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我們,是他們的蘿隸【驚悚短篇】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4-05-21 16:39:23│巴幣:54│人氣:1160


  阿翔:
     今天,你的夢想將會實現。上午10:10


  「蛤?」
  對著手機螢幕發出疑問的我,手指劃進了電話簿,點選那熟悉的號碼。
  
  「喂?」
  低沉的嗓音從另一頭傳來。

  「喂?阿翔!」我少許激動地對他問,「你在LINE上面留給我的話是甚麼意思?」

  「喔,你說那個啊?」阿翔的嗓音混雜著風切音,「我現在正在騎車,晚點再跟你說。」
  語畢,他的音訊便斷了。

  20分鐘過後,我在LINE上又收到一則留言,同樣也是阿翔留的,但這次的內容,就只有一段陌生的地址而已。
  


我們,是他們的蘿隸



  傍晚,天空被夕陽染成一片橘紅,我花了些時間才找到阿翔所留言給我的地方,是一棟公寓,而且還很老舊,鐵門前的信箱幾乎都被廣告信塞爆。

  「嘿!你來啦!」
  低沉的嗓音從身後傳來,我轉頭過去,是阿翔。

  「我還以為你會迷路呢!」身穿黑色帽T的他對我笑著說,而我則是輕搥他的胸口回「又不是路癡,怎麼可能會迷路?」

  「呵,想說看你每天都宅在家,會不會宅到連路都不會認了?」

  我稍作要打他的手勢:「你別鬧了啦!」

  在我們都行完見面禮後,我就問他到底在搞甚麼神秘,因為下午我回撥幾通電話,他都只回我......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就是這句話,他現在又說了一次。

  「唉......」
  我嘆了口氣,看來不到最後關頭,阿翔是不會跟我說的,不過反正現在都已經來到這裡,應該是很快就可以知道謎底的答案。

  此時,阿翔走到鐵門前並撥了通電話,再來就是將視線往上看去,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那裏還有一台攝影機。

  「喂!」阿翔撥打的電話接通了,「你好,我是昨天有來跟你預約的.......嘿!對,我旁邊那位就是我昨天說的朋友.......喔,好,謝謝喔!」

  簡短的幾句話結束後,“咖”的一聲,鐵門開了。

  「你先進來吧。」
  將鐵門拉開的阿翔向我揮著手,於是我便照他的意思,率先進入公寓裡面。

  一進公寓後,一個老舊的電梯就映入眼簾,我目測一下,電梯距離鐵門不到五公尺,看來這棟公寓極小,一層樓可能就只有左右兩間套房而已。

  站到電梯前,阿祥說:「他們會幫我們按電梯,所以我們在這裡等就好了。」

  阿翔說完,指著數字正銳減中的電梯樓表給我看,而我忽然感到有些怪異,便問:「喂!這不是甚麼違法的事情吧?」

  阿翔皺起眉頭說:「你不用擔心啦!在裡面的人,可是連市長都惹不起的,所以我們不會有事啦。」

  「甚麼?」
  聽到連市長都惹不起這句話,就讓我打從心底相信這事肯定有鬼,但就在我正要提問下一個問題,電梯的門就開了。

  「趕快進去,不然又要打一次電話,會很北爛。」
  阿翔喊完後,就硬生生拉我進去,而就在我進去的那一瞬間,電梯的門也迅速關起。

  前後不到兩秒,這電梯門關得那麼神速是要夾死人喔?

  而本以為我們是要上樓,但電梯卻是往下降去,可是我看電梯的按鍵表上根本就沒有地下樓層的按鈕啊??

  「喂!阿翔,這電梯是不是壞了啊?」

  「沒有啦,你乖乖等就對了。」
  阿翔不耐煩地說。

  當電梯門一開,阿翔就快步帶我踏入前方的長廊,而這道長廊雖然幽暗,不過我卻能聽到人群的歡呼從盡頭傳來,其熱鬧程度感覺就好像是在開甚麼轟趴似的。

  在走到盡頭處後,阿翔就向我說:「你不是一直都很想要一個妹妹嗎?今天,你的夢想將會在這裡實現!」

  他說完後,身子移開,不可思議的景象隨即躍入眼中!!

