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おおかみは赤ずきんに恋をした、小紅帽的視角

作者:花葬│2013-04-16 00:25:09│巴幣:0│人氣:295

  結局卻被殘酷的固定。


  我邊唱歌邊走在森林的小路上,看見了你躲在樹後的黑影,想起了大人的話:「森林住了一隻冷血的大灰狼,會吃人的。」我害怕了並跳跑。

  「可不可以留下來陪我?」你用懇求的語氣問我,我回頭看到你的表情是如何的寂寞。但我卻依舊頭也不回地跑走。為何你會露出那樣的表情?冷血的到底是那方?


  我不再走那正確的路,我走上了那錯誤的路。是為更了解你。


  我知道你今天也一定會在那小路注視著我,而我也會像往常一樣裝不以為意地走過。我沒有勇氣去打破常理與你一起。

  膽小的我怕被大人責怪;被同伴排斥;被常人鄙視。「神,讓我與狼便好友吧。」祈求會否實現?

  今天的我也走在森林的小路上也看見了你。你叫住了我叫我和你當朋友,我欣喜地看著你。「我沒惡意的。」你解釋著。

  我知道你並不壞,由第一次看見你的表情;由你天天默默看著我那柔和的目光;由妳的言語;我知道你沒惡意,你並不冷血,冷血的是我們人類。

  我漾起了笑容想回答你時,你伴隨著槍聲倒下了。我驚恐地看著你,哭了。「別哭……」你辛苦地安慰著我。

  「小姐,那野狼好像想傷害妳,妳沒事吧?」別自作聰明呀!明明不是這樣的!「笨蛋獵人!」我強忍著淚,伸手摸你,「我們會是一輩子好朋友的。」你微笑著合上了你溫柔的雙眼。


  為什麼,這樣的你? 為什麼,這個我?會是小紅帽與狼。

---
おおかみは赤ずきんに恋をした、狼的視角有關連。
由這歌衍生出來的【ぽこた・花たん】おおかみは赤ずきんに恋をした【歌ってみた】
有引用歌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5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紅帽|童話|おおかみは赤ずきんに恋をした|狼戀上了小紅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kmagg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おおかみは赤ずきんに恋を... 後一篇:【短篇】 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