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偽GL》神的惡作劇 第四話之一

作者:終夜│2013-09-12 22:45:33│巴幣:12│人氣:260


  第四話 一心復仇的哀傷公主
—1





  榎走到了玄關目送著要去為克莉絲的生日買蛋糕的母親。

  「榎,母親稍微出去一下子喔,妹妹就拜託妳了。」

  榎的母親溫柔笑著,輕輕的摸著她的頭。

  「嗯,克莉絲就交給我好了。」

  對於摸頭的這件事,比起喜悅而言還是哀傷,因為那一切都是為了妹妹才會存在的東西……比起親生的血肉而言更在乎只是收養來的克莉絲,榎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接受。

  但是她只能夠微笑,作為母親的乖小孩而得到稱讚,比起什麼都沒有做就得到愛護的克莉絲而言,自己就宛若是小丑般跳著愚蠢的舞蹈,卻不知道這是她最後一次這樣看著母親的微笑了。



  要是沒有她的話……母親沒有為了克莉絲去買生日蛋糕的話,現在或許還活著!



  #



  睜開眼的榎早已讓淚水佔據了自己的臉龐,在從窗外透進來的月光下微微的閃著光。

  「呼……呼……」

  她的右手放在左胸口上,輕輕的抓著黑色蕾絲洋裝睡衣,用力的深呼吸著,試著讓自己別再受到那個夢境的影響,但每一次想起來卻還是無法克制住哀傷的感覺。

  「呵呵……」

  凌晨一點,這個不上不下的時間讓榎自謔的笑了,想著反正也很難再睡著的她穿上了白色的兔子拖鞋,推開了橡木製的細緻房門時——

  「小並……!」遇到了同是在二樓走廊上的月並。

  「榎學姊,怎麼會在這個時間呢?」

  與榎對上眼的月並也不禁露出了驚訝的神情,因為他認為這個時間大家都是睡著了才對,也是這樣子他才能夠安心的享受洗澡那獨自一人的時光。

  不過現在他擔心的是自己早已將假胸部卸了下來,只希望不要被發現了就好了,但是卻沒有注意到另外一件事情。

  「小並是要洗澡嗎……?」

  榎露出了單純的疑惑,用著她平常的那種惡作劇口吻……老實說月並根本就沒有感覺到。

  榎注意到月並手上拿著浴袍、胸罩和……四角褲?她不禁感到有點訝異,雖然女生會穿四角褲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但卻沒有想到月並文靜的感覺是喜歡穿四角褲的這邊。

  「是、是的,比起跟大家一起爭用浴室的時間,我想凌晨在洗也沒有什麼不好的,自己也才剛預習完明天的進度。」

  月並有些生硬的笑了,想說以課業作為理由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不過還有一件事情他很在意,但卻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開口。

  「榎學姊哭了嗎……?」

  最後他還是選擇了開口詢問,畢竟眼睛哭得紅腫了起來,要說不注意才是騙人的吧。

  「我沒事,只是夢到了一些過去的事情,不知不覺的就流淚了。」

  雖然榎很想要讓自己帶回平常的小丑面具,但是她卻覺得很難笑得出來,那是因為她很久都沒有哭過了,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停止哀戚的心情繼續向身體的每個角落蔓延。

  她不想在任何人的面前表現出軟弱,一直把人當作玩具玩的不才是真的自己嗎?曾經看過自己流淚的未夏,也因此說什麼想要幫助自己……真是笑死我了,她連自己事情都不是能夠處理得很好,還空談著說想要幫助別人了……要把人當作笨蛋也要有個限度。

  她沒有夢想,沒有任何想要做得事情,她唯一想做得事情就是欺負克莉絲,讓她充分的體到自己失去了母親的痛苦在化為惡意之後,是有多麼的傷人就足夠了,如此卑微的生活目的對於她而言就足夠了。

  「那麼我先來泡個花茶給榎學姊享用後再去洗澡好了?但我想應該不會比未夏學姊弄得好喝,除了綠茶以外我都沒有信心。」

  月並故意用有些好笑的感覺說著,讓榎也小小的笑了出來,縱使臉上還是掛著哀傷的神情。

  「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今天的榎學姊真的很奇怪呢,平常的感覺都不見了。」

  今天的榎,讓月並真的覺得她看起來好弱小,不禁在意了起來她平常的那幅模樣或許只是用來武裝自己用的面具?就跟自己的女裝一樣,而實際上他們都是十分害怕受到傷害也不一定。

