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古墓奇兵》開發團隊 Crystal Dynamics 談及真人版電影將以新作為基礎

作者:S汀│古墓奇兵新作(Tomb Raider)│2013-03-06 02:26:42│巴幣:2│人氣:6548
  已於 5 日上市的老牌動作冒險遊戲《古墓奇兵》系列全新出發作品《古墓奇兵(Tomb Raider)》,其開發團隊 Crystal Dynamics 在 5 日於美國娛樂媒體 VARIETY 的報導中,談到了一些有關真人版電影的消息。

【《古墓奇兵》上市宣傳影片】

  Crystal Dynamics 工作室負責人 Darrell Gallagher 在訪問中表示,目前已和曾經手《飆風雷哥(Rango)》、《神鬼無間(The Departed)》等賣座電影的 GK Films 保持相當良好的合作關係,而新一部真人版電影的設定將如同剛推出的《古墓奇兵》遊戲,會以年輕、稚嫩的蘿菈來出發。對雙方來說,電影和遊戲彼此間保持一定程度的關聯性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不希望再拍攝過去版本《古墓奇兵》的續集了。

過去由安潔莉娜‧裘莉所詮釋的蘿菈

  PC  / Xbox 360 / PS3《古墓奇兵》已在台推出中英文合版,新一部真人版電影尚未公開任何演員名單及上映日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5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古墓奇兵新作(Tomb Raider)

留言共 5 篇留言

泰勒
希望不要變槍戰遊戲
那不是古墓的原始風格

03-07 06:26

凰呀
[電影和遊戲彼此間保持一定程度的關聯性是非常重要的]
這句說得真好
看那惡靈古堡的電影有多悲劇.......

03-07 11:00

MC插不多先生
惡靈古堡前兩集是好的,只是通常電影就是這樣
只要硬是要炒冷飯卡油水
續集一定慘

所以不只惡靈古堡
看看神鬼奇航也是

03-07 11:39

溫開水懂我
是阿 真人版做起來真的比較困難 現在電影要製造熱潮變成一大難題跟學問

03-08 00:44

HUNK
剛買回來玩了一下 本來以為會跟秘境差不多
但相較之下 遊玩方式有趣多了
而且年輕的蘿拉 真的感覺到非常努力的生存呀 (德瑞克是太老練了XD)
期待電影版 也找個年輕漂亮的女演員吧 (我從來都沒有覺得安潔漂亮ㄋㄟ 0.0 )

03-08 1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aNN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只是前傳《戰爭機器:審... 後一篇:史上票房最高遊戲改編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