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二十二&

作者:秋楓過客│2012-10-22 23:56:38│巴幣:4│人氣:220
&二十二&
 


 
        鈴鐺聲扶搖而上,一名白雪女子出現艾索德眼前,雪白連身衣裙,白花樣水地肌膚;白秀不失風雅長馬尾披掛在樹幹上,艾索德見女子默樣目瞪口呆,不自覺將眼眸緩緩對視那雙清徹的湛藍珠繡中。
 
       「你好,少年,請問你是來找蓋亞的嗎?」女子雙手放置在樹梢上,雙腳掉晃在半空中,艾索德倒吞了一口水後說「嗯…,我來找蓋亞的。」
 
       「嗯,那就跟我來吧…..」女子跳下樹梢,一把抓住艾索德手後,轉身,灑落枝枝白羽,艾索德尚未反映過來時,兩人來到一處森母樹旁,而蓋亞跪下身雙手合握,眼眸輕閉,嘴巴碎念有詞…...
 
        「母親,請你保護我軍能安然回來,還有要是有什麼萬一……」蓋亞抬起頭眼眸也緩緩睜開說「...萬一,我沒有回來,還請母親能夠安慰父親傷痕,就如同你治癒我傷痛一樣……。」
 
       「有什麼萬一!!沒有什麼萬一!?」艾索德一邊說一邊想上前,但是女子抓住他的手說「不行…..。」
 
       「什麼不行!!」艾索德一把扳開女子的手,轉頭望著蓋亞身後說「…艾麗蓋亞,你這樣還能配得上劍士嗎?你還能夠算的了武者嗎!?」
 
       「艾索德你怎麼會在這?」蓋亞站起身轉過詢問,眼眸透露出的不是憤怒,也不是傷痛,而是一絲絲無法說出的話語,無法表達的心情,女子上前再度抓住艾索德的手,且這次是緊抓不放,艾索德見狀雖想再度扳開,但現在只想說出新中的話語「艾麗蓋亞,你還沒回答我的話!!」
 
       「什麼話!?」蓋亞雖裝作不知,但其實自己也清楚,剛剛對樹母說的話是非常喪氣的話語,艾索德見蓋亞無所不知情的神情,感覺有些憤怒便說「這算什麼!?你那在戰場上的狠度呢!?這…這不是我第一次見的那個驕傲不拔的艾麗蓋亞!!」
 
       「我不管,我在你心中佔有什麼地位…,只是這個地方並非你來的!!還有…是誰帶你來的?」艾麗蓋亞走上前到艾索德面前,艾索德轉過頭看著身後的女子說「就她啊?!」
 
      「誰啊?這裡除了你我外沒有其他人啊!!」蓋亞雙手交叉在胸間,艾索德移或地看著女子,女子搖了搖頭說「她沒辦法看到我,自從她踏上戰場後,就沒辦法看到我,不管我如何呼喚她,依然…依然沒辦法,然而你的氣息,似乎可以幫我表達意思……,所以……。」
 
       「所以你就將我帶來這?」艾索德疑問地口氣對著女子說,而在一旁的蓋亞見艾索德竊語便問「你在跟誰說話?還是…..!!」
 
       蓋亞馬上跳開艾索德身旁說「…難道你身後暗殺者?」
 
       「怎麼可能!?艾麗蓋亞你別轉移話題!!」艾索德回過頭說,蓋亞不由分說,雙手起式運化間便是成名招”指劍修擊”,而艾索德查覺不妙想逃跑時,可女子一把將艾索德推向蓋亞身上,她被這舉動嚇到馬上停招,因自己沒有要傷害艾索德意思,可這停招卻引來……
 
       「好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8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自創|腳色|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