  「我向小並保證明天就能夠見到那個有活力的榎了。」

  榎小小的笑著,十分溫柔的感覺令月並覺得十分的虛幻——



  #



  仰望著一望無忌的天空,覆蓋了整片大地的青草色,微微吹著的風帶有春天的溫柔及花草的清香,但是使克莉絲記得這一天的原因並不是這些風景帶給她的感動或是溫柔的母親,而是姊姊的榎在那片恐怖的森林中保護著她——

  「姊姊,該怎麼辦?蝴蝶不見了,回去的路也不知道……母親肯定很擔心我們。」

  帶著一頂大草帽、身穿白色洋裝的克莉絲慌慌張張的看著四周。

  原本只是想要拍一張那淡藍色蝴蝶的照片,作為暑期的自然研究作業,沒有經過她們的母親允許就擅自的跑進森林裡追蝴蝶。

  當時僅是十二歲的克莉絲看著那些比自己高大許多的樹木,及森林中不時傳出的奇怪聲響讓她心生害怕。

  「我知道了啦,連妳都走散我會很困擾的。」

  榎穿著白色的短袖T恤和短褲,是偏男性愛運動的那種打扮。

  但是克莉絲被她握住的左手卻驅散了這種恐懼,縱使榎也是一副坐立不安的感覺。

  「我肚子好餓……」

  「不是吃過早餐了嗎?」

  「我因為沒有什麼胃口,當時沒吃。」

  在克莉絲害怕似的說著深怕榎會生氣,但沒有想到的是她從自己的貓咪背包之中拿出了一條巧克力放到了克莉絲的手上。

  「先吃一點,至少別餓著肚子。」

  「嗯!謝謝姊姊。」克莉絲閃著宛若向日葵般的燦爛笑容,也讓榎的內心感到一絲的溫暖。

  儘管是母親說要榎照顧自己的,但是克莉絲仍舊最愛這個無時無刻、總是不厭其煩的陪在自己身邊的姊姊,就連到了現在都還是沒有改變。

  「有誰在嗎——!!」

  榎突然響徹森林的聲音,稍微驚動了附近的鳥群,聽到了陣陣鼓翅的聲音。

  「有誰在嗎——!!」

  沒有任何人的回應,就好像是她們被世界拋棄了一樣的孤獨,但是榎仍不停下呼叫的聲音,撕裂著喉嚨的喊著。

  一直、一直、一直的喊著,喊到她的聲音都沙啞了,汗水不斷沿著臉頰留下,還是不斷的咳嗽也是依舊呼喚著。

  「誰來幫幫榎姊姊,她暈倒了!!」

  一直到榎喊到沒有力氣暈倒了之後的五分鐘內,克莉絲她們才被森林警察發現並帶回她們母親的身邊。

  而之後聽森林警察說他們一直都有聽到一個小女孩的聲音而跟著走,但是途中的路實在是不方便才會這麼慢,原本還擔心那個越變越小的聲音會讓他們找不到,但剛剛好的克莉絲就喊出了聲。

  榎後來被送到醫院一個人靜養了一個月之後才再度開口說話,原本以為會被她大聲斥責的克莉絲根本就沒有想到她說的竟然是:

  「以後小心一點,亂跑是很危險的。」如此帶有著淡淡甜味的責怪,讓她不禁覺得姊姊其實也是喜歡自己的吧?

   她想,或許自己愛上了姊姊,愛著那個曾經會對著她微笑及保護她的姊姊,縱使她們之間的關係直到母親發生了意外之後完全變了調,榎開始不斷對著克莉絲冷言相對,認為她是奪走自己母親的惡魔。

  但對於克莉絲而言,只要是能夠呆在最喜愛的姊姊身邊,哪怕是被她欺負也覺得無所謂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8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戀愛|偽GL|現實小說|偽娘|女子學院|月亦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咬絳
原來是姊妹嗎......
不過難免會有憎惡的心情,因為意外......

09-13 09:32

終夜
兩個長的完全不一樣的姊妹,不一樣的待遇,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ω ̄=)

sry 現在才回 早上下午忙死了......09-13 21:51
墨染
"胡"蝶不見了
貓咪"唄"包
情感上的描述還是一樣細膩,尤其是第三人稱代回第一人稱卻又絲毫不會讓人有混亂的感覺。
簡單來講就是非常喜歡的文筆,呵呵。
只是小夜開那麼多坑沒問題嗎=ˇ=


09-20 19:42

終夜
鏡是我之前寫得 不過後來看著 要修改的地方好多啊(= ̄ω ̄=)09-20 21:50
終夜
錯字改掉了 謝謝XD09-20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oker88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的創作心得分享1 常... 後一篇:小說的創作心得分享2 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