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長篇完結】王子的傻妃 尾聲

作者: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2013-08-02 13:03:32│巴幣:72│人氣:594
  內文BL,請小心踩雷。  
  本日宣言:雖然不放在達人欄,但是就辛苦自己完結了ˋˊ
  上篇連結:第十三章
  ──────────────────────────────────────────
  以前總聽別人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但他已經在同一個地方摔跤兩次了。

  從車禍重新開始,又因為車禍而陷入茫茫,厄洛斯覺得自己的戀情實在太過波折了。

  「呾、呾、呾──」又是同樣的聲音,反覆折磨脆弱不堪的心靈。

  厄洛斯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這個聲音太過熟悉,所以他的胸口才會抽搐般疼痛。

  但這已經不是厄洛斯第一次聽見以儀器放大的死板心跳聲,也不是第一次孤坐在戀人床沿流淚,更不是第一次握著毫無血色的慘白小手,試圖以自己的體溫溫暖倒臥病床的戀人。

  可無論他以怎麼樣的方式貼近戀人,雪白如霜的肌膚都冰冷地像是屍體,不肯沾染他任何一點溫度……就像是連昏迷,都打算徹底拒絕他的存在。

  霎時,古旻陽吼著要他不要再跟過來時的聲音縈繞耳際,冰冷頓時爬滿背脊,厄洛斯忍不住一顫,悔恨迫使他頭只能垂得低到不能再低。

  每一個神經都傳達痛感,但如果可以由他來承受古旻陽身上的肉痛,他願意。

  不過受傷的人終究是古旻陽,而不是他。

  都是他的錯,都怪他沒能照顧好戀人。

  「旻陽……」有什麼浮上眼簾,但厄洛斯打從心底不想確認。

  至今,戀人像是毀損的破娃娃般每一吋肌膚無處安好,昏迷而對他的呼喚失去反應能力,宛若死亡的模樣還歷歷在目。

  誰都可以說他懦弱,因為他怎麼都不肯面對事發時,自己在車禍現場發現身陷車內,怪異扭曲的身子幾乎沒了呼吸。

  而比起古旻陽浴血的慘狀,對他而言更加清晰的,是抱著戀人送醫時,殘破不堪的軀體因為大幅度搖晃而滲出更多鮮血,沾黏上衣著,黏膩而真實的溫熱沁入每個毛細孔,叫囂著提醒他,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

  他曾經暗自發誓,絕對用盡全力好好照顧瘦弱嬌小的古旻陽,絕對不會再讓戀人受傷,可是他還是為了無可必要的隱瞞,傷害了戀人。

  這個傷害,並非只是心靈上,還害得戀人又一次回到這裡──醫院。

  僅僅想到醫院,視線立刻無意識往牆垣神遊,熟悉的皎白仍是冰冷死寂,把所有聲音都往他的耳畔反射,藥水味不管過了多久都無法消散,煩人地揮之不去。

  「唉……」忍不住嘆氣。

  蔚藍如穹蒼的瞳眸垂目,往插了幾條管子而顯得更加慘白的纖手看去,胸口猛地揪緊。

  內臟都像是被人擰抹布一般拉扯,溢出唇線的悶哼,痛不欲生地受盡折磨。

  「好痛……」無形的東西重擊心臟,抽打一般讓人退縮。

  雙手抱住左胸口,才發現心口被愧歉刨出一個空洞,能夠填滿空虛的人,只有眼前倒臥床鋪的人兒,但身體受了重創的戀人,似乎還沒有醒來的趨勢。

  明明自己已經承受過同樣的煎熬,這次心痛卻更加真實。

  控制不了眼淚,淚腺就像是壞了般無法銜接,他失焦的雙眸盈滿了淚水,最後一併滑下通紅的眼眶。

  「旻陽別睡了。」他想笑,笑聲傳達到耳際卻反常拉扯出數不清的痛苦。

  在他的印象裡,古旻陽前一次車禍也不過身體毫髮無傷,睡了兩、三天就甦醒過來,可惜副作用卻有著失憶一項。

  但這次,古旻陽的身體真的傷了太重、太重,幾乎在鬼門關遊走一遍,才勉強搶救回來,可事隔一個禮拜了,人兒卻沒有甦醒的意思,就像是空靈的漂亮洋娃娃沉睡,美得太不真實,又像是……真的死了一樣。

