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巴哈小說】夥伴與我,大逃殺。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0-10 15:44:56│巴幣:14│人氣:446


  *


  「紅(くれない)、黄金(おうごん)に 彩(いろど)られ。」我手上拿著的是不變的武士刀,唯一改變的是上頭的血漬越來越多,越來越暗。


  「什麼意思?」看起來年紀只有國中的少年,坐在我旁邊,一臉好奇的看著我。


  「紅,染上 一面金黃。」我把中文講給他聽,他皺眉的回答:「好深澳啊


  他是這個遊戲的新成員之一,我們這邊只有他一位新人,其他地區的組別似乎很努力在拉攏新人呢…是因為人都快死光的關係嗎?呵呵。


  『我成功殺光老師,但遊戲…被更改…噩夢依然存在。』

  *


  「各位早安──」澄色長髮少女很有活力的跳進了大廳。


  我也參與這遊戲五、六年了啊…上次大屠殺後也過了兩年了,老鳥們也越來越進入狀況,只要贏得這遊戲的勝利…我們這隊就可以全體離開了!我要加油努力下去。


  「今天心情不錯?」我清點新拿到的物資,大多半都是大家去搶奪來的。


  「當然啊!我們紅隊本月又是第一名耶──」少女手上拿著的是每月分發的『戰績本』,每組都會有一本,上面統計的是每組的殺敵數、個人殺敵數排名、物資數、死亡名單…等等,有時會有外頭的消息包含在裡面,很珍貴的書,也可以整理出對方還剩幾位隊員,還有外頭發生的事情。


  「黃隊也很拼呢」我接過戰績本仔細翻閱,把戰績本丟給書記,晚上他就會跟大家報告情況。


  「隊長,狩獵時間到了。」隊員a拿著槍枝朝我敬禮,報告。


  「副隊長人呢?」我拿出手機插上耳機,這次換首歌了呢,果然狩獵時聽歌特別有感觸。


  「他…在後院澆花。」隊員a吱吱嗚嗚、眼神亂飄的回答我,我冷靜:「我知道,他先去了。」


  「是!」隊員a開始冒汗,雙腳也微微顫抖。


  「你回去跟你們隊長說:『不要動我們家小孩的主意。』,謝謝。」面帶微笑。


  「是!」隊員a慌張的跑出屋子。


  常有這種事情發生,別組的隊員跑來勘查敵情,但混入總是失敗的啊,我早就把所有的孩子都記起來了。


  *


  「喂喂──有聽到嗎──」無線電清楚的傳出男子的聲音,比起當年,現在還是有再進步呢。


  「收到,那姆提有聽到嗎?」副隊長拿著無線電確認各小組的狀況中。


  「有聽到,副隊長,姆克的無線電好像壞掉了。」拉姆有點緊張的回答。


  「我想他是沒把電源打開吧。」副隊長苦笑。


  「诶?真的欸!」姆克的聲音下一瞬間傳出,他還忘記放開傳出:「謝謝妳!橘。」


  「橘?你不是因該在南方森林嗎?怎跑去北方了!」這次換副隊長緊張了,我悠閒的站在高塔上,拿著狙擊槍慢慢的把敵人爆頭。


  「因為南方已經狩獵完畢了嘛!」橘連無線電都懶的拿,直接搶姆克的。


  「好吧…北方敵人比較多,你們要多加注意。」副隊長嘆氣。


  「賴賴,休息一下吧。」我才剛講完,副隊長就臉紅的對我大吼:「不要那樣叫我!」


  「賴賴,說吧。」我又剛講完,他又恢復到平常的樣子,對我搖搖頭。


  「這次我們的收穫只有一名新人…其他三隊至少收了三十名新人,而且實力也都不淺」說到這,他又嘆氣。


  「沒關係的,只要他就足夠了,對不對啊?凡凡。」我微笑的又殺掉一位敵人。


  「是!我會努力的!」他的招牌姿勢是敬禮嗎?


  *


  現在時間,晚上九點二十四分。


  「今天的目標就是擊破藍隊與綠隊,可以的話一槍斃命,任何人都不可以留,知道了嗎?」我向全體隊員宣佈。


  「是──!」每位隊員都稍息的回應我。


  「出發!」我高舉武士刀,全部隊員依序的走出集合用的屋子。你以為我沒有人留守物資嗎?嘻,沒有人敢動紅隊的物資的。


  *


  「你會沒事的!」橘抱著隊員b緊張的做處理中,我們也有分配醫務組,減少傷害。


  「加油!藍隊已經被隊長給擊破了!」副隊長大喊,也把手上的西洋劍插入敵人的腹部。


  「哦!」副隊長所帶領的隊員們氣勢也加強了!


  *


  「書記,本次攻堅死傷多少?」我換下沾滿鮮血的衣物,穿上的是稀有的洋裝。


  「暫無死亡、五十八名重傷、二十三名輕傷。」書記冷靜的向我報告。


  「不錯,現在注重善後,物資優先供給給醫務部。」我穿上平底娃娃鞋,雖然有點舊了,還是滿乾淨的。


  *


  夥伴的定義是什麼?


  支持自己、守護自己、幫助自己的人?


  在這個遊戲裡,夥伴也是最重要的家人。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2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極短篇

留言共 6 篇留言

星風綠
我也參【予】(與)這遊戲五、六年了啊……上次大屠殺後也過了兩年了,老鳥們也越來越進入狀況,只要贏得這遊戲得勝利…我們這隊就可以全體離開了!我要加油努力下去。

「出發!」我高舉武士刀,全部隊員依序的走出集合用的屋子。你以為我沒有人留守物資嗎?嘻,沒有人【感】(敢)動紅隊的物資的。

以上為我有看到的錯字OwO
紅隊的向心力和團結力與情誼,好棒呢www副隊長臉紅超讚XD

10-10 16:33

魚o )令狐幻魚醬
感謝XDDDD

才是真.夥伴啊XDDDDDD 賴賴XDDDDD(泥垢喏10-10 17:30

「紅,染上 一面金黃。」我把中文講給他聽,他皺眉的回答:「好深澳【深奧】啊……」

只要贏得這遊戲得【的】勝利…我們這隊就可以全體離開了!我要加油努力下去。


「收到,那姆提有聽到嗎?」副隊長拿著無線電確認各小組的狀況中。
姆提是誰啊? 我只看到姆克和拉姆

「因為南方已經狩獵完畢了嘛!」橘連無線電都攔得【懶的】拿,直接搶姆克的。

「賴賴,說吧。」我又剛講完,他又恢復到平常的樣子,對我搖搖頭。
感覺這句怪怪的

你說我抓不到我就是要抓~

10-10 18:03

魚o )令狐幻魚醬
下次一起打LOL我要放生你!!!!!10-10 18:05

你已經放生很多次了...

10-10 18:07


啊,結果我不能找錯字了,被找光了……
還有樓上我笑了。
UCCU!

10-10 19:54

魚o )令狐幻魚醬
到底啦啦啦啦啦啦wwww10-12 00:20
的路人甲
嗚啊感覺超兇殘的遊戲嗚哦!!!!!

然後一二樓好心(感動
挑錯幫助很大QWQ///

10-11 12:05

魚o )令狐幻魚醬
一堆人搶著挑錯字10-12 00:24
魚o )令狐幻魚醬
QAQ10-12 00:24
的路人甲
超好的好嗎QWQ///
我也還好有一個人願意挑出錯字,不然會很好笑啊(噴淚

10-12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短篇】 夢境 - 戰... 後一篇:【未決定】無標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