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901 ~ 0907 (特攝演出和動畫佛朗明哥武士相關)

作者:天使の笑顔│佛朗明哥武士│2013-09-08 09:44:52│巴幣:4│人氣:416
  想在十月份動畫中看戶松遙演出的網友有福了,最近又確定了一部原創動畫的聲音演出,名為"佛朗明哥武士(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加上之前介紹的"核爆末世錄"和"想成為世界第一強!",不久之後就可以來看看戶松遙有怎樣令人驚喜的表現!


(動畫佛朗明哥武士,取自網路搜尋)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3-09-05 23:57:15 ホーロホーロホロボレロー♪(源自獸電戰隊強龍者愉悅之歌)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ー!
上週看過下回預告的觀眾或許已經知道了,這週要播出的"獸電戰隊強龍者"中,人類型態的Candelilla(戶松遙真人飾演)又將再度登場!

在預告中各位有注意到的話,這次將以闇之型態的Candelilla登場☆

沒想到還能再以人類型態出現,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
不僅很愉快地能與很棒的工作夥伴和演出前輩一同參與和拍攝,而且這是出場非常頻繁的一集,所以要是務必能收看的話,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先這樣囉ー!


~~~~~~~~~~~~~~~~~~~~~~~~~~~~~~~~~~~~~~~~~
2013-09-07 22:04:52 佛朗明哥武士!!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午安遙(呦)喔ー!
(原文:こんにちハルカスー! 這則blog記事不是晚上10點發出的嗎? www)
或許已經有人已經知道前幾天發表的消息,從10月開始將在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時段將播出的動畫"佛朗明哥武士"中,已經決定飾演角色"真野まり"(*^^*)


是劇中組成偶像團體"ミネラル★ミラクル★ミューズ"的其中一位女孩!
因為這是原創動畫的關係,沒有辦法說得很詳細,總之就是部熱血、很棒、有歡笑的作品,所以敬請期待囉(*^^*)


明天是獸電戰隊強龍者中人類型態的Candelilla要登場喲ー!
敬請期待☆
先這樣囉ー(≧∇≦)


~~~~~~~~~~~~~~~~~~~~~~~~~~~~~~~~~~~~~~~~~
關於9月5日記事中提到的獸電戰隊強龍者愉悅之歌,剛剛找到了這首歌的歌詞,有興趣的話可以邊聽歌邊對照看看! w
話說影片0:09的地方,那白色衣服上寫的,不就是某聲優名台詞嗎?(‧ω<)

歌詞:http://www.uta-net.com/movie/14876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258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佛朗明哥武士|戶松遙|戸松遥|聲優|獸電戰隊強龍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糖綠多多™
佛朗明哥武士 十月必看動畫之一[e29]

09-08 15:59

天使の笑顔
多多兄果然涉獵廣闊!
可以坐等動畫介紹文嗎? w09-09 22:34
平凡低調
又有動畫配音的消息了
不過總覺得佛朗明哥武士,畫風好像絕園的暴風雨
是會納入追動畫的名單之一

09-08 16:09

天使の笑顔
這麼說起來的確很像啊!
不愧是低調兄,不會錯過はるちゃん演出的作品。 w09-09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圓 鹿目まど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