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勇造文系列】──傲風(ackaidsss)上篇。

米兒軒絲 | 2013-05-25 23:46:38 | 巴幣 10 | 人氣 771


  



  這次主角的家~傲風




今日角色
(雖然我想這是很久以前的造型了,那時候看到就有決定要寫)



  所謂分手,就是……
                  不再。
*/*/*

  輕輕將唇貼上她美麗又細緻的脖子上,張開嘴、伸出牙,輕輕的……輕輕的穿透那白嫩的皮膚,鮮紅色的液體立即滑落,伸出舌頭,或吸吮或輕舔,一手與她五指交扣、一手摟著那纖細的腰……是啊,多麼美好的當下,就算是第一次見面,這美人還是如想像中的美味。

  她的血,美味。

  一雙如黑夜般的深黑眼瞳緊盯著那因自己吸吮而漸漸癒合、留下兩個牙痕的細小傷口,他還是覺得很渴,不夠……只是這樣,真的不夠。

  而夜,才剛開始。

*/*/*

  從住進王宮的第一天,她就知道自己不平凡;阿斯達卡學院的特殊部門不是一個誰想進來就可以進來的地方,同理,特殊部門的宿舍兼教室、起居室──王宮──也不是閒雜人等想要來散步就可以來的地方,偌大城堡只住著幾隻小貓,她都知道。

  只是這幾隻小貓……還可以一大早就把宿舍吵成這樣,他媽的真不知道!

  外頭『碰!碰!蹦!』活似在打仗的聲響,讓她連鞋子都沒穿上、頭也沒梳,從未讓人看過這副邋遢模樣衝向房門口打開房門,想看看外頭到底……

  「你們他媽的大白天到底在吵什麼鬼──!」

  睡眼惺忪抬起頭來看看外面,卻發現一顆朝自己迎面而來的大火球,嚇得她立刻關起房門,過了兩分鐘後再緩緩打開它,一探究竟外頭在搞些什麼飛機。

  自己的房門口卻被一堵白色身影擋住,白色身影的主人有著一頭淡金色微捲髮,淡藍綠色深邃眼瞳隨著性感嘴唇對自己露出微微笑,這可讓她差一點被電暈了,撇開頭、她站穩身子,見他緩緩開口道。

  「莉芙薇,早安。」席亞諾總是這樣無心用著溫柔嗓音電暈少女萬千,「因為學生會將要進駐的關係,我記得一星期前就公告通知大家今天早上會開始為對面宿舍房間進行改建工程,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莉芙薇,純種吸血族,換算成人類的年紀正值青春洋溢十七歲,特殊部門四年級學生,主修魔法,專攻魅術,沒有特定外表造型,但身材外貌佼好不論是什麼樣子都會引來其他女學生的模仿風潮。

  整個阿斯達卡學院除了心有所屬的男性,剩下的男性生物至少有七成都視她為性感女神,擁有粉絲與後援會無數,可以說是阿斯達卡學院最高人氣的女學生,她自己則因說過:『世界上只要是男人,我都愛;有另一半的男人,我最愛。』而得罪了許多女生。

  莉芙薇沒什麼特殊癖好,唯一有,卻也是最惹人爭議的就是:破壞情侶,尤其是人類情侶。

  對席亞諾的問候點了點頭,隨手撥撥一頭長髮,她正在回想著,席亞諾好像說得沒錯……這一個星期以來到哪裡上課都會注意到這樣的公告……「原來就是今天啊……!」她的眼神透露出一抹明白,但又很快的染上一絲不解,「這麼吵的理由是知道了,但為什麼要請火龍來噴火球改建我就不是很明白。」

  「呵呵……莉芙薇就安心的再回去睡吧,等會兒再關上門,我會替妳設置隔音結界,抱歉造成妳的困擾。」席亞諾再次露出那抹招牌微笑、輕輕替莉芙薇關上房門,房內世界又趨於平靜了。

  雖然莉芙薇注意到他沒有正面回答自己的問題,但至少,房間安靜了,回去睡回籠覺比較實在,想那麼多也於事無補啦,轉身走向自己的金色大床,她還是心情很好地再次進入夢鄉……

*/*/*

  交誼廳今天晚上十分冷清,可能是學期測試的時間又快要到了,王宮可以容納上百人的交誼廳此刻只有酒保與弗朗茲兩個人。

  交誼廳酒吧只有在下午六點過後會出現,酒吧位於交誼廳的正中央,為一個深色檜木製的圓圈,吧台上方吊掛著各式各樣的酒杯、飲料杯,吧台裡頭則有許多漂亮顏色的飲料,一般除了酒保,沒有其他人可以知道那些漂亮飲料到底是什麼。

  阿斯達卡是間學院,卻也是各式各樣的學生都有的學院,平常學生餐廳並沒有任何酒精飲料,可學院內學生多數都已經超過飲酒年齡限制了,酒精對他們來說是很熟悉的東西,但阿斯達卡學院裡只有王宮才有酒吧,要不是學期測試將近,往日王宮的交誼廳可是擠滿了其他學部的學生。

