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記憶組]這手足有點…不,是超級煩[VW]

作者:茶葉梗│2014-05-25 20:53:06│巴幣:58│人氣:472

這是從上次這篇就開始想東想西的
然後也產出了青漪這隻吸血鬼
所以……來個歡樂的小家庭吧XDDD(根本就你在亂XD"
※適用主線身分

------------------

  自上次青漪借住他們家後,伊奴德就一直防備。
  不過相處久了,也知道青漪只喜歡到處拍照,偶爾不回家睡外,還會幫他們照顧雪花糖,除此之外也沒有任何問題……
  好吧,他承認當他看到青漪又吸雪因肯的血時,心裡其實是很不高興的,即使對方只是從手腕進食。
  想說換自己給血,但雪因肯不准,青漪也說惡魔的血比較好喝。
  這樣也好,至少可以不用擔心雪花糖,但是……
  猛然搔搔自己的後腦,他實在想不到有什麼辦法,總不能去買血袋吧?那些可是救人用的。

  「嗯?」
  才剛回到自家門前,就看到有個女孩子站在門前,似乎想要按鈴,卻又猶豫不決。
  伊奴德有些愣住,對方有著跟雪因肯一樣顏色的天藍色長髮,會是雪因肯的親人嗎?
  「那個……」他走上前招呼,「請問你有…什麼事……」
  看到對方的長相,他更是愣的沒有反應。

  這個女孩跟雪因肯長得好像!

  「請問…」對方出聲拉回他的注意,有些膽怯的開口,「有沒有一位…泠歆住在這裡?」
  伊奴德安靜許久,「請問你找他有什麼事嗎?」
  「我……」女孩想說些什麼,卻似乎很猶豫般,低下頭,眼淚隨之崩出。
  「欸?怎、怎麼了?你別哭阿……」
  人家說女孩子的眼就像水龍頭一樣,隨時開隨時哭,伊奴德總算體會到了。

  還在想該怎麼辦,正在哭的女孩突然伸手抱了上來,伊奴德更加措手不及。
  「等、等一下,你怎麼……」
  女孩啜泣著,仰起淚眼汪汪、哭到紅通通的臉,「哥哥,不喜歡我抱嗎?」
  「……」
  看著這長得像雪因肯的女孩,突然嬌羞的貼在自己身上,伊奴德幸福的混亂了。

  「別擋路。」
  一個聲音就像把他從天堂用鐵鎚將他敲到地獄般驚悚,伊奴德像機器人忘了潤滑一樣,頭卡卡卡的緩慢往後轉。
  他忘記是跟雪因肯一起回家的!
  雪因肯看著他們好一會兒,掠過他們,拿出鑰匙,打開家門,碰的一聲,關上大門。
  「等等,雪因肯,你聽我說阿阿阿阿!!!」



  「突然前來打擾,真是不好意思。我叫泠釉。」
  女孩跪趴在地上,標準的土下座模式。頭上帶著腫包的伊奴德待在廚房準備晚餐,雪因肯坐在餐椅上看她。
  「早上才打電話說要過來,怎麼這麼快就跑來了?」
  「人家想念哥哥嘛!」泠釉坐挺身,一臉委屈的樣子,「哥離開大學後,就沒再見面了,也沒有連絡,人家想你嘛……」

  「大學?」待在廚房的伊奴德困惑開口,「你住在美國嗎?」
  「不是,我和哥一樣,也是到大學留學。」泠釉笑著,「只是我沒有像哥一樣厲害,把三年的課程壓到兩年,還比我早完成學業,光是跟著課程就很累了,好不容易才在上個月畢業。」
  「你們兩個簡直不是人類阿……」不過其中一個也的確不是人,「說起來,你們的名字好像,長得也有點相似,是什麼關係?」

  雪因肯安靜許久,「他是我的……」話說到一半,泠釉突然站起身捂住他的嘴。
  「我是他妹妹。」
  一聽,雪因肯拉下他的手,一拳往對方腦門送。
  「我說過可以讓你做這打扮,但不准你說謊了吧?」
  「可是我這打扮還說實話很奇怪阿!」
  「那就給我脫掉!」雪因肯氣的伸手就想扒掉對方的衣服,「這裡可不是美國,隨便一惹事後果就很難收拾的阿!」
  「阿!別這麼粗暴,這衣服我很喜歡的阿!」

  看兩人似乎在上演什麼小孩不能看的戲碼,雖是成年人,可對方是女孩子,就算是妹妹也不太好。
  「好、好了,雪因肯,反正是在家裡,就隨便她吧……」
  「不行!你忘記上次遇到記者那件事了嗎?更何況還是被這傢伙惹起的話,那事情就會更難收拾了!」
  「這傢伙……」伊奴德有些訝異雪因肯居然會對女孩子這樣稱呼,「要、要不帶去房間換衣服吧?女孩子就直接在客廳換也實在是……」

