些奇怪XD"""
如果這沒法達到標準的話……
那就暫時別領獎勵了,我再改改看ˊv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因為參加帝國軍,所以放帝國軍指揮官怜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4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 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Battle Royal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樺木
喔耶!頭香(不

貝爾感覺很可愛的啊((這邊是叛國軍遇不到(#

05-27 03:39

茶葉梗
XDDDD
是嗎?凱爾感覺也很可愛~ˊ艸ˋ05-27 03:48
喵芭渴死姬
貝爾這名字一直讓我想成我家拉貝貝XDDD

05-27 07:09

茶葉梗
XDDDD因為很像阿XDDDD
我倒是一直想到家庭教師的XDDD05-27 13:56
尤利
難怪一次發這麼多篇XDD

貝爾大哥類型喜歡

05-27 12:22

茶葉梗
嘿阿XDDD我是做到最後要發前一刻才注意到規則有改XD"""
我也喜歡XDD05-27 13:57
咬絳
一次四篇阿梗梗XDDDD
耶,出發採水果去~w

05-27 12:34

茶葉梗
可惜質不是很好ˊvˋ
耶~小絳再採一次吧XDD05-27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組]這手足有點…不... 後一篇:[SC]★Battl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