  弗朗茲平常是不怎麼喜歡吧台的位置,但他媽的現在整個交誼廳除了他跟酒保外見不到第二個人,他真的不知道不坐吧台還能坐哪了。

  像他這種不跟人說話會死的人,實在無法忍受一個人搞自閉的坐在椅子上喝悶酒,好顯的是,今天交誼廳正好換了一個新酒保,看來今晚自己是不會無聊了。
  弗朗茲作勢拿起空酒杯在酒保晃了晃,酒保對他點點頭,動作迅速地又調了一杯剛才弗朗茲點的飲料,輕輕擺在彼此面前。

  假正經的傢伙……弗朗茲觀察起眼前的酒保,發現他身上穿著筆挺黑色襯衫搭配著一個小領結,將襯衫規規矩矩紮進藍綠色西裝褲,襯衫外罩著與西裝褲同色系的西裝外套。
  帥得沒天良,看的很不爽……「欸,我說新來的,你叫啥?」弗朗茲撇撇嘴,裝兇、耍大牌嚇嚇新人是他最愛的惡作劇之一。

  「傲風。」酒保連看都不看他一眼,低頭擦著一只紅酒杯。

  跩什麼跩!比我還大牌?看見對方正眼都不瞧自己一下,讓弗朗茲瞬間想起許多不好的回憶,心頭突然燒起了一把怒火。

  「吸血鬼有啥了不起,還是不純正的種!」嘖了一聲,弗朗茲拿起傲風剛才調的那杯飲料一口乾盡,隨手將酒杯一擺,轉過吧台椅準備離去。

  突然感覺到背後一股強烈殺氣,弗朗茲迅速從上衣口袋中拿出自己的畫筆與紙條,快速在上頭畫上一個符號,將紙緊握在手中。

  「我沒有邀請你,不能進來!」當弗朗茲話一說完,腳底下浮現一個白色六芒星陣,以他為中心的呈現。

  原來身處吧台中央的酒保不知何時來到弗朗茲身後,卻因弗朗茲的六芒星陣撞飛出去,落在交誼廳某張沙發椅上,因為衝擊力道過大讓傲風在椅子上暈眩到試圖站起來卻力不從心。

  「你他媽的不知道……在非上課時段打架會被關啊!」

  『蠻好看的呀,怎麼不繼續打呢~』

  像是剛睡醒的慵懶聲音,從傲風身旁柔柔傳來,聲音主人身穿一襲絲質紅色長裙,將完美的身體曲線緊緊包覆著,這女人讓一般熱血青年會血脈噴張的攤坐在一張貴妃椅上。

  可惜,現在身處交誼廳的兩名男性生物都不是一般熱血青年。

  只是傲風看見來者模樣,雙眼突地瞪大並瞬間充滿血絲,露出兩根長長尖牙、殺氣騰騰又迅速朝她衝了過去。

  「莉芙薇快逃啊──!」弗朗茲壓根沒料到傲風會有這種反應,除了大聲叫她快點逃走,他也追不上離莉芙薇這麼近的吸血鬼。

  弗朗茲見莉芙薇不但沒有逃開,反倒露出一抹性感微笑,且輕輕撩開遮著脖子的一頭漂亮黑色長捲髮、露出非常漂亮的鎖骨與脖子上那條鑽石製成的部徽項鍊,緩緩張開櫻桃小嘴對著傲風說了一句。

  「來吧,吸我的血,我知道你等很久了。」

*/*/*

  嘿,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我家~XDDD
  我在想呀,在小屋發文做生活記錄還是有必要的。

  現在太過簡短的FB動態,很難去完整敘述與描寫自己的想法。

  我想呀~該是找時間回來寫生活點滴了。
  尤其有那麼多的生活心情,是該好好記錄一下。

  回到本篇,這個勇造文好像欠了傲風很久~XD
  可能是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會又想要來寫勇造文,所以當初才一直都沒靈感寫傲風的勇造文呀!(聽我在亂說XD)


  仍舊跟之前的勇造文一樣,都是阿斯達卡中的小故事,我想阿斯達卡的主線等勇造文寫完,要計劃繼續連載哩。

  雖然我不知道記得的人還有多少啦,哈哈哈哈。

  下篇會開始進入傲風與莉芙薇的愛恨情仇糾葛(?),就先埋個伏筆唄!
  吶,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注意到這篇啦,但下篇傲風的勇造文結束,會再開放給人報名唷~

  就,敬請期待,謝謝各位看到這裡。:)




創作回應

阿乎
讚!精華文章
好文推推推
2013-05-25 23:54:50
米兒軒絲
謝謝阿乎~歡迎下次再光臨~~
2013-05-26 12:13:33
☀゚傲風
天阿,耐心看完整篇文章後,
勾起我學生時期喜歡在上課偷看小說的那種閱讀瘋狂阿~

真的很感謝您願意寫這麼精彩的小說。

期待下篇。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句:
「來吧,吸我的血,我知道你等很久了。」

完全符合我幻想中女生所對我說的文字!
2013-05-26 00:02:26
米兒軒絲
謝謝您不嫌棄~XDDD

原來傲風喜歡這種類型的女生啊!(筆記、被揍)
下篇不會太久唷~有空再多來玩呀~:D
2013-05-26 12:14:43
好久沒見!!
(抱
2014-07-26 22:52:07
米兒軒絲
好久不見~[e24]
2014-07-29 00:55: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