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大道寺 羽風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3-04-27 18:13:42│巴幣:20│人氣:760










姓名:大道寺 羽風
(與本家主線同名同姓(?)但毫無關係)

種族:人類與花妖的混血
(正常,絕對正常,100%找不到雜質的純正人類)
(繼承了花妖之中的大妖血統,但被徹底封印的關係而無法動用花妖的力量,且也無法用任何方式感知到其妖怪的血統與力量,現已覺醒,但可透過青歲製作的封印暫時封住。)

性別:男

年齡:20

身高:169.9

體重:59 kg

喜好:電子產品、電子遊戲、駕駛南方人形機兵之類的

討厭:體能性活動

專長:使用南方器械(僅使用非擅長)

外貌描述:整個就是東方人黑髮、淡黃色皮膚的平凡模樣,但左眼瞳孔卻是天生的金色。體格在纖細與粗壯之間,平凡無奇。穿著服裝除非是宮殿方有特別指定,不然就只是一般的襯衫、黑色長褲加皮鞋的搭配吧。偶而會配戴一副金屬框眼鏡,度數未明。
因為花妖血統覺醒後頭髮沒法完全恢復成短髮的緣故,只得紮馬尾……其髮帶正好就是青歲所製作的封印。(2015-02-26新增)

個性:
  整體上就是一整個悶騷。除了在自己認定的熟人面前,基本上就只是一個保持著撲克臉、不怎麼講話的悶騷男,若有必要才會開口,但一開口說出來的話往往都是……或許會讓人火大或忽略的那些吧。然後,幾乎就是『不苟言笑』的死板傢伙,往往會把某些事情看得過度認真……
  不能算是很勤勞,但在截止日期前還是能擠出些東西向上呈報就是,只是……交出來的東西往往都不怎麼能看呢?

宮殿內職位:宮殿內跑腿專員、雜工之類的(已辭職)


技能:

刀劍使用(多少有點概念,但技術不足,只能勉強的亂揮而已)

體技(除了生氣發狂外的狂抓亂打,不然一般都是很容易就被撂倒的那種)

南方器械知識(莫名地對南方器械或各式武器有著很高的理解度,往往都是一摸就會的那種。為何身為東方人卻是如此,本人也摸不著頭緒)



其他:

1.在來到阿斯嘉特以前曾待過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的機甲測試駕駛員,之所以會擔任此職位多半是因為才能的緣故,其次是為了籌足旅行的資金。然在與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的短期合作契約結束後,所方打造了一架中小型機甲(原型為『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中的Knightmare Frame)並與一小筆足以支應其旅費的資金作為契約結束的酬勞給予羽風。
但不知為何的,本應結束的契約關係突然又繼續了下去……

2.患有氣喘病,目前得靠藥物等進行控制。要完全治癒得花上很長一段時間……

3.疑似為某亡靈的轉世,但本人毫無自覺也不願接受相關的檢驗。

4.吃書實際上並不是真正的純人類,而是人類與花妖共同孕育出來的後代。

座機設定)


持有財產條目:

1500cc重型機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9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RPG公會|閃光|紙娃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啊不啦焦焦
邪王真眼

04-28 14:07

大道寺羽風
但不中二,應該吧06-19 13:00
伊祁青歲
這根本就是你吧A________A?

04-30 11:56

大道寺羽風
OAO04-30 12:02
大道寺羽風
應該是(?04-30 12:02
創造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魯魯O的那個騎士啥東東
還是MS好啊(?)
當然我最喜歡MS-06薩克
雖然我朋友都覺得我莫名其妙=w=

07-08 17:28

大道寺羽風
各有各的好,別太計較了=w=07-08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想說對不起... 後一篇:【RPG公會】緋蒼居的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