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白狼之夢(一)

作者:凍狼│2013-08-27 01:11:41│巴幣:12│人氣:379
【流浪者之家,300號房】

  艾斯特精疲力盡的躺在床上,連續兩天的戰鬥,讓他備感疲勞。辛苦,但是痛快。艾斯特握著拳,細細回想起這兩次的戰鬥:一個是利用睿智分析與算式做戰的尼爾、一個是搭配肉體優勢與道具作戰的蚩梵。兩個極端差異,卻一樣強勁的對手。讓艾斯特有了很爽快的感受。心中的熱血激盪,艾斯特不斷的在腦中重播起兩場對戰的畫面;這麼痛快的兩場戰鬥,閉上眼睛。依舊歷歷在目。而這也讓艾斯特這幾天內徹底忘記了自己天生的體質──那個冰冷的身體。
 
        艾斯特回想那兩場戰鬥,不斷琢磨著戰術的想法,讓他忘記了時間的流逝,是多麼的快。終於,到了夜深人靜之時,腦中依舊千頭萬緒的艾斯特躺在床上,手套裡那雙冰冷的手,隨著夜幕的低垂,散發出更冷的寒氣。『父親…』他想起自己在對蚩梵一戰之中,自己所思索的話。「我的父親,是部落的首領,他一定,是個嚴格而溫柔的人吧……。」艾斯特說著奇怪的話。「但是,他的面孔,卻是這麼陌生…。」艾斯特用著略顯哀傷的眼神,看著自己的手套。他閉上眼,試圖去回想、尋找那份記憶。而那份記憶躲在……他不願意去觸及的記憶深處。「父親,父親...父...親......」艾斯特自己的聲音,跟周圍的聲音,漸漸的離他越來越遠......。
 
  艾斯特的意識變得模糊,但是眼前的景象卻是變的越發清晰:那天夜晚,火光在他的眼中搖曳著。那是一陣大火,它如惡獸一樣侵蝕著某個村落。那個燃燒的聲音,或許至今都在艾斯特的腦海中持續著,侵蝕著他的精神吧。但是艾斯特並不是身處在火中,而是在遠方親眼看著火海吞噬了自己曾經的,家園。
 
「我…我該怎麼辦.....」看著大火的艾斯特,用弱小的聲音嚷嚷著。
「艾…斯.特…」一個聲音,悄悄的說著。
「艾斯特…」同樣的聲音,但是比剛剛更清楚了一些。
「為甚麼部落的營帳著火了?你…在哪裡?!你…又是誰!」注意到聲音的艾斯特,警覺性的變成了獵人的眼神,環顧四周,尋找聲音的來源。
「…別怕,我是來告訴你事情的。」安靜了一會兒,聲音又再度述說著話語
「甚麼事情…!?難道放火的人…就是你嗎!!」艾斯特握緊獵矛,眼神更加堅定,但是聲音中卻依然透露出害怕。
「……不是。這是你父親交代的事情。」在度的片刻沉寂之後,聲音又做出了回答。但是這讓艾斯特更加的疑惑了
「你…到底是誰?這把火跟我父親,又有什麼關係!」艾斯特憤怒的聲音,向那個聲音表達了抗議。
 
「你還不能知道我的名字。艾斯特。這是儀式,是你身為狼之子的成年禮。」聲音變得嚴肅。
「成年禮?不是阿,我們部落的成年禮不是這樣…….阿阿,那是…!!」艾斯特側過頭去,聲音越趨弱小。直到他看到了──部落的大帳外面,站著一群男人,那是他的父親跟其他年長的獵手。
「……艾斯特,轉過頭去,你該走了。」聲音用更加冷淡的聲音,對艾斯特說著。
「不要,我的父親跟部落的家人都在火海裡,我怎麼能走……爸爸!!」艾斯特拒絕了那個聲音,他用盡全力的大喊,呼喚他的父親。
「你必須要走,這是儀式,你必須做一個讓部落驕傲的人,一個……像你父親的人。一個偉大的獵手。」聲音繼續催促著艾斯特,他的話語裡似乎有著弦外之音。
「父親、父親!! 我在這裡!!這裡很安全,快上來阿!!」艾斯特絲毫不理會那個聲音,聲嘶力竭的呼喊著。
「你……必須要走。」聲音冷淡了下來,說出了一樣的話。
「父親、父親!! (砰!)嗚咕啊!…你…是…副…酋…….父…親………父….」艾斯特遭遇到了從後方過來的襲擊,這一擊讓他徹底失去了意識,在朦朧的視界中,他看到了一些男人,一些他認識的人。
 
