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幸福少女與奶皇包

巴哈遊俠照燒貓 | 2012-12-20 00:02:29 | 巴幣 178 | 人氣 1846

這是由我起頭的瞎掰故事,由妹子小忍做收尾
算是我們兄妹首度攜手合作的短篇小說,希望大家會喜歡


  跟大家說個故事,有個家境貧困的小女孩,從小沒有吃過奶皇包,有天小學營養午餐有附奶皇包,她一吃驚為天人,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大聲的跟大家分享她的心情,同學跟老師看她這麼喜歡奶皇包,都把奶皇包撥一些給她吃,小女孩開心的接受了
  
教室的另一個角落,有個家裡有錢的大少爺,他每天都吃山珍海味,對於學校的營養午餐向來不屑,常常偷偷倒掉,當天放學時,他正要把營養午餐的奶皇包拿去丟掉,結果不小心掉到地上,奶皇包沾了一堆髒東西,他拿了起來,想到那個喜歡奶皇包的女孩,突然心生惡作劇之意 ...

        他拿著奶皇包走到女孩的座位前,把手上的奶皇包放到女孩桌上,女孩本以為要給她吃,笑了出來,但她的笑容卻馬上僵掉,因為這男生奮力的一拳打在奶皇包上,奶皇包瞬間爆漿炸了開來,滿桌都是奶皇包的餡料 「想吃奶皇包啊? 給妳吃個夠啊!乞丐!」 大少爺帶著尖銳的笑聲離開。

         女孩僵掉的笑容慢慢留下淚水,她把桌上炸散的奶皇包用手聚集起來,身子不斷的顫抖,她現在心裡想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要報仇,至於她要怎麼報仇,我們得從十幾年後開始說起了...


       
        十幾年後,女孩長大成人。成為一位婷婷玉麗的大家閨秀。自己工作賺了錢,也有不錯的學歷。家境漸有起色。一日走在路上,見到街邊有一醉漢。精神萎靡,衣著邋塌。約莫是乞丐。身上還有著傷。女孩不禁心生憐憫。便上前去。

       「你還好吧,需要幫忙?」醉漢一見女孩,便大驚失色,慌忙別過頭去。女孩察覺有異,眼前這人總看著眼熟。「你、你不是那個......」

      「事情正如客官所料,往往劇情就是這麼通俗。但,故事仍要繼續下去。」

     女孩笑著,看著那醉漢道:「事情都過去了,我不會介意的。來、你肚子一定餓了吧?這些錢你收著,還有這......」從女孩包裹中拿出來的,竟是一小盒奶黃包。

      「現在,你總不會嫌這難吃了吧?我本來想拿來當下午茶的說。」此時女孩的笑容,看起來可比天上的太陽般燦爛。醉漢哭的是那個淚崩啊。數分鐘後,女孩踏上了前往公司的道路。他總覺得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通體舒暢。
















「十五年了,整整十五年。我想盡辦法保存那個稀爛的奶黃包。甚至拿來在製,如今總算進到你的肚子裡。」     






「我,真的好幸福啊!!!!」


創作回應

內笑美莉
......(ˊ益ˋ)
2012-12-22 20:57:47
讓小軒看看
ㄇㄉ 15年 好恐怖
2012-12-23 01:23:44
桂(*°ω°*ฅ)*
好腹黑...[e28]
2012-12-23 18:54:32
LoliKami
根本幸福快樂
2012-12-24 09:44:23
靛羽風蓮
太強大了 一個保存15年的奶皇包!!
2012-12-25 12:15: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