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O2影片]雙劍(雙頭劍)初心者講座!

作者:澪音│夢幻之星網路促進會│2013-10-01 18:41:48│巴幣:0│人氣:1165
在PSO2裡的雙劍不是雙手劍而是.......我也不知道該說那叫啥武器...大概就是把2把劍合成一把的感覺。(雙手劍在PSO2裡是雙小劍,不過微妙的跟你想像的桐O君雙手劍不同)

影片請點這


內容架構跟上一篇差不多所以看起來很像也是沒辦法的事
接下來以以下幾點來講解雙劍
1、雙劍是怎樣的武器
2、雙劍齒輪
3、主要PA
4、おまけ(額外)



1、雙劍是怎樣的武器
內容大意:
是一種在火力、PP效率、使用方法還有齒輪的高性能都非常優秀的一種武器。

在近戰武器中也是也是稀有的存在(貧乳價值),他的武器動作並沒有會迴避攻擊的能力,他的武器動作是跟齒輪有關
(補充:大劍、槍、自在槍是防禦,雙小劍,拳套是迴避)



2、雙劍齒輪
內容大意:
雙劍的齒輪也是透過攻擊累計,但不會隨時間減少,透過武器動作可以發動齒輪,發動後角色身邊會被暴風所纏繞並且對周遭敵人攻擊。
(這也是為啥雙劍在
火力、PP效率都高的地方暴風攻擊也是會回

齒輪最少累計1等才能使用,最高3等,等級越高暴風的範圍跟傷害都會上升,持續時間不辨約為4秒。

特點1:在JA也適用在暴風上
特點2:暴風一樣可以累計齒輪能量
特點3:暴風可以重疊

(在影片中暴風還沒消失但是能量夠所以可以一直發動)
特點4:使用武器動作攻擊段數會被重制
(EX:我攻擊到第2段了,我按下武器動作後下次的攻擊會從第一段在開始算)



3、主要PA(相關PA請參考這篇精華文
內容大意:

一、
デッドリーアーチャー
DPS很高高到不行,反面也可以攻擊的到,習慣後很強,有蓄力的話投擲的距離跟威力都會上升。
在使用上再丟出去前瞬間向後轉可以稍微的控制距離(
蓄力滿有時候會丟過頭)。
另外在身高跟手長會影響投擲距離。

對部分敵人來說,可以直接從正面到到背面的弱點。

注:在這邊提一下,PSO2的體型對很多判定都有微妙的影響,所以不要說啥這只是外觀而已沒差吧。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會以捏出自己看得喜歡的樣子為主(我也是)

二、トルネードダンス
跟齒輪的相性很好,在對付雜魚時非常的強


三、アクロエフェクト
デッドリーアーチャー 一起使用很棒的PA,在使用時對前方會有JG的判定,用的好不只可以防禦還可以額外傷害敵人。



4、おまけ(額外)

這邊就是實戰教學加作者認為幾個好用的COMBO詳細就看影片吧



這作者的教學剩下雙小劍跟拳套了。下一篇應該會先寫拳套...因為雙小劍的影片有點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1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之星網路促進會|PSO2|教學|影片|講座|雙頭劍|雙劍|初心者|夢幻之星網路版2|夢幻之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m4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O2影片]大劍初心... 後一篇:[P&D]冰赫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