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おおかみは赤ずきんに恋をした、狼的視角

作者:花葬│2013-04-16 00:23:38│巴幣:0│人氣:206

  請原諒我對妳那微不足道的愛戀。


  我靜靜地走在森林的小路上,今天的森林裡又是只有我一人。明明我又不會吃人,怎麼人人都說森林裡有會吃人的大灰狼所以別走進森林?

  整片綠色中出現了一點紅,我被吸引著走了過去。是誰?我發現了妳孩子氣地邊唱歌邊走著,我躲在樹後觀望著妳,妳發現了奇怪的黑影,知道似乎有什麼將會發生因為害怕而逃跑了。

  「可不可以留下來陪我?」我出聲了,妳稍稍回頭但然後還是依舊頭也不回地跑走。


   妳不再走那正確的路,妳走上了那錯誤的路。是為了躲開我嗎?


  我知道妳今天也一定會經過那條路,而我也會像往常一樣注視著妳。妳像是察覺不到我而走過。在世人眼中柔弱的妳與狡猾的我,根本不可以一起。

  無法與妳對視,無法與妳交談,無法觸碰妳,連心聲都無法傳遞。「神呀,讓我的尖牙和利爪消失吧。」一次又一次的祈求,始終無法實現。


  為什麼,這樣的妳? 為什麼,這個我?會是狼與小紅帽。


  每次的偷看都加深了我對妳的愛戀。想與妳對視;想與妳交談;想要觸碰妳,這些想法越來越強烈。把想法化為行動吧。

  「那個,和我當朋友好嗎?」我站在妳面前,妳沒從我面前逃開。「我沒惡意的!」妳張開嘴要回答我。「呯!」身體好痛,是誰?妳驚恐地看著我,哭了。「別哭……」妳是為我而哭嗎?
好想在最後觸碰妳,但卻使不出力。

  「小姐,那野狼好像想傷害妳,妳沒事吧。別怕,牠中了我一槍死了。」「笨蛋獵人!」太好了,妳果然是為我而哭的。


  請妳原諒我只能當在樹後一直等待著小紅帽的溫柔大野狼。



----
中文為狼戀上了小紅帽
由這歌衍生出來的【ぽこた・花たん】おおかみは赤ずきんに恋をした【歌ってみた】
有引用歌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5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紅帽||童話|狼戀上了小紅帽|おおかみは赤ずきんに恋をし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kmagg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一次... 後一篇:おおかみは赤ずきんに恋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