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MTG】班特靈氣

作者:莫云│2013-04-26 00:33:41│巴幣:8│人氣:1507


隱形人,好像哪裡不太對...=3="

正編:
生物(17):
4 Avacyn's Pilgrim(艾維欣朝聖客)
4 Invisible Stalker(無形伏擊客)
4 Geist of Saint Traft(聖沙弗的遊魂)
3 Silverblade Paladin(銀刃神聖武士)
2 Sigarda, Host of Herons(蒼鷺天使席嘉妲)

瞬間(4):
4 Selesnya Charm(瑟雷尼亞護符)

靈氣(16):
4 Ethereal Armor(空靈鎧)
4 Rancor(仇視)
1 Gift of Orzhova(歐佐瓦賦禮)
2 Unflinching Courage(堅定勇氣)
2 Spectral Flight(幽靈飛翔)
3 Abundant Growth(豐足成長)

地(23):
4 Temple Garden(殿堂花園)
4 Hallowed Fountain(崇聖噴泉)
1 Glacial Fortress(冰河要塞)
2 Sunpetal Grove(日瓣樹叢)
4 Hinterland Harbor(內陸港灣)
3 Cavern of Souls(靈魂洞窟)
4 Forest(樹林)
1 Island(海島)




要貼皮最適合的還是辟邪生物。目前標準內最好用的還是無形伏擊客和聖沙弗的遊魂。當然還有一個法力比較高一點的蒼鷺天使席嘉妲。


艾維欣朝聖客,做為一回突入的法力加速,有機會二回拉出聖沙弗開始六點的打線。或是二回下伏擊客然後貼上空靈鎧等等。銀刃神聖武士,組隊得連擊,下來就要對手一拳回老家。


一點叫無恥靈氣兩枚:空靈鎧&仇視。也是套牌的主力。
空靈鎧在大量的結界(靈氣)支持下,可以用一點法力就輕易的換到+3/+3以上的體格。而仇視1點+2/+0踐踏又可以反複使用,無恥程度早就是眾所皆知。


兵臨古城和巨龍迷城補到的新靈氣:歐佐瓦賦禮&堅定勇氣,體格+穿透力+繫命。有這兩張就可以放心和對手換血啦。


CP值超高的幽靈飛翔,和用來調色兼壓縮牌庫的豐足成長。


理想的起手應該會是這樣:
一回下艾維欣朝聖客
二回下聖沙弗
三回幽靈飛翔+空靈鎧+仇視,這一拳打到大勢抵定。

或是這樣:
一回下艾維欣朝聖客
二回下無形伏擊客+空靈鎧
三回下銀刃神聖武士組隊+仇視,這拳打下去一樣非常的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7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Magic|套牌|標準||||快攻|靈氣

留言共 2 篇留言

禿子變態人形豬
我覺得這一副很好上手,跟朋友用代牌打了幾場,不太會有攻勢卡住的情況,爆發力也夠強,好玩~

04-26 16:51

莫云
這個是曾經拿過星城盃冠軍的套牌,當然夠強啊...04-26 17:45
晨風
這組大概要多少錢呀@@?

09-16 10:22

莫云
這副牌退標準囉...
聖沙弗的遊魂最貴,一張大約300~400左右。還有地牌,殿堂花園和崇聖噴泉也都300塊左右,其他多色地也都要100~200。然後仇視50~60塊。其他的東西大多都是1張5塊以下的等級。
粗算一下大約5000~5500左右能收到,其中地牌佔3500~3800左右。09-16 1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班特掘密師... 後一篇:【套牌】紅藍化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