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亞奇歐日記Vol.4-2,一代皇后大玉兒。一、塞外好風光!((於是惡搞再惡搞((#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4-12 20:54:53│巴幣:23│人氣:191
█大綱█────────────────────────────────────────────────────
【本篇副標:所以說廣為流傳的秘笈通常都不可信~】
【一代皇后:大玉兒傳】 歷史劇情劇 三集內容 <三集都演完會有額外獎勵>
此工作將延續三個月 請各經紀人自行分配內容到1~3集
並且不能有 只演其中一集的情況……(下略)


交流串:(私噗) (私噗) (對串噗)
卡司:妲米歐(妲玉兒)、亞奇歐(亞爾袞)、斯里(皇太三)、拉貝爾(小貝兒)、伊奴德(伊師父)
█劇情█────────────────────────────────────────────────────
  寬闊偌大的青青大草原,綠意盎然的草原中有幾個能欣賞的場景。例如野生兔子啃著胡蘿蔔的溫馨,或是塞外野馬沉浸在奔騰中的激昂,以及少女騎在馬上狩獵兔子的……血腥。

  遠處的那位少女手提著剛打到的獵物,並且騎著駿馬跑了回來,煞氣地勒馬止步,輕巧地從馬背上跳下,然後得意地對自己展示著今日的戰利品──還血淋淋的死瞪著我啊啊啊!

  那位暴力的少女名為妲玉兒,是自幼就和自己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哪!你看!超肥美的兔子唷!」少女妲玉兒如是說。

  「哇~不愧是妲玉兒!果然飯吃得多,還有全身的肌肉都不是白長的呢~」看到那隻進食中被狩獵死不瞑目的兔子,亞爾袞驚呼幾聲,滿臉燦笑的拍著馬屁……直接拍到馬腿上。

  妲玉兒慢慢地放下兔子,隨後一把揪起亞爾袞,二話不說先送上一記頭槌。

  「唔啊!」亞爾袞揉著自己腫一個包的頭,淚眼汪汪依舊不知道哪裡做錯。

  上頭不是寫說首先要先稱讚肌肉!所以我就照著這樣做啦!

  惡狠狠地瞪著眼前的人,妲玉兒仍舊微笑著。「亞袞,你剛才說什麼?」

  「我、我說妲玉兒的肌肉沒有白長……」亞爾袞帶點抖音的打算重述一次,但這回話還沒說完,眼中的世界就先逐漸轉為顛倒,隨後回過神來已經化做一片天空。

  這下子亞爾袞再也抑制不住,發出一聲以往不同的嬌聲,「啊啊~♥」

  「……你有病啊。」上前在人腹側補上一腳,妲玉兒一手拎著兔子,一手牽著馬兒走回家裡,打算不再理會地上那個掛著爽臉的青梅竹馬之屍。

  亞爾袞滿臉爽樣的復活重生,並且拿起掉落的泡妞秘笈。想不到這本書會讓自己開啟新的道路,看!未來仍然是一片光明啊!邊想著,他隨後跟上前方的妲玉兒。

  「幹、幹嘛跟著我啦!?」瞥見亞爾袞跟了上來,妲玉兒不禁加快腳步。

  「我……」話未說完,亞爾袞再次被打斷。

  「妲玉兒~!我來找你父親下棋啦~你可有看見他呢?」

  只見帶著燦笑的褐髮青年,身穿著樸素的布衣跑來,卻正好卡位在那急如旋風的箭,射往妲玉兒的路徑中。那枝箭沒入少年的身體後,讓他頓時跌坐在地,仰望著妲玉兒愣住。

  「妲……玉兒?」青年看著妲玉兒露出入迷的表情,有種娶對方為妃的想法油然而生。

  似乎注意到某種異樣熱切的視線,妲玉兒趕緊回頭一看,映入眼簾的青年男子正盯著她瞧,還透著一股讓她起雞皮疙瘩的意思,「……」今天是什麼日子?各種怪人都找上門來?