  他要的並不是睡美人,而是彆扭掩飾笑意的溫柔人兒,活生生地在他面前害臊笑笑。

  「這次你真的睡太久了……」用手掌掩去整張臉龐,淚水卻更加殘酷地流下指縫。

  他忍不住想,要是古旻陽這輩子再也無法醒來,那他肯定無法原諒自己。

  遙望桌上一張看似平凡的紙張,厄洛斯無法原諒自己為了隱瞞那可笑的一紙之約,而使得戀人用著讓他痛徹心扉,卻最簡單有力的方式逃離他。

  也許遇上車禍不是古旻陽的本意,但的確,就差那麼一點,他們真的再也見不上面,再也沒辦法把誤會冰釋了,可現在……情況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不要讓我等太久啊。」

  雖然口頭這麼說,厄洛斯同時怕著,即便古旻陽醒來,他又得面對那滿臉茫然。

  倘若古旻陽又一次失憶,他……他想他還是會再一次讓戀人愛上他,因為他沒想過要放開對方的手。

  他們的羈絆是那麼刻骨銘心,那麼無可取代,怎麼能夠輕易放開對方的手?
  
  「唉……」嘆出一口氣,大掌更加努力包覆纖細的指頭,寵溺和難過盈滿眼眶,「拜託你安然無事。」

  他甚至沒打算祈求古旻陽能夠記得自己,反正失憶也好,無論怎麼樣都好,只要人平安就足夠了。

  知道並不是每一次祈禱,都能得到真實的回報,厄洛斯嘆了一口氣。

  瞥眼一看,一天又過去了,寧謐的空間無時無刻提醒他,這是屬於過夜半的寂靜,同時提醒他再怎麼擔心戀人,也該去洗浴自己。

  「旻陽,我洗完澡再來看你。」寵溺撫過柔軟的髮絲,厄洛斯搖搖晃晃起身,打算往醫院備用洗浴室走去。

  其實他以前很挑剔洗澡品質,因為他的頭髮用上不習慣的洗髮乳就會變得乾燥,但現在比起那種芝麻小事,他想要多留在戀人身邊。

  為了自家愛人放下身段,有什麼不可呢?

