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電影感想】Now You See Me

作者:阿修│2013-11-24 08:10:08│巴幣:0│人氣:344
久違的電影感想....
其實最近沒在看什麼電影啦,而且這次選的都是我自己個人有興趣的、喜歡的。
所以,應該說是印象深刻吧?(笑)

Now You See Me,台灣好像翻做《出神入化》?
這是一部關於四個魔術師從默默無名的人變成超級有名的人的故事。
這部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有幾個:
                                             1. 男主演過21,21這麼讚,那麼這部也不會差
                                             2. 劇情很吸引我,感覺有點像是瞞天過海那一系列的
                                             3. 就單純喜歡魔術唄~

這次,我不想劇透了。
所以,特別提點一些部分或是場景吧!

首先,最後一幕的表演地點是在紐約的5 Pointz,因為剛好暑假有去過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這邊想說的是,紐約的法院已經下通令and把5 Pointz所有有塗鴉的地方全部塗白了。
真的很可惜!那裡的畫作真的很美~有去過的朋友們就當個美好的回憶吧!沒去過的就只好默默翻電影或是看別人的照片了。

再來當然就是那位重頭到尾把觀眾們騙過去的警官啦!
他最後出來迎接四位主角時,我可以稱之為帥氣的登場嗎?
我真的覺得他那樣超帥的啊!
還有就是最後旋轉木馬那邊,我真心喜歡那個場景。

This movie has already become one of my favorite movie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2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魔術|5 Pointz|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ko86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信鴿】整理與分類信件... 後一篇:【電影感想】鐘錶店的女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