  「這......這是?」

  一台巨大的玻璃箱,就設在這寬廣的地下廣場中央處,而在玻璃箱旁,還圍繞著許多躁動的人群,這些人隨便數少說也破百人吧?

  但真正令人吃驚的,是在那巨大玻璃箱裡面的東西,因為在那裏頭,全部都是些身穿奇裝異服的女孩!

  外貌大概只有7~10歲的她們,有的身穿女僕服、有的則是身穿哥德蘿莉塔服飾、還有一位女孩是身穿洋裝的金髮洋蘿喔喔喔喔!

  不過雖然她們的穿著風格差異盛大,但卻有一點是共通的,那就是她們所有人都跪在地上,然後雙手與雙腳都被一道枷鎖給綑起,這完全限制住了她們的行動力,導致她們只能在原地扭身掙扎。

  「阿......阿翔,這......這到底是?」
  我戰戰兢兢地問,阿翔就露出壞壞的笑容說:「這些女生啊,這裡的人都稱她們為“蘿隸”!」

  「蘿隸!??」

  「沒錯!」阿翔邊帶我走近人群邊說,「你有聽過史回宰企業嗎?」

  我搖搖頭。

  「呵呵,就知道你沒聽過,不過不知道也沒差,反正啊,你現在看到的這些蘿隸,其實都是用基因技術去製造出來的喔,換句話說,她們都是科技下的產物,所以雖然她們有主觀意識,但以現在的觀念來看並不算是人類,她們只是可販售商品而已。」

  「等.....等等!」我停下腳步喊:「這也太荒謬了吧?甚麼生物技術、還有可販售商品之類的,這很明顯都已經違法了吧?」

  「先別管這個了啦,你看那邊。」
  
  我朝阿翔所指的地方望去,發現那裡排了一支長隊,最前面那又肥又胖的男子正準備操弄玻璃箱前的機器,不過那台機器上卻只有一個搖桿以及一顆按鈕而已。

  「靠!這該不會是.......」
  我話還沒說完,眼前的景象就先驗證了我的想法。

  這是一台大型的夾娃娃機!最好的證據就是,當那名胖子移動搖桿時,在玻璃箱上頭的金屬爪子也會跟著移動!!

  「夾一次五千。」阿翔說,「五千塊,一個妹妹,划算啦。」

  「三小......」

  接著,胖子將夾子移至一位身穿女僕服的蘿隸身上後,就虎視眈眈地盯著她說:「哈.....哈啊,就.......就決定是你了!」

  胖子說完,猛然按下按鈕,爪子瞬息降下,並準確夾住了那名蘿隸的脖子!!

  「嗚嗚嗚嗚嗚......」
  那名蘿隸的嘴巴雖然被捆著白布,但我從她猙獰的表情上,還是能感受到她現在痛苦劇烈,更不用說那不停在半空中扭動的身軀,簡直就是在逼我放聲尖叫。

  「哈哈!做了四十多年的肥宅,現在總算也要有妹妹了,真是潮爽Der啦!」
  胖子笑開懷說,結果當爪子移到最上面時,忽然一聲巨響,一灘鮮紅的液體立刻濺滿了整個玻璃窗!!

  眾人眼見這幕,都不約而同地叫了聲「幹!」

  「阿翔,這是怎麼回事啦?」
  我抓著阿翔的肩膀問,阿翔就很不以為意地說:「啊就只是夾娃娃機的保護機制啊,就跟外面一樣,你夾娃娃時,爪子抓上去不是都會有一道很大的衝擊力道嗎?而剛剛發生的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啦,只差你在外面是“娃娃掉回原處”,而這裡是”蘿隸身首異處”。」

  「蛤啊?」
  我完全搞不懂阿翔再說甚麼。

  不......應該說是搞不懂他為甚麼可以那麼冷靜講解,明明那名蘿隸,可是當場在我們眼前被斷頭啊!

