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敗家]SR合金—博爾霍克+Bio Order Room

作者:業風 翼│2012-12-20 22:22:24│巴幣:16│人氣:1982
上次才剛提到的SR合金勇者王系列的Big Order Room系列,
今天作為第一彈的博爾霍克(Volfogg)Big Order Room終於到手了。
順便帶各位快速瀏覽一番!!

原本想隨便拍拍幾張就好,結果覺得桌面實在太亂,
特地清出了一塊空間,又拿白紙當背景,看起來說不定會比較乾淨!?

首先,就是外盒的正面包裝:
左側標示著Big Order Room 01的四分之一指令室切割場景。


重點還是以介紹博爾霍克為主的背面包裝:


原本以為有包含指令室區塊的緣故,所以包裝會很大,
不過其實還好,也沒想像中的大很多。
接下來就是內容物了!


左邊為場景套件,右側為博爾霍克的本體。
畢竟賣點是指令室的組合,所以博爾霍克本體與附屬的替換零件並不算多。
可換手掌x5(:半開、全開手掌各一組,外加一隻拿機油的右手掌零件)頭部零件x1。
武器:Silver Boomerang x2與一個Silver Cross

而且作為博爾霍克的本體也不大,高度就大概包裝標榜的95mm。


大小可能比較不好想像,
如果跟以前發售的巨型博爾霍克(Big Volfogg)相比的話……大約在腰際的部份。

真的是挺迷你的size。
而且合金成份大概就只有幾個關節有使用到,質感略嫌單薄了點。
手掌比較大的人,把玩起來或者更換零件時,應該會覺得太小而有點麻煩。

但即使如此,博爾霍克的本體可動也不馬虎!

該轉的、能彎的一應俱全!
不僅如此,這次腳掌前端也能夠調整角度,如此一來貼地性更好了。
要擺什麼姿勢就擺什麼姿勢,就算跪姿也是沒問題的!



再來就是重點的Big Order Room的場景套件了。

跟小小一隻的博爾霍克相較之下,大小比顯而易見!
果然應該是買四分之一的指令室送博爾霍克才對!

雖然是四分之一的區塊,但包含了中心的圓桌。
之後的其他部份,應該除了桌面之外,就是附其他的室內小零件了。


從另一個角度反過來看可以發現,
中央的圓桌其實可是博爾霍克諜報艦上的指揮椅!



單獨取下中央圓桌的部份,就能讓博爾霍克坐下休息!
這時候換上手拿CCIS的手掌,就是博爾霍克悠閒的時間囉~!


而且自己也很喜歡這個畫面~
最後就決定以這個場景姿勢擺上櫃子跟其他人一起展示!XD


這就是這次B.O.R.第一彈:博爾霍克&Big Order Room的快速介紹。
自己並非想推坑也沒辦法拍出好照片讓人落坑,
但還是希望能讓對於這系列有興趣的朋友,能對這款有個大概的理解。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9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系列|勇者シリーズ|勇者|SR合金|勇者王|合金|GGG|Gaogaigar|Volfogg|博爾霍克

留言共 3 篇留言

任孤行
可惜到了後面
有點打醬油的感覺

12-21 16:33

業風 翼
沒那麼誇張吧!?XD12-21 21:49
氷闇者
坐著那張感覺在蹲馬桶

12-21 23:21

業風 翼
如果椅子再低一點會更像!XD12-22 08:38
疾風騎士
入手了還沒時間照相XD

12-23 01:30

業風 翼
一起入坑啦~!XD12-23 1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901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來談談最近狀況... 後一篇:[電影]無敵破壞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