「…這個小子,還要不要啊?」「…不知道,就…看頭兒怎麼辦咧…」「他是狼之子,一定得死…頭兒!」「……都在幹甚麼,狼之子呢?」
艾斯特漸漸回復了意識,眼前一片黑暗;但是聽到了男人們的聲音。有四個男人的聲音,其中一個更是最為莊嚴威武。
『這群人…是…誰…』意識還很朦朧的艾斯特,依舊無法開口說話。
「說了幾次了,還是沒有決心嗎?」「可是…他畢竟是最強的新人…。」「他也繼承了他父親的精神…」「呃…你們再說甚麼鬼話…頭兒…你不要生氣阿…」「住口!!」
莊嚴威武的聲音,厲聲的喊道。
『……!…』艾斯特被這份聲音的氣勢壓迫,又再度昏厥過去。
「他,本來會成為我們的幹部的…你們知道為甚麼我這麼想殺了他嗎。」「知道…」「知道…」「當然知道阿,頭兒。」「如果…那晚他不在場的話…光就他的身分我是不會在意的。」莊嚴威武的聲音,語氣中透露無奈。
 
「都是因為你看見了那件事!!」「咕嗚啊!…」艾斯特被一腳踹中腹部。醒了。
「是你,發現了我的計畫!!」「啊啊!」「嗚喔!!」「啊咳!啊…」莊嚴威武的聲音來源,奮力的往艾斯特的肚子猛力的連踹了數下。艾斯特又失去了意識。
「是你、是你!是你!!!是你,奪去了我的未來!!!(嘰嘰──!!)」「嗚咕、嗚啊、啊啊啊啊啊──」唐突的機械音,伴隨著男人的怒吼與少年痛苦的慘叫,響徹了夜晚的森林。

「果然,狼子,就是禍害!!(喀嚓,嘰嘰…嘰嘰嘰,喀擦。)」陌生的機械音再度響起,艾斯特的臉龐開始感覺到一股異常的熱度。
「去死吧,氷──」「啊咕、嗚啊─!!」「咳啊!…」「嗚喔,頭兒…咕喔..!」
「!!……哼哼…是你……哼,果然釣到大獵物了吧。啊,你剛好趕上最精采的一幕啊。」「嗚咕嚕嚕嚕嚕嚕…..吼嗚喔喔喔喔喔喔────!!」被蒙住眼睛的艾斯特,隨著這個聲音,將這個夜晚刻在心中,在那最深層的角落。
 
        「唔喔!!….喔喔…喔…!!」艾斯特開始在床上猛烈的翻滾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呼…喔喔..喔..喔。」艾斯特尖叫了數聲,從床上驚醒。「又是這個夢……真是的。…嗚喔,啊啊~~~」迎接接近中午的太陽,艾斯特伸了個懶腰。「我…到底睡了多久啊。」艾斯特看著桌上一鍋冷掉的肉粥,與蚩梵留在房間桌上的字條:”早點康復啊。”
        「哈哈,真是的,才沒生病咧。」大口吃著肉粥的艾斯特,在房裡獨自說著話。「恩姆…冷掉的粥也不錯吃啊…」吃著昨天的粥,艾斯特繼續滿足的笑著。「不,應該說…冷的才好吃?管他的─」艾斯特繼續享受著肉粥,直到最後一口。身上的寒氣,也漸漸回到熟悉的程度。

相當感謝各位的觀看,底下是引用,與要感謝的人:

人物引用:
 棄緣的蚩梵所做的肉粥,好吃XD
場景引用
 流浪者之家

感激不盡!! 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5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斯特|RPG公會|白狼

留言共 8 篇留言

棄緣
「哈哈,我都不會感冒喔。」蚩梵驕傲的說(果然俗語常說....

