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 艾斯特 技能解釋(9/9版本)

作者:凍狼│2013-08-26 16:18:20│巴幣:10│人氣:253

(這個解釋篇將會詳細解釋艾斯特技能的運作機制與限制,以後將會取代技能說明篇。所有艾斯特所持有或是以後將習得的技能都會在這裡出現並解釋。)(很重要所以反白了)
 
  首先,艾斯特本身的魔力在每場戰鬥中都是定量的,而這些魔力會以身上紋章的方式出現。而紋章視艾斯特的使用方式分為「可回收形」跟「放出形」。以下將會先以這兩類做基礎分類。
(補充說明:艾斯特的紋章的"核心"位於背部,是一個狼臉形狀的紋章)

可回收形:
  所有以紋章產生的"實物具現化"屬於此類。所有以此類做成的實物可以維持其形狀,並  且隨艾斯特的觸碰操作而改變其形體、性質,或是被艾斯特回收。再做細分的話,可在分  為以下兩類:
  1‧裝甲:艾斯特身上的裝甲,通常只會包覆在四肢。屬於多層構造,每增加一層就增加       其堅硬程度。每一層都可以獨立被回收及轉化。
    常用轉化:產生小型護盾、伸出爪子或是拳刃
  2‧其他物體:非裝甲類的其他物體,如武器或是球體。

    常用武器:拋射用短矛、短距離鈍器、長柄武器。

    球體:艾斯特最常使用的實物具現化。也是艾斯特最靈活的工具。艾斯特以紋章裝甲       上的紋章之鏈牽著所有的球體。 球體可以自由組合,但是要讓它變形依舊需要       經過觸碰才能達成。
    球的特殊運用:(1)聚集起來,將他踢出,但是以散彈的方式射向對手。
           (2)回到身體,變成其他物體
  3‧鎖鏈操物:以鎖鏈操控的巨大化物體,現在有[掌]\[盾]\[矛] \[牢]
         [掌]:最常出現的技能,巨大化的手掌
         [盾]:尚未使用,具現化出巨大的盾,作為防禦之用
         [矛]:尚未使用,具現化出巨大的槍頭,作為攻擊之用
         [牢]:將對方用鎖鏈團團圍住,然後把鎖鏈具現化成牢籠的形狀。

放出形:
  所有以紋章產生的"能力具現化"屬於此類。所有以此類產生的能力可以替艾斯特產生各  式各樣的強化,或是產生結界訂下規則。但是無一例外的就是"必定會消耗紋章"。這類  用法是無法回收的。而艾斯特可以把上一類的紋章轉化為這類的紋章。
  
  1‧野獸幻想:艾斯特最常使用的能力,將自己獲得大約3回合的爆發性增強,但是使用    之後會有5回合的副作用。如果把這種紋章放在物體上,會改變物體的模樣並追加類    似性質。
    種類如下:巨熊─力量
         獵豹─速度
         老鷹─知覺
         獵狼─野性直覺
         蠻牛─耐久力
    完全獸化──氷狼人:
             因為艾斯特已經回想起了沃爾夫的名字,所以狼人化這個招式便強             化為如此的樣子。艾斯特戴上面具,再起動完全獸化的成果。外觀             是白色狼人,並且保持意識。效用6回合。時效一過,艾斯特便會             回復原型,但是保留戰鬥能力與意識。本次戰鬥不能再使用紋章進             行戰鬥。
             ◎冰狼人型態雖然不能使用紋章,但是可以控制冰霧打造冰的武               器。加以使用。(9/9更新) 

  2‧元素幻想:艾斯特經過了白狼之夢之後,已經失去了使用冰霜屬性以外的能力。而且現    在所有的第一類紋章都會自動附上冰霜的能力。
    ◎冰霧:所有第一類紋章的造物都可以被擊碎之後變成冰霧。可供艾斯特使用。
     使用方式:(9/9更新)
       a‧艾斯特人形時可以吸入冰霧讓自己變的鬥志高昂,眼神變得更為冷酷。身體         也更加的寒冷。
       b‧艾斯特狼人形時可以利用冰霧製造冰的武器。這種魔法冰武器的硬度約為鋼         鐵。甚至也可再度擊碎變成冰霧,但是冰霧依舊會愈來愈少。        

  3‧律的幻想:產生結界,定下通用規則的能力。
    如今只有唯一的招式,"鬥爭之律界",使用時艾斯特,這時艾斯特只能使用身上已     經具現化成物體的紋章。規則如下:
    1‧場上只能有兩個人。
    2‧場上兩人的肉體傷害會全部代換成放大化的痛覺(如擦傷變小傷,小傷變重傷,      重傷變成接近致命傷害,讓人意識薄弱)遇到致命傷害則會失去意識。如果是會      受到讓生物灰飛煙滅的消滅性攻擊則會讓人當場昏迷,並且失去戰鬥記憶與意       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4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技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cedwol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故事 艾斯... 後一篇:【RPG公會】白狼之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