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花鳥】旅程與結束

作者:憶夢│2014-04-23 22:10:04│巴幣:2│人氣:150
  沿着河道走,隨着時間的流逝,兩夫婦愈發擔心。「植……」秀溪眼裡打滾著淚水,握著丈夫的手越發的無力。植不動聲色,不想表露出他的擔心。男人在這時候必須表現得比女人更加堅強。
  緊緊回握妻子的手,以行動安慰着擔心的秀溪。
  要是晨露有個萬一……植沒再往下想,他告訴自己,晨露一定平安無事。
  這麼好的孩子,上天一定會好好保佑她。
  「晨、晨露!是晨露!」走過一個彎口,秀溪忘形的叫喊起來。她鬆開植的手,一支箭似的向前方跑去。淚水又一次大顆大顆的落下:「晨露!妳沒事太好了!」
  「媽媽!」晨露聞聲回頭,欣喜的笑臉立刻出現。她站起來,用力的擁抱秀溪。「太好了!」
  秀溪叫喊的同時,植也注意到了,他緊隨秀溪的腳步往前跑去。然而腳步卻在看清楚晨露手旁躺着一個男人的時候停了下來。
  「……孩子?」植遲疑的看著,不知道為什麼渾身濕透的晨露身旁會躺着一個古裝男人。男人長髮披散,一身淺藍的古服、閉緊雙眼,對身邊的一切彷彿不知不覺。
  「晨露,他是誰?」
  「啊,爸爸……」晨露望向植,搔了搔頭。似乎是想了想,才回答道:「他落水……可以幫他嗎?」
  植沉默着,並沒有回答。晨露見着急了,看了看河邊的男人又看了看植:「因為他救我……所以……所以救他?」
  考慮到許多的事,雖然仍然疑惑,但植還是點了點頭,走過去把古怪的男子背起來。
  「走吧。」
  晨露擔心的看著男子,抱緊報銷的相機緊緊跟着兩夫婦走。
  旅程被迫迎來結束。
  可接下來等着他們的,又會是什麼?
  某個地方,似乎有誰注意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7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鳥|【花鳥】|晨露|祭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te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毯中男友<漫畫(1)>... 後一篇:回憶碎片——You w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