08-27 01:20

凍狼
「這鍋稀飯真是太好吃了...嗝」艾斯特看著你打了個飽嗝,然後笑著說道。(蚩梵不是笨蛋啦,這麼技巧的戰鬥方法怎麼會是笨蛋XD08-27 01:22
Q
尼爾被講是睿智了(操作者表示出乎意料XDD

08-27 01:27

凍狼
「每天說著古怪的算式跟規則,不是一般聰明。」艾斯特默默說著,在日記本中做著筆記。(XD08-27 01:31
凍狼
(啊啊,我應該要引用尼爾的藥膏的 Q_Q 艾斯特手還沒好(?)08-27 01:33
綠夏
「蚩梵,吃飯」一只倉鼠從窗口亂入,敲牆壁

08-27 01:57

凍狼
「? 哪來的老鼠? 你...認識蚩梵嗎?」艾斯特不認識你,但是對於你提到他的朋友,他感到很疑惑。但是依舊笑著面對你。08-27 02:00
凍狼
「啊啊~抱歉,稀飯吃完了。我去叫蚩梵幫你再做一碗。很好吃的喔~」艾斯特示意你陪他一起去找蚩梵討稀飯(?)(艾斯特啊艾斯特XD08-27 02:05
綠夏
「大哥哥你是好人,你一定是神」老鼠秉持著你給他東西吃你一定是神的閃爍眼光看著你

08-27 02:12

凍狼
「神?那是甚麼...?抱歉我不是很懂這類東西啊。蚩梵應該就在這附近了吧。等等就會有熱騰騰的稀飯囉~恩...我想,我也要一碗。」艾斯特對你笑了笑,然後在廣場跟你一起找蚩梵討稀飯(?)(艾斯特應該是吃膩了冷稀飯,想吃熱稀飯吧)08-27 02:16
棄緣
「兄弟我來了?」吃飯端著熱騰騰的稀飯又來探望艾斯特了,意外巧遇潾歌小老鼠(诶?

08-27 02:18

凍狼
「啊哈,說人人到~話說我的身體好多了,多謝你昨天的稀飯。雖然是今天才吃的,冷了也不錯吃啊,哈哈」艾斯特看著你,笑得很開心。08-27 02:20
凍狼
>老鼠:
「來喔~是熱騰騰的稀飯喔,給你一碗」眾人回到艾斯特的房間,艾斯特為你盛了一碗熱騰騰的肉稀飯。「小心不要燙到了啊。哈哈」艾斯特一邊甩手,一邊盛起第二碗稀飯。(順利變成串了阿阿阿 屋中小串XDD08-27 02:22
凍狼
「嗚喔! 這個就是熱騰騰的原味...跟冷的完全不能比啊...。」驚訝於稀飯味道的艾斯特,沒兩下就KO掉了手上這碗稀飯。08-27 02:31
綠夏
「好開心!稀飯,吱吱好燙快被煮熟了!」吱吱啜飲了一口稀飯,被燙的慘叫,上下跳動的像是亂彈射的球

08-27 02:41

凍狼
「啊啊啊~燙到了啊~ 我去幫你倒杯冰水...」語畢,艾斯特用紋章具現化一隻手伸到冰箱,拿出一杯含冰塊的水給你。08-27 02:45
凍狼
(感謝對串(?)08-27 02:45
綠夏
「欸?好厲害喔,謝謝你」一邊喝著冰水,才能把眼前的熱粥好好下嚥,畢竟是小老鼠嗎,耐受性比較低一些

08-27 02:49

凍狼
「好吃嗎?哈哈,不過,畢竟是蚩梵的手藝嘛...果然好吃好吃」看你吃的開心的樣子,艾斯特也笑著享受的眼前的稀飯。08-27 03:30
凍狼
(呃,是這樣的 感謝棄緣兄願意幫我潤稿,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啊)

08-27 0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cedwol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 艾斯特 ... 後一篇:【RPG公會】獵人之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