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SO2影片]鋼拳初心者講座!

作者:澪音│夢幻之星網路促進會│2013-10-02 19:27:27│巴幣:1,002│人氣:823
哀...大四一天上超過2節課就覺得超累的.....不過文章還是要發~fighting~(大學以下的不要打我)

今天要給大家的是應該是近戰單擊傷害最高的武器拳套,...不忍說那招PA打下去真的超爽快DER~


影片請點這


這個影片是獻給剛開始玩鋼拳的初心者
一、鋼拳是怎樣的武器
二、鋼拳齒輪
三、スウェー(搖擺<-
鋼拳武器動作)
四、PA
五、BOSS戰(實際應用篇)


下文所提的PA歡迎參考這邊


一、鋼拳是怎樣的武器
內容大意:
單體火力是最高的。

善長地面戰,相反的高空的敵人基本沒有攻擊手段。

可攻擊
距離是全遊戲最短的,要正確地攻擊到敵人必須去習慣了解這個攻擊距離。



二、鋼拳齒輪
內容大意:
攻擊時可累積齒輪能量,能量越多,攻擊跟移動速度會上升還有
バックハンドスマッシュ(鋼拳PA)的傷害都會增加。

停止攻擊和被攻擊還有跳躍都會造成
齒輪能量歸零。

維持齒輪的方法
一、一直使用衝刺攻擊
二、保持著スウェー通常攻擊(武器動作+攻擊)



三、スウェー(搖擺)
內容大意:
スウェー為鋼拳的武器動作。

無敵時間短,可取消大部分的PA硬直。不適合長時間的持續攻擊。

スウェー可以被取消,在那瞬間的空隙時間可以繼續攻擊,且スウェー會重制攻擊段數。


四、PA
內容大意:
一、
ダッキングブロウ
此PA發動期間,前半段的動作是無敵判定,拿來迴避攻擊很方便。

二、
スライドアッパー
用以解決高空用的敵人,鋼拳少數的對空PA,在地面上可以把敵人打浮空。

三、
フリッカージャブ
鋼拳少數的攻擊距離較長的PA,在對付多數雜魚時很好用。

四、
ストレイトチャージ
在蓄力後威力、範圍、突進距離都會增加,也是用來對付多數雜魚。

五、
エイクハウリング   
360度的範圍暈眩攻擊,從空中發動的話範圍會增加。

六、
ペンデュラムロール
邊8字形搖晃著邊向前的連續攻擊,綜合傷害高。

七、
サプライズナックル  
邊移動邊揮出會造成浮空攻擊的拳頭,在混戰中使用可以解危。

八、
フラッシュサウザンド
再把敵人打上浮空後接著對其連續的揮拳,範圍廣在空中也可以攻擊的到。

九、
バックハンドスマッシュ  
攻擊範圍短,但傷害超高,在有齒輪的狀態下傷害還會再上升,但打到敵人會有強力的吹飛效果。



五、BOSS戰(實際應用篇)
詳細看影片



鋼拳跟下一篇的雙小劍其實算是這UP主的試作影片,所以在內容上幾乎都是這武器有啥就全部寫,不像是大劍跟雙劍有明顯的整理過。

下一篇雙小劍教學完大概就會先換別的來介紹了,預計會介紹幾個把PSO2拍得很好玩很有趣的UP主的影片,請大家慢慢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2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之星網路促進會|PSO2|夢幻之星|夢幻|影片||教學|夢幻之星網路版2|鋼拳|拳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尼特族首領
1000巴幣給予支持~ 希望私下討論鋼拳(剛練到30等地小新手...

03-20 17:58

澪音
我有好一陣子沒玩了耶XD 而且現在改了一些東西這影片有些東西大概已經不合用了03-20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m4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D]冰赫拉... 後一篇:[PSO2影片]門番紅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