  「女孩子?他才不是我妹妹,」雪因肯說著,順手就拿高對方天藍色的頭髮,底下跑出更深的藍色短髮,「他是我弟,喜歡扮女裝。」
  「哥真是的,我這麼天生麗質,穿女裝比穿男裝還適合,當然穿女裝好囉!你都不懂。」
  「我不想懂!」雪因肯將假髮扔回對方臉上,「總之,想待在這裡,就得聽我的!」
  「討厭!」泠釉拿回自己的假髮,眼看已經掩瞞不了,看向呆滯的伊奴德,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你是伊奴德哥哥吧?請多指教!」



------------------

初次見面的女裝泠釉


泠釉
└ 藍髮金瞳,17歲,雪因肯名義上的弟弟,擁有不輸給雪因肯的優秀腦袋。
└ 自我感覺良好,喜歡化妝打扮,不論男裝女裝只要喜歡就會穿。
└ 最喜歡哥哥雪因肯的天藍色頭髮,所以特別喜歡戴天藍色的假髮,但似乎還有其他原因(?)
└ 對於年幼見面的記憶模糊,是在大學留學時相遇,才明白年幼發生的事情。

來了一個不輸給阿梗、愛惹事的角色了
以後的生活一定更加豐富(應該是更加亂七八糟吧?XDDD


最後放上首次與青漪見面的小片段


雪因肯阿XDDDD
不過這也順帶解決了伊奴德的煩惱,似乎也不錯?>vO//(根本就是創一個食物給青漪阿XD"""
以後會不會歸到VW去…還是未知數ˊv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2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 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日常|BL|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西門兎
幸wwww福wwww的wwwwww混wwww亂wwww了wwwwwwwwwwwwwwwww(走開

05-25 20:59

茶葉梗
XDDDDDDDDDD
以後伊奴德會更混亂XDDDD05-25 21:22
咬絳
泠、泠釉好神奇啊XDDD(什麼形容#
竟然是偽娘!!!跟青漪會變成一對嘛!!!(才不是#
雪因肯好恐怖啊啊XDDDD弟弟好可憐wwwww

05-25 21:05

茶葉梗
神奇嗎?XDDDD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跟青漪ˊvˋ
雪:既可以讓泠釉安靜又能飽足青漪,何樂而不為?(惡魔笑05-25 21:24
尤利
是青漪的CP (眼睛一亮
泠釉好可愛表示喜歡這種惹事生非的小正太!!

不過沒有青漪的圖可惡我超喜歡青漪的啊啊啊 (拍桌
可能是茶梗的孩子裡最喜歡的 (?

05-25 21:24

茶葉梗
等等這還沒定論阿XDDDD
被你們這樣一推都快動搖我腦抽筋的心了阿XDDD
青漪有圖阿~
請搜尋旁邊資料夾【Vampire War】05-25 21:29
尤利
看過了啦! (幹嘛這種語氣啊啊

05-25 21:34

茶葉梗
那我就沒轍了啦!!(不要跟XD"""
你真的很喜歡這種面攤的孩子阿XDDDD05-25 21:35
尤利
唔...其實我是喜歡開朗爽朗的孩子的
可是面癱好像也很吸引我
其實我喜歡什麼自己都不知道了啊啊啊有愛就好了!

05-25 21:43

茶葉梗
那可能這兩隻會讓你最鍾愛XDDD
泠釉是開朗爽朗到有些欠扁(?)的孩子XDDD05-25 21:53
西班白袍咖啡香
是票釀口愛的惹事小偽娘wwwwwwww((好長#

05-25 21:54

茶葉梗
來亂的小偽娘~~XDDDDDDD05-25 23:00
咬絳
雪因肯好恐怖啊XDDD(X2
最後可以餵飽的那句有歧義www(不#

05-25 21:55

茶葉梗
雪因肯表示無所謂XDDDD
歧義到底wwwwwwwwww05-25 23:01
喵芭渴死姬
我最喜翻這種會惹事的小偽娘~呼呼呼

青漪真是什麼都一見面就咬啊XDDDDD

05-26 06:19

茶葉梗
哈哈哈XDDDD看拉貝貝就知道了XDDDD
青漪是知道對方身分才咬的~畢竟吸血鬼不能隨便讓人知道XDDD05-26 09:43
凊愔泠 ♪ Lin
錯覺嗎?!雪因肯的名字好熟悉啦XDD

05-26 19:14

茶葉梗
(噴茶)真的耶XD"""
居然跟你的名字撞到了XD""""難怪超有親切感XD"""
我去修改,不好意思>艸<05-26 19:37
凊愔泠 ♪ Lin
不用改阿XDD這樣也不錯wwww

05-26 19:39

茶葉梗
沒關係,我這裡有很多備案,因為比較喜歡愔字就用了
只是我又老人癡呆,居然沒想起來XDDDD"""05-26 1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C]★Battl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