  不過就在我準備對阿翔斥喝,胖子淒厲的吼聲就先蓋過了我的嗓音。

 「幹啊啊啊啊啊啊!」那名男子怒踢著機台喊:「我他媽已經花了“十五萬”了耶?但每次都給我搞這招,操!你們是在坑人嗎?」

  就在這時,幾位黑衣男子擠開了人群,並來到胖子前說:「不好意思,您已經造成我們客戶的困擾,能不能請您先離開呢?」

  「我不要!」胖子跳到機台上:「叫你們老闆出來,否則我就堵在這裡不走!」
  吼音剛落,機台前的人群便是跟著騷動起來。

  「操他媽下來啦!」

  「不要在那卡位啦幹!」

  胖子聽到大家的責罵,就怒指著那群黑衣人說:「要我閃人?那就叫他們給我解釋清楚啊!」

  「上帝會幫我們解釋的。」
  一名黑衣男子說完,一把鋒利的短劍就從他的袖口伸出,胖子「嗚」的一聲,只見短劍已插入他的肥肚之中,後方的黑衣男子見狀,就壓著耳朵說:「已處理完“三”號房的狀況了。」
  
  之後,當這群黑衣人把胖子的屍身抬走時,玻璃牆的那灘血跡,也已經被箱中的強力水柱給清洗掉。

  現在玻璃箱裡頭又回復到以往的樣貌,剛剛那蘿隸被斷頭的屍體也被收拾的一乾二淨。
 
  「唉!這其實都是要看運氣的,不過你不用擔心。」阿翔拍著我的肩膀說:「我有預感,你一定會一次就成功夾到蘿隸的。」

  「甚......甚麼?」
  我失神回覆,畢竟剛才的情況過於怵目驚心,我根本就完全適應不過來,但阿翔他沒有理會我的心情,反而還抓起我的手腕說:「放心啦,來吧!」

  「等......等一下!」
  我想掙脫阿翔的手,不過阿翔他是做粗工的,我這瘦弱的阿宅根本就贏不了他的臂力,所以只能無力地被他拉到機台處。

  「喂!你們別給我插隊喔!」
  一名肥宅指著闖入隊伍的我們罵,阿翔這時就秀出一張卡對他說:「幹!認不認得這張卡啦?」

  肥宅看到那張卡,馬上低頭:「抱歉大哥,您先您先。」

  「那張卡是甚麼?」
  我問。

  「黨證。」
  他回。

  當我們站到機台前方後,阿翔就向我說明:「只要把五千塊投入機器裡,就可以開始進行夾蘿隸遊戲了。」

  不過他說完後,我卻遲遲沒有動作,他便拍拍我的背喊:「快喔!不要忘了你後面還排了一大群肥宅。」

  他催促著,但我仍然沒給予任何回應,因為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對阿......
  甚麼五千塊換一個妹妹,這根本就是在說笑吧?

  但是......
  看著玻璃窗中、那些身穿異國服飾的蘿隸時,不知為何,內心竟是感到有甚在蠢蠢欲動。

  後來,當我看到我那逐漸隆起的褲檔時,我便了解了。

  原來自己,其實是真的很想要有一個“伴侶”,也就是妹妹!
  畢竟過去的生活經驗已經讓我深深了解,不管我在做好人多久,始終也不會有女人看得上我。

  因此......那還不如趁現在!

  「哇啊啊啊啊啊啊!」
  我激動咆哮,再來就是怒拿五千塊塞進機器中!

  「喔喔!這就對了啦!」
  阿翔在旁大聲稱讚。

  對!
  反正這些蘿隸都只是靠生物技術製造出來的,根本就不算是真正的“人類”啊,真不知道我剛剛是在怕甚麼?反正就只要把她們當成寵物就可以了!

  接著,我開始像隻野獸般、從中尋找著剛剛那令我為之驚艷的金髮洋蘿。
  
  找到了!
  就在最後面!

  身穿白色洋裝的她,有著一對漂亮的藍眼珠,細肩帶下裸露的小巧鎖骨更是讓我心神不寧!

  哈......哈啊......
  好想.....好想舔她的鎖骨啊嘶嘶嘶嘶.....