  「妲玉兒,你願意嫁給我嗎?」青年含情脈脈地握住妲玉兒的手,眼裡是無比的深情。

  「什……為啥啊?剛見面就要成親、你耍人啊?」妲玉兒大皺其眉,隨後掙開眼前這位陌生男子的手罵道,接著才仔細的定眼一看,發現對方好像是自己的熟人。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身份,青年便是當朝皇帝皇太三!大概是太憤怒,然後剛才又被亞爾袞一鬧所以腦袋停止運轉了吧?而且對方突然求婚的行徑也很怪,還是先靜觀其變再說……

  至於在一旁的亞爾袞,則是不敢置信的垮下臉。自己追求多年都還沒說出口,卻讓一個之前從沒表現出過愛意的人給先說啦!不,他絕對不能讓妲玉兒被搶走!

  「皇太三!你、你不是把玉兒當做妹妹嗎?」這個轉變也大了吧?記得不久前不是才要我加油,怎麼過沒幾天就跟我搶人啊!亞爾袞不禮貌的指著對方,完全不把他當成是皇帝。

  「唔……我也不知道,但是突然覺得妲玉兒比以前更吸引我,好像不是以前那樣的兄妹情誼……」皇太三扶額想了下,隨即雙眼發亮的站起身。

  「決定了!我……不,是朕!朕要娶妳!來人啊!」

  「在!」一堆侍衛憑空出現,相當整齊且嘹亮有力的回答。

  「把妲玉兒接回宮裡!」

  「王三羔子,老娘是你說要娶便娶的嗎?」嘴裡碎念的罵著,妲玉兒手腳俐落地將接近她身邊的侍衛一一打飛,卻殊不知這反抗的動作似乎起了反效果。

  「妲玉兒,別這麼生氣嘛~我知道我唐突了!不然我們先培養……」語音未落,皇太三又趕緊改口,「我是說進宮玩嘛~好不好?」溫柔的抓住對方亂揮的拳腳,把她打橫抱起。

  「欸?你給我等一等啊!」亞爾袞眼見不對,趕緊想要把妲玉兒給搶過來。

  「哎呀?亞爾袞也要一起去嗎?」誤認對方也要跟進宮的皇太三,用著空閒的另一手把亞爾袞掛在背上,並且拋下一干侍衛立刻往皇宮衝去,速度之快幾乎是快馬加鞭都趕不上。

  「哇、哇啊!放開我啊!」妲玉兒喊著,並且持續在人懷中掙扎扭動。

  「咦耶?不、給我等等啊啊!」整個人先是騰空後被放在背上,待亞爾袞反應過來後已經無法下來,只好用力搥著皇太三想要下來,但是對方依然是無動於衷的繼續衝著。

  「飛囉~!」皇太三笑得可樂了,飛簷走壁,根本不把建築物放眼裡。

  首次乘坐三三號的亞爾袞臉色顯然不好,製作單位可是來真的啊!想不到對方居然會帶著兩人跳躍屋頂。亞爾袞看著快速移動,因此有點看不清楚的周遭畫面,不禁扯著嘴角。

  至於被帶進宮內的兩人,會搞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呢?讓我們請待下回分解!
█後記█────────────────────────────────────────────────────
這裡是亞爾袞視角~其實採用原對串好像比較多((掩面
然後這一個工作小亞設定是智囊抖M纏人精((X
然後這個聽說是會有滿滿的吐槽和惡搞XDDDD敬請期待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5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妲米歐|斯里|拉貝爾

留言共 4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智囊抖M纏人精wwwwwwwwwww
小亞辛苦了喔喔喔來給姊姊摸摸頭((喂妳#

04-15 13:28

夜星★YoruHoshi
屬性設定一次點破((#
辛苦囉哦哦~~!!
小亞:(偏頭)嗯?好啊!((#04-15 14:03
茶葉梗
小亞這次真的演到破天荒了阿XDDDD
辛苦了阿XDDD

04-15 13:30

夜星★YoruHoshi
破天荒了啊啊啊XDDDD
大家都辛苦啦((ˊ艸ˋ04-15 14:04
白樺木
智囊抖M纏人精((笑翻 (是的來真的別懷疑啊XDDD三三的戲份根本無法有替身的是否XDDD

04-15 13:46

夜星★YoruHoshi
感覺超恐怖的啦XDDDD
現實的三三號表示不敢坐啦((###04-15 14:05
喵芭渴死姬
智囊抖M纏人精.....西啡太精闢了!!!!XDDDDDDDD

04-15 22:25

夜星★YoruHoshi
耶~實在是太精闢啦XDDDDD((#04-15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4-1... 後一篇:《2014繪圖》夏日就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