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六十三&

作者:秋楓過客│2013-08-06 22:22:13│巴幣:6│人氣:368
&六十三&
 

        “不是嗎?”
 
        笴嵐露出淡淡地笑顏看著艾麗蓋亞,艾麗蓋亞心想”雖然不知道他們從何得知我們要來到的消息,不對!!是莫格不知從何得來的消息,遽然妙算到這種程度,可皇宮內部的事情似乎有點出乎他的意料。”
 
        「那你是想要我們跟你去救他嗎?還是……」艾麗蓋亞試探地話語試圖勾出笴嵐口中的信件,笴嵐眨了下雙眼臉上露出不同剛剛平靜的笑顏,反而笑顏當中似乎隱藏一股哀愁,他對著艾麗蓋亞說「我剛剛說了,接應你們是倒數第二項,而最後一項……」
 
        「最後一項?」艾麗蓋亞帶疑惑地眼神注視著笴嵐,笴嵐伸手進入衣袖時,一旁三人緊握著身上兵器,緊張氣氛瞬間瀰漫在桌緣間,艾麗蓋亞看著另外三人搖了搖頭說「沒關係的,他手中拿的並非是兵器。」
 
        艾麗蓋亞落下這句話,三人才將手緩緩放開,而同時笴嵐也拿出衣袖中的東西,”一張紙張”,艾麗蓋亞正想訊問這是什麼時?笴嵐打開紙張上面寫的四個大字”都、不、要、來。”
 
        艾麗蓋亞思索間雙眸注視笴嵐,笴嵐雙眼間透出一絲哀愁,她伸手將紙張接手說「你可知道這幾個字的意思嗎?」
 
        「我……」笴嵐眼神飄移雖他思索過這幾個字的意義,但怎麼想都是以拋卻生命的想法,原來長年以來他都不了解大人在想甚麼?在那笑聲玩弄中背後所承擔的有多少?「…但你又知道多少呢?」
 
        「我不知道。」艾麗蓋亞搖了搖頭,然後將紙張折起放置在桌面上,笴嵐怒眼斥視著艾麗蓋亞說「既然不知道還問我。」
 
        「但現在我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救出他,但如果他已經逃出那就找出來,就這麼簡單,因為我們這邊現在需要他。」艾麗蓋亞說完的同時,笴嵐伸手欲拿起紙張時,紙張瞬間撕裂成細屑,笴嵐抬起頭看著艾麗蓋亞說「你這是什麼意思!?」
 
        「沒什意思,還有感謝你為我們準備這一餐,然後我們接下來還要去找他,如果你想跟就跟;不要的話要去哪隨你便,先這樣。」艾麗蓋亞站起身拍拍一旁艾索德肩膀說「走吧。」
 
        艾索德抬起頭看著艾麗蓋亞說「要走了?」
 
        「是啊,走吧。」艾麗蓋亞走向前幾步後,一旁艾索德、瑀碧雅與玻路路三人也跟隨艾麗蓋亞的腳步離開座位,並玻路路回頭看一眼笴嵐,笴嵐轉過頭與玻路路隊上一眼時,玻路路趕緊轉頭跟上且問瑀碧雅「那我們現在要做什麼?」
 
        「我……」瑀碧雅正想回答時,艾麗蓋亞轉過頭看著玻路路說「現在我們還是一樣去內城找尋莫格的蹤跡,畢竟要解決你們的問題還是需要他,並……」艾麗蓋亞轉回頭看著一旁艾索德說「…順便問他的事情。」
 
        艾麗蓋亞伸手摸摸艾索德的頭髮,像是摸小動物ㄧ般溫柔,艾索德甩了甩頭說「請別這樣!!艾麗蓋亞。」
 
        「怎…..」
 
        碰!!
 
        眾人眼前沙塵揚起,天雲覆蓋陽眉,伊人身影在落沙中出現,輕語……
 
        「我跟你們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公告:

此部曲將在六十五篇結束,而第二部曲將預計2013/12月出,到時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並到時文章會長一些,還請不吝嗇抓出任何錯字以及用詞,在此咖啡向各位大大說聲謝謝~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7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愛情|奇幻|小說|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