  突然間,我從玻璃窗反射的倒影上,看見了數百位肥宅都用著同一種眼神望著蘿隸,那是一種渴望征服的眼神,而玻璃箱的蘿隸們,則都是用種惶恐的眼神回望著我們。

  眼見此幕,一個想法便從腦海中閃過。

  那個想法就是,到底是她們的身體被我們奴役著,還是我們的理智被她們奴役著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我按下按鈕後,金屬爪子便夾起了金髮洋蘿,然後碰的一聲,又是保護機制,不過這次玻璃窗沒有染上一片血紅,只有蘿隸她自己的洋裝,漸漸被土黃色的液體給染溼而已。

  原來是她脖子的骨頭斷了,所以造成她下身失禁!
       不過還好她沒有死,真是好險呢~~

  來吧,就算妳從今以後都無法在自由行走,但我一樣也會好好疼愛妳喔,因為從現在開始啊,我.....就是妳的歐尼醬了喔。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完)


  最近瘋狂開坑潮累的
  還是先回去把滲血的文學補完吧

  話說我今天有去看X戰警未來昔日
  潮好看德喔(以下為無雷小心得)

  除了場面大以外,劇情也很讚
  我從X戰警第一戰開始,就很喜歡萬磁王與X教授之間的衝突

  而這次的衝突可說是更上一層樓呢
  還有萬磁王使用能力的畫面真的有夠霸氣的,如果我也有萬磁王的能力,我一定要把總統府抬起來丟ㄏㄏ(說笑的)

  還有銀速俠能力也很酷,他速度快到根本就是在操控時間吧= =
  總之這部電影還滿推薦大家去看的
 (如果你先前有看過第一戰會更棒,因為這次有很多愛恨糾葛都是延續第一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7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暴力|人性|驚悚|血腥|黑暗|獵奇|分屍|肥宅|恐怖|蘿莉

留言共 9 篇留言

詛咒遊戲
標題倒轉了

你們是我的蘿隸(驚悚文)
我們是他們的蘿隸(凌虐 H文)

05-21 16:47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其實標題是來自於一個梗 就是CSO的殭屍模式 人類只要被殭屍抓到 就會說我們是他們的奴隸XD05-21 16:50
帽子君
這不是被黃犬摔爛的DVD名字嗎XD

05-21 18:1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是阿 只是劇情不太一樣 ㄏㄏ05-21 22:35
不知名雪貂
如果沒有那保護機制,我也想花五千玩一次看看(被揍

05-21 18:2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五千塊,一個妹妹,划算啦~05-21 22:35
無期限耍廢☆魔羽
原來很多人都想要一個妹妹啊030...
沒有妹妹的人都不懂妹妹的壞處QAQ

有妹妹的人才懂啊!!嗚嗚嗚!!
(遭踹飛

05-21 20:4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沒有妹妹的男人心中都想要有個妹妹 [e28]05-21 22:36

病嬌了啊最後

05-21 22:2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因為超想舔幼女的鎖骨啊[e22]05-21 22:36
神羽瞳
黨證 www

05-22 22:1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鬼島最兇神器[e14]05-23 10:53
桃桃
對了,再重頭看仔細的心得:

哇勒!史回宰未免也太陰魂不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e28]

再說一句話,主角是安怎......

05-24 09:13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沒有妹妹的宅宅總是寂寞的[e32]05-24 09:51
血腥小貓
雖然我想這樣說有點失禮,但其實她們都有生命的,她們是人類,不是商品,請各位蘿莉變態不要贊同這種行動,即使是小說。

09-05 21:4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其實我要表達的就是這個道理 這部分的理念在我令一篇“崩毀的鐘聲”裡解釋的更完全喔^^09-05 21:46
Julian廖
有妹妹的都不會想要有妹妹
或是想要別人的妹妹(´・ω・`)
自己的妹妹不是妹妹
別人的才是(´・ω・`)

03-29 22:1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你是對的!03-29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校園慘劇】崩毀的鐘聲0... 後一篇:滲血的文學 第四章(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