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忍無可忍無可再忍 遇到這種性格的二媽算自己衰

KazeCake | 2013-11-29 12:13:52 | 巴幣 2 | 人氣 290

  今早買個豆皮回家煮中餐,搭配白飯更是讓人食指大動。才剛煮好飯正要炒豆皮的時候,二媽不知為何下來跟我大聲,說碗盤都沒洗乾淨我回來都還要再洗一遍,我在想那是我幾百年前的小錯誤?還是我在不知道的時候留下的?

  雖然洗不乾淨是我的錯,我道歉並會予以改進。可是不是啊?道歉完都還在碎碎念,讓我心裡不是滋味。

  接著老爸也出面制止她的行為,並帶她去吃早餐轉換心情。東西買回來後,老爸在關門的時候不小心屁股撞了她一下,她就不爽了,劈哩啪啦就開始罵,罵碗沒洗乾淨的事情。老爸也道歉了,但她就是不爽,繼續開始折壽般的大聲,邊罵邊摔那些乾淨的盤子。

  老爸開始以他的方式教導她不能生氣,但一個生氣起來六親不認的他能聽得進去嗎!?我則是躲在房裡盡量不要跟她起衝突。哀很奇怪唉!我不理她,她越是敲我的門亂罵,又扯到說:「我是你們家的菲傭喔!?回來還要再洗一次碗!」(心聲:我洗得很乾淨,妳TMD的搞潔癖幹嘛ˋ皿ˊ+)接著她又說「關你『洨』事喔,我爽啦,看!」(心想:不關妳的是妳自個兒在那邊抱怨啥,要嘛就別洗了,自己又愛洗有病喔。)

  TMD以後真要我公事有成,是不是也能不養妳啊!?在那邊不斷不斷的把旁邊其他的事情參和在一塊,自己在那邊說「我是你們家的菲傭喔!?回來還要再洗一次碗!」那麼愛當菲傭我還不讓妳幹呢!哪有菲傭會對雇主發脾氣!?小心我資遣妳回妳的小菲菲喔!! 乾!

  考證照的課程前發生這種事情,是上帝要給我調整心態的試煉嗎?那我跟祢講,那可真的嚇到我了!你會讓我成就後把她踢在一旁,自己跟老爸、老婆過的消遙,我跟妳講沒妳的分!

創作回應

平二
大哥話不能亂講...
"洨"是精液阿
2013-11-29 16:21:21
KazeCake
那是二媽她講的...[e3]
2013-11-29 16:49:36
平二
跟他這樣講
看看他的反應是什麼
2013-11-29 16:53:58
KazeCake
想的 她先是無言再來還是無止境的亂吼亂罵
2013-11-29 17:44:51
KazeCake
講過了
2013-11-29 17:45: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