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作品】AccelWorld──保鑣楓子

作者:上野杪│2014-02-16 16:25:33│巴幣:0│人氣:206
 「…楓子,為什麼妳會穿成這樣呢?」

  黑雪公主十分無言的看著這位高中生少女。

  「這當然是因為我今天當保鑣啊~」

  楓子回以十分燦爛的笑容說著。

 

  黑雪公主審視對方的穿著。

  一身黑西裝黑皮鞋配上條紋領巾──嚴然是個完美的裝扮。

  ──如果除去那奇怪的眼鏡。

 

  「當誰的保鏢?」黑雪公主裝傻中,希望不是她所想到的……

  「當然是我們軍團長的啦~而且這邊除了妳也沒別人啦~」楓子直接打破黑雪公主的希望。

  『明明我只是要妳帶我去買東西啊…今天好像不是愚人節吧?』黑雪公主忍不住移動視線看向……

  「小幸,妳剛剛是不是在看虛擬時鐘呢?以為今天是愚人節?」楓子笑著問黑雪公主。

  「沒,我沒有這樣做喔。」

  明明看見黑雪公主移動視線,但對方直接否認的坦然態度令楓子決定放她一馬。

  「算了,不和妳計較。」

  聽見楓子這麼說,本來還想說什麼的黑雪公主,臨時改變疑問。

  「是說…明明我只是要妳陪我出門買菜,為什麼要變成我的保鏢啊?」黑雪公主依舊徵對這點提出疑問。

  「我想,小幸也認為公主應該要搭配騎士比較好吧?但是騎士這角色已經有人了,所以才會選擇當保鑣啊~怎麼樣?這套衣服很適合我吧?」

  楓子興奮的邊說邊轉圈圈。

  「……」黑雪公主忍著不翻白眼。

  「…對了,小幸如果要練習煮吃的,我將會好‧好‧監‧督‧喔~」楓子說出絕對性要求。

  「……」黑雪公主正在思考也許當初應該去找惠而不是斯巴達的楓子……

  「那我們這就出門吧~♪」楓子完全不管黑雪公主內心糾葛,就這樣直接把人拉出門。

 

  當然,楓子並沒有換裝,所以依舊是一身黑西裝搭配條紋領帶,穿著黑皮鞋還有戴著奇怪的眼鏡就這樣出門。

  黑雪公主暗自下定決心:『下次還是慎選人好了……』

  她們兩個並肩往賣場方向走去,突然楓子提出──

 

  「這次扮裝感覺實在很有趣,下次我們黑暗星雲的人一起來扮吧!」

 

  『這個絕對不行!我得想個理由逃掉……』

  「小幸可別想逃喔~我會很認真挑幾套衣服給妳選擇喔~如果妳逃了,我就當作一切由我作主喔~♪」

  「……」

  「對了,我打算讓鴉先生扮演王子騎士喔~」

  「……我會參加……」

  既然逃不過也只能參加了。

  不過楓子知道,黑雪公主大概是聽到某位不在此地的男生之後將可能被裝扮成某樣而被說服——至於這點就先不搓破吧!

  所以也可以說,黑雪公主敗給春雪的裝扮呢。

=========END==========

杪:
這篇文章很短對吧?(笑)

畢竟是日常嘛~!
雖然手法還是不太好,不過我會盡我所能去改進的喔!

我要以粉絲的身分會盡我所能努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7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創作|上野杪|短篇|故事|同人|加速世界|加速|AW|accelworl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同人(1)】主角組... 後一篇:【同人作品】迷管小劇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