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408 ~ 0418 (音樂劇公演完結感想與動畫、特攝相關)

作者:天使の笑顔│佛朗明哥武士│2014-04-20 14:13:49│巴幣:6│人氣:512
  最近聲優歌手戶松遙感覺很忙碌啊,所以這兩週的Blog記事內容蠻多樣化。簡單來說的話,只要看一下以下的圖大概就能猜到內容了吧。 w

 


不過忙歸忙,還是有空做料理。(笑)

(以上皆取自網路搜尋)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4-04-11 22:54:50 明天是在龜有的公演☆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終於到了像是春天的日子,最近這幾天感覺很舒適(*^^*)
變得想去散步了呢~☆

總覺得想到外面去吃飯之類的啊☆
那麼,明天在龜有Lirio Hall有僅此一場(指戶松遙所屬的H組)的音樂劇"サビタ龜有公演!
今天則有Y組的公演喲☆

龜有大阪公演並不是圓形的劇場,演出方式要跟著改變,所以有些緊張!!
期待在劇場等著與大家相見☆


記事照片是前幾天心血來潮拿了剩餘的食材做的蛋包飯☆
用番茄醬寫下的文字是"ハルカス"(笑)
就只是心頭一念想做,就做了蛋包飯(笑)
滿足啊~!


~~~~~~~~~~~~~~~~~~~~~~~~~~~~~~~~~~~~~~~~~
2014-04-13 21:17:27 佛朗明哥武士!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受邀參加了在中野Sunplaza舉辦的動畫"佛朗明哥武士"的活動☆


好久沒來中野Sunplaza了!!!
真的很開心能和平常很難有機會在一起的夥伴一同站在舞台上☆
在作品主題為"給不想成為長大成人的大人們"之下,有訪談、猜謎、Live演唱會、還有許多非常熱烈的活動,度過了稍縱即逝的兩個小時!

身為劇中團體"ミネミラ"成員,能夠有初次的Live,也十分地開心啊☆
真的很謝謝各位能有一個很愉快的時光!!!
透過這部作品,要是能隨時抱持著勿忘夢想和純真的心就好了呢☆


這次穿著是與茉莉醬(女主角,取自wiki翻譯)相配的黃色Live裝和雙馬尾☆
真是開心啊~!
先這樣囉!


~~~~~~~~~~~~~~~~~~~~~~~~~~~~~~~~~~~~~~~~~
2014-04-15 18:01:55 參加強龍者宣傳活動!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或許已經有人知道了也說不定,這次帶來"獸電戰隊強龍者"的活動消息☆
那就是已經決定5月18日將舉行V CINEMA東映旗下的影視公司商標)發行的"回歸的獸電戰隊強龍者 100 YEARS AFTER"發售紀念,亡領軍(劇中的反派組織)側的活動☆
相隔許久整個亡領軍能集結在一起,真是非常開心,現今就感到很興奮了☆
請務必要來參加喔(*^^*)
http://www.toei.co.jp/release/dvd/1203489_965.html


明天在大阪,終於要到了音樂劇"サビタ"巡迴的最終演出!
真的真的是最後的"サビタ"演出。
要將約一個月期間內從許多人身上得到的活力放在心中,希望不留後悔地想將"咪莉"(女主角名)飾演好☆
請有時間的人務必務必要來觀賞喔!!(*^^*)
而"咪莉"醬的髮型打扮也將到明天為止了啊~…
雖然是平常不會打扮的髮型,不過一想到這種綵球髮飾(原文:ボンボン,pompon)雙馬尾就到明天為止,就感到變得寂寞啊~…

要加油了!
先這樣囉


~~~~~~~~~~~~~~~~~~~~~~~~~~~~~~~~~~~~~~~~~
2014-04-17 11:32:03 "サビタ"巡迴最終演出!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雖然晚了一天向大家報告,到昨天為止音樂劇"サビタ"全部公演都順利地結束了!!!
首先真的要感謝特地前來觀賞的各位觀眾!

我與"サビタ"產生關聯是在2012年的時候,當時不僅是初次登上音樂劇舞台,而且也是個抱持著混雜不安和期待交互其中的公演。

不過用舞動的戲劇演出、用歌聲傳達心情的方式、獲得了很多平常用"聲音"的演出工作得不到也無法體會到的經驗,對我而言,以演員的身分來說真的是汲取到很巨大的經驗。


在此之後過了一年半,能再次與"サビタ"再續前緣,真是打從心底感到開心。
當然歡喜的心情比什麼都多,但是在這次再演中,要是現在的自己的話,要怎麼詮釋女主角呢?因此有著"我想要詮釋咪莉得比上次更好!"的心情與壓力。

然而得到溫柔、熱情、優秀的演員前輩們、和工作夥伴們的支持,不僅增演了新的演出,且增量後的"サビタ"也能順利地堅持到最後,現在整個都熱起來了。


我也和"咪莉"一樣有時有過許多失敗,沒有自信的時候,不過託"サビタ"之福,得到了許多預期之外的活力,經由這部作品,我也和"咪莉"一樣能拾回了自信。

此外要演活"優・咪莉"而這麼地突破極限、全心全意的演出,透過了"咪莉"也獲得了很多平常的自己的話無法做到的經驗。

不僅再次感受到在"サビタ"中演出真的是很有趣啊,這次也學習感受到許多在舞台上能有比辛苦付出更加美好的充實感啊。


果然我對演戲還是做出某種表現之類最喜歡了啊!
作為初次的舞台演出,能與"サビタ"相遇,而且還能這次再演中登場演出,打從心底覺得可以帶著自信,將其作為自己人生的財產。

很自豪能與這部作品結緣,為了今後能以再次成長的姿態與各位相見,往後也要好好地加油。
不論是對參與演出的演員前輩們、工作夥伴們、還有前來觀賞的各位,打從心底有著滿滿的感謝心情。
真的很謝謝大家!


~~~~~~~~~~~~~~~~~~~~~~~~~~~~~~~~~~~~~~~~~
為期約一個月的音樂劇終於結束了,其實昨天是還有一篇番外篇記事(內容其實是遊記 w),不過這篇幅已經夠長了,就留到下次吧。有興趣又稍懂日文的網友可以先睹為快(Blog記事圖片好像是はるちゃん最喜歡的魚類 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419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