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純純小米】自備遊泳圈

作者:上野杪│2014-02-25 11:09:09│巴幣:0│人氣:185
「姊姊,為什麼哥哥在那邊跑來跑去爬樓梯?」小米看著反覆好幾次都在做同樣事情的哥哥,不解的詢問旁邊的米嫂。

「這只是因為妳哥哥最近吃太多,腰圍都增加了不少。所以我要他運動減肥,爬樓梯也是有效果的喔,我在這邊幫忙算時間。」米嫂輕輕回答小米。

「是這樣子喔?」

「是阿。」

兩個人共同看著米哥一陣子,小米猶豫了一下還是鼓起勇氣和米嫂說出她的感想。

「姊姊,我想哥哥他就算不減肥也沒關係喔。」

「嗯?為什麼?」

「哥哥他就算胖,姊姊也不會因此嫌棄他而離開對嗎?」

「那當然,我可沒有那麼膚淺。」針對小米的詢問,米嫂很肯定的回答她。

「對吧對吧?而且人家想到哥哥他不會游泳,現在他身上自備『游泳圈』就不用擔心會溺水啦!」

聽到這邊,米嫂當場愣住,不過還是試圖想解釋清楚給小米。
「呃,小米,那個雖然俗稱游泳圈但是並沒有游泳圈的功用耶……」

「嘿咻!」
米哥則是被遺忘所以有些運動過度,但是正如米嫂所言變瘦下來。


==========END==========


上野杪:

  若是問咱做這個到底有沒有任何效果,咱會說:「當然有效果。」
  只是這個要持之以恆,中途停下來可就很可惜了。
  所以大家如果真心想要減肥就要付出努力,堅持下去喔。
  至於那個游泳圈是不是真有效果,咱是沒有實驗過啦……

  想實驗的人們,歡迎事後告訴咱想法喔。



備註:咱絕對不建議節食或是吃減肥藥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56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短篇|創作|故事|【純純小米】|純純小米|小說|小米

留言共 1 篇留言

英雄
謝謝倪觀賞我寫滴短篇小說,所以我也來這晃了~看了下倪的小說,我發現大大有劇本文的問題捏,內容也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啦XD期待擬新的創作唷~

02-26 19:37

上野杪
咱寫的這個系列形式都不太相同。
對咱來說,這與其說是小說,不如說是笑話短篇比較實在ww03-07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純純小米】劫色... 後一篇:【隨手畫】開始學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