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漫畫心得】尋求自我 (2) - 尋求自慰舒服的方法

作者:月下さん│2010-04-08 16:17:15│巴幣:0│人氣:6378
 
原名:セルフ
作者:朔遊亀藏
出版社:東立出版
 
簡介:

    「被人看到了……被人看到我在自慰了……」海風無情的打在我的身上,對於現在的狀況我只有『尷尬』兩個字可以形容。

    少女用手抹去臉上黏稠的白色液體,表情絲毫沒有變化,也沒有大聲的尖叫,她只輕生的開口說:「禽獸……要……」

    「妳、妳誤會了,我不是變態!我只是在舒服的自慰而已!啊,不是這樣的……」突然重心一個不穩,我從岩石上摔了下去。 好痛,頭好像撞到了。緩緩的張開雙眼,眼前的是白色的內褲,少女的內褲,這下子誤會更大了,我一定會被抓去警察局的。

    「別靠近我……請跟我來。」露出性器本生是無罪的,但是被人看到就是種犯罪,慘了我的人生。
 
心得:
 
    金庸《笑傲江湖》中的葵花寶典有這麼一句話『欲練神功,引刀自宮』,那我想《尋求自我》也許會有下段話做為下聯『欲自慰舒服,必先克制』。不管看幾次明明是本超級正經的漫畫,結果因為主角的表情跟行為就很想笑,之前第一集我也提到每當他領悟時的表情是最爆笑的,現在連他的性幻想都特別好笑。
 
    第一集中主角上網搜尋有關自慰的方法,並且也嘗試過了,讓他得到除了性愛以外的快感。而這次的劇情承接上次主角再網路上研究的最大一項奧義,在無人的空間盡情的自慰方法後,不小心將白色的OO射到女生身上,而與她美麗的邂逅──怎麼可能……
 
    雖然主角僥倖沒有被當成變態處理,不過他也見識到了原來女性自慰也是會有那種相當快感的表情,沒想到這位少女居然是位桌腳女啊!(不知道什麼是桌腳女的,請參考《反叛的魯路修》第一季)
 
    中間的過程就是出來一位女性,負責教導正確的自慰,然後主角就跟隨她聽從她的命令克制自慰的時間,還有避免性愛的發生。結果就被女友懷疑劈腿一路跟蹤主角,話說回來這女的也太倒貼了吧,為了防止主角跑掉,盡情的把他炸乾,死都不讓他自慰。
 
    我認為最好笑的部份還是當女友闖入別人家以後,發現主角全身裸體跟別的女人在一起時,女友先說:「你果然劈腿了!」
 
    主角:「不是劈腿,是在自慰,我只是在這裡學習自慰的方法而已。」
    以一般人的角度來看,最好會相信這番話啦XD
 
    剩下的部份就自己去翻翻吧,捏太多就不好玩了。
 
    《尋求自我》主要是參考《男のオナニー教本》這本書籍,所以內容常常會去探討有關男性的自慰的議題。講是這樣講,其實我也不在乎它裡面探討什麼內容就是了,因為我只絕得非常好笑而已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尋求自我|漫畫心得

留言共 7 篇留言

ズシ
頭香!

04-08 16:30

月下さん
= ="04-08 16:46
ズシ
下流

04-08 16:31

月下さん
你只為了說這句嗎Orz04-08 16:46

你也可以尋求自我(?)

04-08 18:22

月下さん
探求自己的內心-0-04-11 00:4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是很想買的漫畫= =

04-08 19:49

月下さん
我也沒買啊XD

借來看就好了。04-11 00:41
黑白鬼
羞羞臉~

04-09 01:04

月下さん
害羞了嗎@@?04-11 00:41
紳士Ltw
你好糟糕

04-09 01:39

月下さん
我絕得你誤會了什麼-0-"04-11 00:42
R-zao
這是我買過最好笑的漫畫...

04-09 09:45

月下さん
超正經的搞笑漫畫......04-11 0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u84s8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心得】超世紀封神榜... 後一篇:【音樂閒聊】マクロスF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