  抱持洗得越快越好的想法,厄洛斯加速往門邊走,但終究憋不住愛意,踏出門之前還戀戀不捨回望。

  不望還好,一望就看見該在病床上熟睡的古旻陽艱澀地坐起身子,雙手扣著喉嚨非常難受。

  「旻陽,你在幹什麼!」

  還以為古旻陽想要自殺,厄洛斯驚惶地跑百米般衝上前抱緊戀人,衝動之下似乎又扯動了戀人的傷口,低沉難耐的悲鳴很快傳入耳邊。

  厄洛斯很快克制自己,放開古旻陽的動作非常謹慎,但看著那張說不上疑惑,很顯然沒把他忘記的容顏,雙眸突然失去了焦距。

  古旻陽難受地咳了幾聲,揪著他的衣角不肯鬆手,就像是無聲說著不要他離開一樣,讓熱淚更加無法抑制。

  「你……哭什麼?」太久沒有使用喉嚨,乾澀的感覺讓古旻陽又咳上好幾聲。

  顫抖的手指輕觸厄洛斯臉頰上不由自主滑下的淚水,可能是感覺到太過火熱,而嚇得收回。

  「旻陽太好了……我拿水給你喝。」急急忙忙擦掉淚水,厄洛斯尷尬地笑笑,但比起苦澀,笑靨中終於多了點柔和及放心。

  轉過身去倒水,厄洛斯沒有發現古旻陽艱難往桌上伸手的動作,以及大吃一驚的不知所措表情。

  「旻陽?」看著古旻陽露出怪異的表情,那對他而言是種警告,「你還好嗎?」
  
  正巧對上古旻陽手中某張被他隨意放在桌上的婚約,詫異的眼神彼此交接,俊俏的臉旁很快尷尬地染成紅豬肝色。

  「……這是什麼?」厄洛斯知道古旻陽問的是上面夾著的照片,而非婚約。

  因為那是一張,他和古旻陽幼時在花海展露天真微笑的合照。

  古旻陽又看了看寫滿繁瑣雜字的契約書,慘白的臉頓時浮上紅暈,他盯著難得忸怩不語的男人又開口,「這又是什麼?」

  從小看著那副婚約書長大,厄洛斯怎麼可能不知道上面寫著誰和誰的名字。

  「嗯,就、就是……」早就知道會這麼尷尬,厄洛斯萬分不想解釋就是這個原因。

  但僅僅片刻,古旻陽就明白了所有,美眸驚喜地瞪得好大。

  「你……你會在我和未婚妻之間那麼猶豫是因為……」

  「因為是同一個人啊!」不等古旻陽說完,厄洛斯就把標準答案低吼出聲。

  不過說完就後悔了,厄洛斯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抿了抿唇,他佯裝漫不經心,「我總不能說我不喜歡我的未婚妻吧?我……我不可能違背良心說出和我不喜歡你一樣意思的話啊……」

  聽起來很矛盾,但古旻陽還是噗嗤一聲笑了。

  他沒想到這個溫柔又喜歡欺負他的戀人,居然在這種小細節異常較真,也因此造成他們兩認知上矛盾。

  「旻陽!」

  人兒一面笑一面咳讓厄洛斯很緊張,他有些惱羞成怒,但又有些手足無措,真不知道是要替古旻陽拍拍背,還是要氣急敗壞要古旻陽別笑了。

  但肯定的是,誤會輕易冰釋了,至少他不用耗費太多唇舌去解釋繁複的來龍去脈。

  也因此鬆了一口氣,看古旻陽還有力氣咯咯笑個不停,厄洛斯心底的大石頭總算放下。

  既然誤會冰釋,既然沒有別的事情需要顧慮,那麼……

  「嫁給我。」

  「唉?」笑容伴隨後抽氣的驚惶在空氣中停滯,古旻陽似乎沒聽見厄洛斯的話,直到男人非常懇切地單膝跪地,從口袋裡拿出早就預備好的求婚戒指。

  古旻陽驚訝的表情添上美麗的紅暈,似乎不敢直視閃閃發亮的鑽石戒指,但偏偏厄洛斯就是喜歡欺負戀人,硬是把戒指抬高,耀眼的光芒閃閃爍爍。

  「嫁給我。」凝望滿臉通紅的臉龐,厄洛斯又說了一次。

  「我……」

  古旻陽找不到理由拒絕,心底也不想要拒絕,只是他忍不住顧慮,「你們國家應該不會想要一個男的王子妃吧……」

  哪個國家能夠接受王子是同性戀,畢竟這樣不就絕子絕孫了嗎?

  「傻瓜。」厄洛斯早就知道古旻陽會有這樣的想法,他笑著強硬替纖細的手指套上戒指,「雖然我們國家的確沒有通過同性婚姻,但我還是會娶你。」

  「唉?」

  還沒有從昏迷狀態中正式清醒,古旻陽對厄洛斯的話茫然不已。

  「我還有個大哥,所以沒有繼承王國的責任,再者婚約是我父母簽的,他們肯定會同意的,我們可以去法國或英國或荷蘭……任何地方居住,不過我最想待的,絕對是你身邊。」

  還是只會說些肉麻的話,古旻陽雖然想要這麼吐嘈,偏偏眼眶被氤氳佔據,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嫁給我吧。」難得俊秀的臉龐也被不安佔據,雖然他很強硬,但終究怕著戀人拒絕。

  沒有多說什麼,古旻陽點點頭。

  被得寵的成年黃金獵犬衝動飛撲上來時,傷口似乎又隱隱發痛,但古旻陽一點都不在意。

  誰讓他就是這麼喜歡著、深愛著厄洛斯呢?

  即便被貫穿神經的痛覺埋沒,古旻陽都想要好好回擁戀人,直到……永遠。

  ──────────────────────────────────────────
  目前總字數:71069
  又結束新坑了,這篇應該就是這樣結束了,大概也不會有番外(?
  嗯,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ˋˊ
  我們下一個坑再見喔(不知道近期會不會是短篇X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0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梅勒|自創|系列|BL|長篇|完結|連載

