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新絕代雙驕前傳-燕楓(燕南天)

OD.PIG | 2013-08-05 22:10:55 | 巴幣 0 | 人氣 239

終於來了,貼上燕南天的部分~
還是一樣文筆很不好..感謝大家的觀看www

----

「我燕某一生,仰,無愧於天;俯,無愧於地;生,即當人傑;死,也要做鬼雄,我希望在你們兩個人心中,我永遠都是那個在江湖上頂天立地的大俠-燕南天。」



燕南天站在原地,生命正一點一點的逝去,他閉上眼睛,腦中浮現的是以前到現在的種種回憶──從生到死,他無愧對任何人,唯一一個就是他的愛人-青玉,沒有好好的保護她,這一直是燕南天無法彌補的過錯。


『我江楓雖然並非豪俠,但也是言出有信之人。』
燕南天的腦中突然出現一個人的面孔,回憶隨著流逝的時間慢慢浮現…

『燕兄似乎有心事難吐,不如我做東,請你喝個幾缸?』
*
『義兄,這是最後一戰了。』
『二弟,你有沒有想過,或許此戰你我不能歸來。』
『我們是同生共死的兄弟啊。』

從青玉走後,陪在我身邊的,一直都是二弟你啊
義兄沒有為你做過什麼,現在我唯一能為你做的,就是讓這兩個人平安的活下去,若他們兩個能順利逃過此劫,這樣我的死,也值得了。
「義兄這樣也算完成你其中的心願了吧?二弟。」


每每獨自一人的時候,身邊有一個仿佛隨時陪伴著你的人,而記憶裏留下的儘是快樂的片段而非傷心的淚水,那才是真正的思念吧。
-


開頭的那幾句很喜歡,是取於小魚兒與花無缺的一集
燕南天死前跟小魚兒和花無缺說的話,很感動O艸Q

謝謝大家的閱讀< O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