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吉屋】女孩

Roh | 2013-04-14 16:22:05 | 巴幣 39 | 人氣 471


 
 
  吉屋六樓二十七號房。一名長相清秀的長髮男子和一名穿著醫師袍的女子正坐在沙發上聊天、喝茶。突然,女子眉頭皺得緊緊的,無預警地悶哼了一聲。
 
 
  「沁,抱、抱歉。我有事情,先走了!」褐髮女子的臉龐上是難以掩藏的劇痛,她一手摀著心臟,慌忙地跟長髮男子道別後,便不顧形象的衝了出去。
 
 
  「海絲莉!」不顧對方擔心的大喊,海絲莉背靠著門,身體無力的往下滑動。心裡的警鈴不斷的響著,她現在只想使出最後一絲力氣回到房間。
 
 
  「該死的混蛋作者……」她喃喃自語的咒罵,原本整齊沒有一絲皺褶的醫師袍,早已被她抓的皺起、變形。她撐起劇痛的身體,跌跌撞撞地回到位於七樓的房間。
 
 
 
 
  「碰!」她用力地將門甩上,映入湛藍的眼瞳中的是一名有著九條尾巴和耳朵的女孩,女孩雙眼無神的坐在冰冷的地板上,紫色的裙襬撲散在一旁,柔軟的布料上還放著一把染著血跡的美工刀。房間因為剛入住的原因,許多的家具上都還套著防塵袋,而窗簾只有露出一絲絲的小縫,使得整個房間顯得陰暗、冷清。
 
 
  「Autumn……說!發生了甚麼事?」海絲莉深呼吸了幾口氣,暫緩了身體上的劇痛和憤怒,她慢慢地走到女孩旁邊蹲下,用輕柔的語氣問著。她知道身上的劇痛跟女孩無關,甚至女孩身上的痛可能還比她更加的劇烈,所以她放柔眼神。
 
 
  「又、又被檢舉了……」被喚為Autumn的女孩,眼眶中含著淚水,帶著一絲的哭腔如此說著。海絲莉聽到只是微微一怔,湛藍的瞳孔中露出一絲無奈。
 
 
  「……又來了阿。」安撫性的摸了摸女孩的頭,她嘆了口氣,卻只感覺到女孩的顫抖更加劇烈,隨之而來的,也是自身的悶痛感,像是有人不斷的用重槌敲擊似的,她喘了口氣,轉而抱住女孩。
 
 
  「拜託,親愛的。哭出來好嗎?這樣你我都會好受一點的。」不斷的重複口中的話語,但她只聽到一絲微弱的聲音說:「……她沒哭,所以我沒辦法……」
 
 
  「喔、該死。那混蛋……」她緊緊抱住女孩,口中不住的咒罵。所以她才討厭那個混蛋作者,搞的女孩精神不穩也就算了,這次居然還牽連到她,她就不能克制一點嗎?情緒是會影響的。
 
 
  「海絲莉……怎麼辦?我會不會消失?我好怕……」纖細的手臂也緊緊的回抱住對方,顫抖的語氣深深地透露出女孩的恐懼。一陣寒意也同時從背脊竄上,海絲莉輕輕地說:「放心,親愛的、那渾蛋會有方法的,好嗎?」
 
 
  「恩……」虛弱地回應一聲,女孩便支撐不住強大的負面情緒而昏了過去。海絲莉輕鬆地將女孩抱起,緩慢地走進早先布置好的房間,她輕柔地將她放下,也心疼的看著她手腕上的傷痕。她俯下身,在她頭上輕輕一吻。
 
 
  「Goodnight my love.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
作家的話

我超強有沒有,玩自攻自受哀~~((被毆

對了,我裡面沒有解釋得很清楚。其實裡面這隻勇造跟海絲莉,算是從我的個性抽出來的一部份,所以,理所當然我的情緒有波動他們也會有影響w

第一個被影響的會是小隻的,接下來才是大隻的喔w

檢舉甚麼的真的超討厭的有沒有((別湊字數阿你!

反正,這是房租啦...因為也想步道要寫甚麼,只好把檢舉的事再寫一遍了((望天

然後,開放一名好友的腳色給海絲莉做心理諮詢w

歡迎預約~預約後我會視情況需不需要開串或者是私信討論內容喔w

然後、恩,然後,有好多事想講喔~部過覺得會被打哀,因為廢話太多w

所以,就最後廢話一下更新吧?因為昨天回去一個地方,導致我無法動筆,所以今天更新這篇之後,會先以黯心為主,黯心更完,有時間我在寫【她和她】的翻外喔w

最後,喜歡請留gp

不喜歡請留言

兩個都有,繼續抱抱?((老梗哀你!


創作回應

千條血的達爾默彌虹羊
那回正題好了

所以你要怎樣掰
2013-04-14 19:14:36
Roh
最正常的,找房東小姐說要找人,房東確認後放人進入(?)
2013-04-14 19:25:03
千條血的達爾默彌虹羊
好無聊喔ˊ_>ˋ
2013-04-14 19:36:06
Roh
不然你想破門而入嘛......

我怕房東找我算帳-.-
2013-04-14 19:44:34
千條血的達爾默彌虹羊
任意門如何
2013-04-14 19:48:25
Roh
神奇的超展開。-.-
2013-04-14 19:50:22
Liar。萊爾
學我把自己加入文章裡嗎......((欸你
還有小嘉不要真的消失喔(●ω●)不然我破門((欸欸
2013-04-14 20:57:04
Roh
說話請放尊重-.-

基本上來講,沒有被檢舉就不會消失。
2013-04-14 21:00:09
Roh
另外,硬要說的話,每個都是我

差別只是幫他們套上的外型而已。
2013-04-14 21:01:54
謹☆
[e35]貌似很有趣呢!
2013-04-15 19:30:14
Roh
謝謝[e41]
2013-04-17 22:01: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