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巴哈小說】紅,染上金黃。 - 極短篇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0-18 11:00:32│巴幣:20│人氣:297


  *


  整片的楓樹林,由紅漸漸轉為金黃,這也是時間的足跡…我在這裡等你,等這你回來與我團聚。


  「說好要永遠、永遠一起的唷」我笑著站在楓樹旁,聽著風吹拂過樹葉的唦唦聲,卻不是欣賞眼前的楓葉,而是思念著戰場上的您


  *


  「小姐!您穿這樣會感冒的!」侍女抓著大衣,慌慌張張的朝我跑來。


  「不要緊的。」我微笑的接受侍女幫自己披上大衣,季節也來到了秋天,雖然沒有很冷,但我著涼了,她們也不好向父親大人交代。


  「小姐是在想老爺嗎?」侍女看了一下我身後,提問。


  「戰爭未何不趕快結束呢」我知道這樣牛頭不對馬嘴,侍女略懂我的意思,便悄悄的離開後院。


  他,誤闖後院的大人物,也是我最最深愛的男人,我們共同約定在這片楓樹下賞葉,紅大人戰爭再不結束…我與您的約定…就無法實踐了呢


  *


  「你是誰!」少女一打開門,就看到後院有一名男子專注的賞著楓葉。


  「啊好意思,在下叫做紅,請問您是這片楓樹主人?」男子一點也沒有不好意思的,直盯著少女。


  「正是。」少女似乎被男子盯的不自在,臉微微紅。


  「果然主人比楓樹還漂亮更多呢」男子轉回身,繼續欣賞楓葉。


  *



  「楓…對不起…我想…我沒辦法實踐…約定了


  *


  後院的楓樹林,依然的被風吹拂著。


  我依然等著你。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1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極短篇|楓葉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的路人甲
結局居然是GG QWQ
遺憾><

10-19 00:56

魚o )令狐幻魚醬
遺憾QAQ10-22 1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決定】無標題... 後一篇:【單短篇】 夢境 - 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