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玖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2-10-16 22:04:19│巴幣:2│人氣:258
爻玖爻
 


 
       飄雪落手,翊躺在塌塌米上沉睡著,桌面上擺著數本教科書,教科書旁一支筆及數張紙,整個家中只剩下他與仙顧房,翊的父親還在公司上班,而母親帶著貴志去市場買晚餐食材。
 
    「翊醒醒,陪我玩好不好?」仙搖晃翊身軀,翊睜開雙眼搓揉說「仙在讓我躺一下。」
 
    「我雖然不懂你們人類為什麼有這麼多考試?但是我讓為人總會有放鬆玩樂吧,不然遲早會被這些考試壓昏頭。」仙坐在一旁拿起桌面上地仙貝肯咬,翊坐起身拿起筆說「下旬要決定我大學四年,然而現在社會也都看這些畢書。」
 
     「我不會去干涉你什麼,但是考量道你對他的影響,所以還是多關心你……」仙桌下伸手到翊手上說「…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能夠待在你身旁。」
 
     「嗯,但我知道你是不可能待在我身旁的。」翊收回手說,仙站起身言「那翊要不要出去玩雪一番,我看外面雪堆得也不少了。」
 
     「嗯,可以啊……」翊站起身說「有時候放輕鬆、運動也有益讀書。」
 
     翊與仙打開一旁的落地窗,庭院上岩老坐一旁,她睜開雙眼凝視兩影,仙抬頭看向岩老。
 
    「沒想到石妖遽然住你家。」仙尖牙利齒地說,岩老伸長拐杖說「你這小鬼怎麼這麼沒禮貌!!」
 
    「我哪裡沒禮貌了!?石妖就石妖,只是有分老年與青年,老年長達上萬歲,而青年則不到上千年,而我看你才是小鬼吧.....。」仙眼神犀利一破岩老歲年不及一萬,而仙則靈到上萬歲,岩老雖然有些生氣,可他不想再回這無意義的話語,他選擇沉默。
 
    「岩老,我相信你不會為了這點小事就生他的氣吧!?」翊上前來道岩老面前,岩老摸摸白鬚笑了笑,仙在一旁小語說「我又不怕他,翊你跟他說什麼好話啊?」
 
    「好了,仙。」翊轉過身摸了下仙的頭,仙甩了甩頭「好吧,既然他是你們加的地主,我也不便管太多。」
 
    「仙你最乖了…..」翊拍了下仙的頭,岩老穩坐在庭院造景的大理石上,翊與仙兩人在庭院中堆雪人;玩雪站、雕雪堡等等,翊坐在走廊上說「仙我休息一下。」
 
    「嗯.....。」仙在庭院中滾動雪球,這時貴志與母親正好回來,貴志在門口大喊;並一邊跑至迴廊上說「翊哥哥我們回來了~」
 
     「歡迎回來,貴志......。」翊抱住迎面而來的貴志,貴志將手中的鯛魚燒拿給翊看並言「翊哥哥,這裡有雕魚燒,可以吃喔。」
 
    「謝謝你,貴志......。」翊露出微笑,一旁仙聽到雕魚燒,他馬上扔下雪球不管,並快速來到兩人身邊說問「有我的份嗎?」
 
    「當然有仙的份嘍。」貴志璨浪的笑容融入翊眼眸中,在那一刻他只想要守護笑容,純真無邪,並希望之後能夠每每看到。
 
    「你知道我最害怕什麼嗎?」仙仰望星空並問身旁翊,項圈為仙延續幾個月的壽命,但是身為蓬萊島的仙獸,本不該在此逗留太久,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
        時過多時,在度將這篇中途斷尾的作品再度發出新篇,還請各位多多指教,最近......,雖然有些想要心情抒發,但不打攪各位看文,但是這部作品會不定時出文,還請各位大大多多見諒。

       在此感謝各位大大的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2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自創|夏目友人帳|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