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套牌】納雅荒野反抗

作者:莫云│2013-01-31 00:13:51│巴幣:0│人氣:738

結界(3):
3 Wild Defiance(荒野反抗)

生物(18):
4 Arbor Elf(喬木妖精)
4 Avacyn's Pilgrim(艾維欣朝聖客)
4 Silverblade Paladin(銀刃神聖武士)
4 Loxodon Smiter(象族重擊兵)
2 Thragtusk(犄牙獸)

瞬間(15):
4 Selesnya Charm(瑟雷尼亞護符)
3 Boros Charm(波洛斯護符)
3 Wild Hunger(狂野飢欲)
3 Pit Fight(死鬥)
2 Aurelia's Fury(歐瑞梨的怒火)

地(24):
4 Temple Garden(殿堂花園)
4 Stomping Ground(晃動大地)
3 Sunpetal Grove(日瓣樹叢)
3 Rootbound Crag(盤根峭壁)
3 Clifftop Retreat(崖頂修行所)
3 Forest(樹林)
1 Plains(平原)
1 Kessig Wolf Run(凱錫革狼棲地)
1 Slayers' Stronghold(剋星城塞)
1 Grove of the Guardian(守護者樹叢)


基本概念同於: 大劍師強攻
不過不用再為了連擊屈就於大劍師,可以改用銀刃神聖武士組隊來達成。

基本的法力加速生物,而有荒野反抗的狀況下,他們也有可能變成一發死人的伏兵。
重點是在二回擠出3點法力,因為這副牌比較關鍵的幾張都是3點。

無恥3點二人組。手順的話二回象族重擊兵,三回銀刃神聖武士組隊,就有4/4連擊了。(之前白綠擊倒常用,只是白綠擊倒可以再補一張仇視)





所有的巫術瞬間都是以,有荒野反抗的前提去選的。

目前十張公會護符中最強的護符,瑟雷尼亞當之無愧。在這套裡主力功用是+2/+2踐踏,或是生物不夠時可以叫一隻2/2。
波洛斯護符也是十公會護符裡可以進得了前三的強者,在這副套牌中,主要的目標是得「連擊」,因為有荒野反抗,+3/+3連擊非常的恐怖。


捕食升級版,多1點變瞬間使用上更有彈性。有荒野反抗會先+3/+3再互鬥,可以用來開路同時灌大生物。
歐瑞梨的怒火,可以用來點掉多隻小生物,必要時也可以分配自己的生物各1點,讓一張歐瑞梨的怒火變成X張變巨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4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Magic|套牌|標準||||快攻|組合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套牌】藍紅伏擊客... 後一篇:【套牌】你的血就是我的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