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編年史】鳳炎之國-鳳陽帝國

作者:~TEN~│2013-05-27 16:09:43│巴幣:6│人氣:196
"我們征服高山、大海,如同眾先賢一般。"

"我們征服生命、死亡,如同眾英靈一樣。"

"我們不停止征服,直至世界臣服於我們腳下。"

-鳳陽帝國始皇帝遺訓-


地理位置:

冬之爪山脈以東,是一個古老的國度,他們神秘的面紗直至近年才漸漸的被人們所知,

鳳陽帝國,旅人口中的黃金之地、詩人口中浪漫的古都,相較於冬之爪對面的埃佛里斯,鳳陽帝國的領地相對的狹小許多,北起冬之爪山脈東面、南至百塔山谷外圍,東以煌砂海岸、西抵中央沙漠外圍,鳳陽的領地約占東方大陸的1/3,但卻是東方勢力中最為強大的一員。



權力結構:

雖然鳳陽設有皇帝一職,但實際掌權的卻是地方的各大氏族,皇帝雖被譽為天子,但卻被嚴重架空於龍椅之上,成為皇殿中的那條被禁錮的巨龍。

各大氏族在地方上無一皆為一方梟雄,從民生物資至軍備製造,皆有他們的身影,在朝廷內更有無數的暗棋或是官員。



地方民情:

也許是國家悠久的歷史,以及古老的文化,導致鳳陽人民極度輕視人類種以外的種族,鳳陽的傳統觀念中,人類是古神最完美的作品,先前的獸族與精靈僅只是為了人類而出現的"試作品"而不完美的,這種高人一等的觀念幾乎是從小就灌輸在每個鳳陽人的腦海中。



軍力分布:

除駐守於皇殿內的羽禁軍為實質聽從皇帝命令的軍隊外,鳳陽內的軍力分布極為不平均,更由於氏族的勢力強弱之分而有結構上的不同,其中以北面白氏為首的軍力最為強大,其次為東方蘭氏。



特色:

由於地方觀念以及古文化的傳承,雖說鳳陽不比他國在其魔導技術或是魔法造就上來的高深,但也因為一向保持人類純血的血脈關係,導致他們仍可使用過去的古代魔法,例如:"風水"、"五行"等不同於魔法概念的技巧。

而與北方國家不同,身處於密林的鳳陽對於騎兵的發展並無重大突破,但在單兵的強度上有著可觀的緒戰力與突襲技巧。

(※出生隸屬於此勢力者可選擇下列天賦:)

(※秘術血脈:在角色使用歸類於"秘術"技能時,基礎傷害+1。)

(※鳳凰秘術(被動):當角色生命低於1/3時強制發動,一定回合內將回復基礎生命的1/3。)

(※無聲步伐:角色在"匿跡"、"躲藏"時,不被發覺的機率提升。)



外交關係:

由於坐落於東面大陸的核心位置,鳳陽的勢力仍不容小看,基本上對於非人類種族的國家,鳳陽都採以仇視的關係。

鳳陽  對  白塔  為  同盟關係。

鳳陽  對  埃佛里斯  為  同盟關係。

鳳陽  對  帝爾達茲 為敵對關係。

(※ 隸屬於敵對關係之角色,在進入該勢力範圍時,NPC將無條件被視為仇視。)




隸屬於這個勢力的角色:

《待補》



隸屬於這個勢力的NPC: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4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發案|Abyss|編年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編年史】冰霜白燕-埃佛... 後一篇:【編年史】黃昏部落-帝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