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漫畫心得】尋求自我 (1) - 人,都是性器的奴隸

作者:月下さん│2009-12-04 17:57:56│巴幣:0│人氣:4889
 
原名:セルフ
作者:朔遊亀藏
出版社:東立出版
簡介:
    人具有羞恥心、智慧及理性,但是為了舒服的快感,卻擺出如青蛙般的醜陋姿勢。
    「人類啊,無論到了哪個年紀都有那方面的需求呢。」跟我一起工作的同事這樣跟我說著,不過他已經結婚了,還沉溺於那方面的幻想還是很怪異。
    「人類啊,大家都是性器的奴隸。」我想起國中的時候,隔壁有家公寓,那裡我認識了,成島美雪,她教導了我很多的事情。
    一個人比兩個人還要更舒服,「國木田先生,有時會也會自己解決吧?」但是從小到現在我根本沒做過。
心得:
    這應該是部很正經的作品吧?結果內容實在是很好笑,尤其是主角在鑽研打手槍的方法時,獲得領悟時最好笑了XD。本主角跟〈驚爆危機〉中的相良宗介有得比了,做起事情來表情都相當嚴肅。
    舉例來說:
    開始時主角拿著自慰的書籍回去鑽研,結果內容是探討自慰的歷史(連這都有歷史,實在很神。),這時自己想著:「只為了自己的性,那個入口究竟在哪?」然後不斷找尋握法!結果這在過程中因為放了所門被媚妹看到的尷尬場面實在很好笑。
    接著主角就開始上網查,關鍵字──自慰、第一次。
    他得到了一個結論,第一次自慰是用爬竿!便找到了公園開始嘗試而爬竿自慰有幾個重點──不能勃起、頂端後雙腳要懸空、雙腳慢慢上下移動、除了臂力,還要兼具背肌、腹部、大腿。
    第二個結論,游泳池的出水口經過胯下,會有奇妙的快感。
    第三結論,蒟蒻式自慰。而依據切蒟蒻的方法,又分成很多種,這邊我就不一一介紹啦,因為我覺得好噁XD
    第四結論,全裸向大海自慰。因為原先的自慰格具太小沒辦法釋放出來,什麼鬼道理啊。
    今天先介紹到這,出第二集時在回顧一下內容,頭有點痛沒精神打,休息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尋求自我|漫畫心得

留言共 6 篇留言

十六兩
好燃啊~~!!!

12-04 18:24

月下さん
可以嘗試用蒟蒻看看?12-05 14:36
R-zao
這本真的是意外的好笑=.=
當初買的時候,還以為是比較心理成面的
那時我看背面簡介只有看到"一個人比兩個人還要更舒服"
並沒有看到最後一個字 "性"

12-05 08:35

月下さん
哈哈,真的是事實= =,日本魚邊看狂笑。12-05 14:37
R-zao
好燃(も)啊~~!!!
可以轉換成
好萌(も)啊~~!!!

12-05 14:40

月下さん
都是可以的啦XD12-06 04:04
R-zao
這個作品形容"萌"好詭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5 14:40

月下さん
萌在追求自我撫摸下半身嗎?12-06 04:05
NJ
書名和簡介一副探討人性的樣子
結果是搞笑本啊喂~~~!!
不過...好像的確是探討人"性"沒錯...w

12-05 22:37

月下さん
沒錯啊,真的是尋求人"性"。

不、不,這真的不是搞笑漫畫喔,而是超級正經的漫畫,裡面我們可以學到許多的第一次經驗喔^^"12-06 04:06
人形廢物玻璃心
在估狗搜尋求自我發現了這篇@@
我想用用看蒟蒻啊!!!(握拳

07-13 01:44

月下さん
用蒟蒻糟蹋食物啊!

要記得等冷卻後再用喔,記得分享心得~07-13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u84s84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閒聊】讓你落淚的作... 後一篇:【電影心得】第九禁區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