留言共 21 篇留言

檸果hatasu
我眼睛也流汗了啦~~
尾聲還能看到可愛的厄洛斯太好了www
連我都想嫁了XD(不
可喜可賀wwwwwwwwww
送入洞房!!!!!(等等

08-02 13:0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哦哦我其實覺得這篇眼睛好像也沒什麼好流汗,可是不知道哪裡就是戳到點,眼睛彌彌茫茫什麼都看不到啊啊(?
尾聲厄洛斯的窘迫超級可愛啊(想像WWW
黃金獵犬什麼的實在太可愛了ˋˊ
送入洞房!!!!(?
也的確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08-02 13:11
楓霜倪爾雷特
原來你字數還有在算喔XD
結束了呀...總覺得有些不捨嘎~
真的真的很好看呀
"所以嫁給我吧"
好呀~我願意!!!!!!(誰在問你
我都被感動了嗚嗚

08-02 13:13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有的有再算XP
雖然乍看之下這篇比較短,但其實、其實字數也才差一點點XP
結束了的確很不捨呢!!!
沒關係之後還會有更多可愛的孩子和大家見面ˋˊ
「嫁給我吧!!!」
WWW08-02 13:15
楓玥
看到古旻出車禍 害我的心揪了一下
還好最後是HE

08-02 13:14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出車禍只是睡比較久啦XP
都讓王子殿下等那麼久了,果然還是....送入洞房!!!!08-02 13:1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可惡可惡可惡這台遲鈍的電腦害我頭香飛了啊~~~~!!!!(作勢砸電腦)
最後的奇蹟式生還真是太感人了啊~~~~衛生紙!衛生紙給我拿來!(眾史萊姆:用光了啊,大王!)
兩個人終於要結婚了呢......恩恩,好結局!ˊˇˋ

08-02 13:17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哼哼!!!
小羊睡一下就起床了(大概一個禮拜以上WWWW
兩個人快結婚啊,有錢人到哪裡都不奇怪啊!!!!
好結局真好ˋˊ08-02 13:20
楓霜倪爾雷特
好呀~勒勒我嫁給你WWWWWWWW(你!!!!!!!

08-02 13:18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可惡這樣我三妻四妾好嗎(還敢說!!!08-02 13:19
KM
屋挖哇哇哇~~~終於結束了QQ
又見證了一篇長篇((炸

08-02 13:2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是啊你們又陪我見證長篇了WWWW
謝謝大家(鞠躬再鞠躬ˋˊ08-02 13:28
咬絳
等等我被震到了!!竟然是這樣子!!

不過還是恭喜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期待梅醬的下一個坑!我會看著你填滿的ˊˇˋ

08-02 13:2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哦哦沒想到未婚妻是小羊本人對吧WWW
我一直很努力模糊焦點(?),總算成功啦啦啦啦啦ˋˊ

的確是恭喜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ˋˊ
希望他們幸福囉ˋ˙ˇ˙ˊ08-02 13:29
楓霜倪爾雷特
XD不好嗎~(我只要小妾就好了~(舉手

08-02 13:4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嗚嗚委屈楓霜了ˋˊ
我要迎娶每個人!!!
每個讀者都是我老婆!!(什麼發言啊!!!08-02 14:21
JUN
兩個都愛wwwwwwwwwww

幸好還有個大哥~

這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的結局(鼓掌[e24]

08-02 14:20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其實應該說,這次終於讓讀者們兩邊都喜歡了啊(以前總是會偏愛WWW
這種時候大哥肯定也是同性戀啊!!!
題外摩納哥雖然很早就接受同性戀行為,但是好像還沒有相關法律(難過QAQ

謝謝你ˋˊ
你們的支持真是太讓我淚目了QAQ08-02 14:23
楓霜倪爾雷特
呵呵呵呵~我不委曲呀~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OWO(你在恶爛啥呀

08-02 14:2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沒問題的WWWW
我會讓楓霜幸福的!!!!(居然
可惡我以後會寫更多讓你、你們感到幸福的文章啊!!!!08-02 14:27
楓霜倪爾雷特
下次就來寫我跟你跟寧果果的故事嗚嗚
我看到你小屋封面說你愛寧果果嗚~

08-02 14:2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居、居然WWWWWW
其實因為檸果果是最開始搭訕(也不是最開始)我的人吧XP
獨具意義啊,而且我人生裡第一個收到的小說封面,就是他畫的WW
雖然說是塗鴉,但真的很高興XP08-02 14:32
UBL@泉
可惡很好看的說,完結了感覺有些捨不得

08-02 14:31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可惡,其實我雖然想放番外(?
但是、但是寫番外好累(少來WWW
因為番外他們兩也閃不起來可惡(H過了的關係嗎WWW
泉醬就繼續跟著我往下一個坑走吧ˋˊ08-02 14:36
虛無
隱約有猜到就是了......(掩嘴竊笑)

所以我說厄洛斯跟小羊都是笨蛋嘛......(眨眼)

08-02 14:33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可惡瞞不住虛無啊WWW
果然王子殿下的反應還是太單純了ˋˊ
看那吞吞吐吐不知道怎麼下決斷,很顯然就是和小羊有關啊!!!
忠犬都是愛情笨蛋果然不是謊言啊(溫柔攻都在這種時候笨啊!!!>>說到這就想到大悶騷WWW
果然兩人都是笨蛋[e16]08-02 14:36
佩特莉可
人家真的沒有感動,我才沒有感動(T…T

08-02 14:3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快點感動啦WWW
(地衛生紙
謝謝你[e5]08-02 14:38
楓霜倪爾雷特
因為這樣比教讓你好下手寫咪:))
你就寫你跟檸果果的開使後來我介入嘎~可是你最後愛的人還是她!恩~果然不錯~(摸鬍子
後來檸果果搭應有小三(?
就跟古代有很多小妾是一樣的(?
恩恩恩恩我太厲害了

08-02 14:38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沒關係檸果果當大老婆
楓霜當二老婆
.....繼續下去WWW
可惡我要很多很多老婆!!!(什麼啊啊啊[e5]
08-02 14:40
風靈草
雖然是笨蛋情侶,不過感覺很甜蜜XD

08-02 16:1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NOWWWWW
風靈草大人(跪?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風靈草大人的留言,嘛,總之繼續跟風靈草大人學習(學習?

其實我家都是笨蛋情侶啊(遠目08-02 16:18
雪之妖精 ─ 緋月
!!!竟然啊[e27][e27]沒想到是同一個人[e27]我嚇到了[e26][e26][e26]

08-02 16:1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哈哈讓你嚇到也算是成功啦XP
婚約對外是未婚妻,實際上就是未婚夫WWWW08-02 16:23
蜜蜂(蜂走)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wwww

王子殿下你辛苦啦w
所以說,西洋劍呢wwwwwwwwwwwwwww?(誤

梅勒勒也辛苦囉~

08-02 18:1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是啊可喜可賀!!!

王子殿下不需要西洋劍啦,他只需要金手指(?

總之也謝謝蜜蜂(飛撲08-02 18:17
Aper(阿婆)
竟然是同一個人WWWWW
總之要結婚了真是太好了[e3]

恭喜又填完一個坑~

08-02 20:0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是啊啊啊結婚、結婚、結婚(你自己興奮什麼啊啊WWW

同一個人佈了超久(?),不過還是有跡可循啦,稍微看一下就會發現了WWW

謝謝Aperˋˊ
我以後還是繼續努力ˋˊ
然後謝謝你的陪伴ˋˊ08-02 20:08
baby
喔喔喔!!!我今天終於看完了!!我晚了幾天勒~~~
居然..是同一個人呀!!..害我嚇到了OWO..顆顆~~
結婚大好OWOb又看完梅勒的一個故事了~~
乎~~幸好他沒死壓~~我剛剛一開始要來看的時候還看成上一篇就沒了!!

08-04 01:2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沒關係貝比醬!!!(飛撲
沒錯沒錯是同一個人,看來大家意外和不意外參半啊!!好友成就感!(?
結婚真好無誤!!!!
謝謝貝比醬又陪我結束一個故事WWW08-04 01:28
伊月冉(๑´ㅁ`)/
最近玩夢百然後眼神就不自覺飄到和王子有關的xDD
先看這本只有16篇的ww之後再補另一個##
-
前面幾章還想說節奏好像有點快www
不過到了後面就完全不覺得了xD
我覺得+10墨鏡好像還是會爆掉怎麼辦xD

10-30 22:51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哈哈這篇我寫得不是很成熟>< 唉還在努力寫稿,多希望能夠趕快出書呢XD

我自己當時寫的時候也覺得節奏好快啊啊~~~(可陷入其中的時候往往比較難以修改啦XD

梅勒我最喜歡的就是甜文HE,所以樂趣也是讓讀者小夥伴的墨鏡爆裂XD
能夠讓小冉覺得甜蜜蜜閃亮亮,我就算是成功了XP10-30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tina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遲來的慶賀,謝謝... 後一篇:【日常】達人秘訣什麼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